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劉黛瑩 結果共3筆

  • 《花甲》女星試鏡被問「是處女嗎?」 到餐廳打工:想退出演藝圈

    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昨(3)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王小棣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一集由劉黛瑩編劇的「處女情結」裡,林意箴試鏡時遇到男導演開門見山問她「是不是處女?」戲外她未有過類似騷擾經驗,倒是在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經一個月試鏡超過30次沒有被選上,表示雖然不會沮喪但有些錯愕,「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也不知為什麼被拒絕,會漸漸懷疑自己,心理壓力很大。」
    2024/04/04 08:00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韓寧放任寵物蛇上下游移 全身纏繞竟喊「很舒服」

    由韓寧、劉黛瑩合演的驚悚短片《喰之女》,透過女性視角及「蛇」的意象,演繹女性對外貌的迷戀與瘋狂。兩人為了與蛇培養關係,特地到寵物蛇的咖啡廳與蛇互動,劉黛瑩被蛇纏繞脖子也不會害怕,韓寧更因此愛上了蛇。
    2021/10/23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