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寧放任寵物蛇上下游移 全身纏繞竟喊「很舒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17
《喰之女》韓寧。(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喰之女》韓寧。(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韓寧、劉黛瑩合演的驚悚短片《喰之女》,透過女性視角及「蛇」的意象,演繹女性對外貌的迷戀與瘋狂。兩人為了與蛇培養關係,特地到寵物蛇的咖啡廳與蛇互動,劉黛瑩被蛇纏繞脖子也不會害怕,韓寧更因此愛上了蛇。

更多新聞:疫情受災戶+1!歌后虧百萬 「東區房租高」瑜珈館收攤

 

被問到兩人有特別培養感情嗎?劉黛瑩坦言覺得韓寧是仙女,「我覺得韓寧就是有種神秘氣質,她在片中要去揣摩蛇的樣貌,我覺得非常迷人」。韓寧則稱讚劉黛瑩能隨時轉換角色情緒;至於在片中為了顏值勾心鬥角,私底下有什麼駐顏秘方?劉黛瑩不加思索地直呼:「談戀愛呀!我真的覺得談戀愛會讓人容光煥發,但真的不太可能每拍一部片就談一次戀愛。」韓寧則說自己會利用運動維持青春,「我覺得運動在各個年齡層都是駐顏的可行方式」。

更多新聞:《玩命》保羅沃克愛女結婚!「唐老大」代父職牽走紅毯

《喰之女》韓寧(左)、劉黛瑩。(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韓寧、劉黛瑩為入戲去寵物蛇的咖啡店與蛇相處,劉黛瑩坦言有被蟒蛇纏住脖子,「牠真的有用力!但不會真的窒息,可是當下覺得很溫暖」。韓寧則指出,以往去動物園看蛇都在玻璃裡面,覺得蛇很危險和神祕,但在咖啡廳接近蛇的時候,發現牠其實並沒有攻擊性,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我整個手和身體都被纏住,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很舒服的感覺。」

更多新聞:金鐘新人失言!Sandy飆:出道8年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本屆雄影其他的短片作品,由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凪》當初因碰到疫情劇組重組,導演祝紫嫣身兼導演的同時也演出女主角,才讓作品完成,片中也以情感中的逃避隱喻香港現況,劇組攝影何旭輝線上受訪時表示,片中某種程度上也反應了香港人對2019年的反送中現況的心理狀態,松㟢翔平則表示,來台拍攝時劇組密切討論,有時候也有激烈的討論,但互相討論也讓作品激盪出更好的火花。

更多新聞:8歲娃帶刀切瓜哥手!胡瓜「嚇到發抖」:到底會不會?

《菲林之馬》陳勇成(左起)、導演鄭立明、周書毅。(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鄭立明導演的《菲林之馬》到高雄當地知名的昌樂戲院等取景,透過訪問歌仔戲電影《薛平貴與王寶釧》演員吳碧玉,以及編舞家周書毅的舞蹈,回顧戲院當年繁華榮景。鄭立明今帶周書毅、陳勇成一同受訪。周書毅坦言,自己是專業舞者,可以用身體記錄這個即將消失的空間,內心充滿感動;曾經是舞者的陳勇成在接拍前正在做理髮學徒,受邀後也開始思考如何用身體表演帶入影像,他直呼:「我在這部片子裡面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著導演去看老戲院,因為那些都是我最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赤島》 林志儒(左起)、鄭逸軒、導演吳季恩、彭士詮。(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最後,《赤島》導演吳季恩今與林志儒、彭士詮、鄭逸軒一同受訪,片中林志儒帶孫子探望入監服刑的政治犯兒子,卻遇上政治壓迫,隱喻赤化下的島嶼。林志儒今受訪時表示,自己拿到劇本就很喜歡,覺得片中呈現出人遭受壓迫時的心理矛盾與衝突,拍攝時他更臨時起意,在雨中戲衝到馬路中央展現出瘋狂狀況,即興演出讓導演也說滿意。

更多新聞:與林依晨公婆認識 鄭弘儀揭「同住實情」:不容易

《通往世界的起點》陳彥壯(左起)、導演陳君典、湯智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通往世界的起點》以大膽的影像實驗風格拍攝,藉由切掉陽具鑽進女性子宮來找尋生命的起點,因大尺度僅限實體放映,導演陳君典表示,片子其實想呈現的是對人生的焦慮,演員湯智旋片中也吃足苦頭裸身上紅漆,讓他不敢喝水、上廁所,又因為天氣冷到頻頻發抖,直呼像是生存挑戰,「要一直維持入戲狀態有點辛苦。」陳彥壯則開玩笑表示,自己拍攝時也不懂自己拍了什麼,逗笑在場眾人。導演陳君典對此笑喊:「似懂非懂的觀影感受就是我覺得最棒的呈現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電影節#韓寧#《喰之女》#劉黛瑩#短片#電影#《赤島》#《菲林之馬》#《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2331

0.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