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加州限水 結果共3筆

  • 美抗旱限水.加州澆花成奢侈 賭城省水王

    夏天用水量與水費都節節高升,但大範圍無水可用的窘境,也不是任何一國政府能花錢迅速解決的。美國加州連續幾年的春夏大旱之後,痛定思痛,6月1日開始嚴格限水措施。庭院澆花的日數、時段和水量都受到嚴格管控,違規罰金是美金200元起跳!附近地處內陸的拉斯維加斯,則早就因為缺水而開始各種神級省水措施,在人口增加的這20年竟能省下26%的總用水量,豪華賭城旅館的許多角落,都在用"一用再用"的回收水。
    2022/06/02 20:00
  • FOCUS新聞/加州限水緊箍咒 六月中延伸用水農戶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加州是美國農業畜牧大省,不過卻面臨的史上大旱,現在限水令更擴大到農業用戶,上百個擁有優先用水權的農戶,不能再從三條主要水道抽水,乾旱缺水農耕也受限制,就有科學家就投入研究,甚麼樣的食物最不浪費水,結果發現,養出雞肉比種植鷹嘴豆省水,而牛肉因為牧草需要灌溉,是最浪費水的蛋白質
    2015/06/15 22:20
  • FOCUS新聞/加州限水緊箍咒 六月中延伸用水農戶

    加州是美國農業畜牧大省,不過卻面臨的史上大旱,現在限水令更擴大到農業用戶,上百個擁有優先用水權的農戶,不能再從三條主要水道抽水,乾旱缺水農耕也受限制,就有科學家就投入研究,甚麼樣的食物最不浪費水,結果發現,養出雞肉比種植鷹嘴豆省水,而牛肉因為牧草需要灌溉,是最浪費水的蛋白質。
    2015/06/15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