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劉珊玲 結果共3筆

  • 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個半退休的日子;怎料上(9)日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對於身體狀況,她也坦言「很辛苦」。病發時隔半個月,張小燕現身了,並曝光最新近況。
    2022/10/03 10:38
  • 昔腦溢血「接回頭蓋骨」重生!美女主播證實閃辭老東家返台

    44歲美女主播劉珊玲2004年到香港鳳凰衛視,2014年7月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突然腦溢血陷入昏迷,一度被醫生判定沒死也會成植物人。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歷經3年她才復出主持,鳳凰衛視也為她量身打造新節目,然而昨(20)日她證實已離開老東家返台,目前正在高雄隔離。
    2022/06/21 09:57
  • 昔腦溢血返台接頭蓋骨!美女主播「從頭學說話」近況曝

    出身台灣的44歲香港鳳凰衛視美女主播劉珊玲,2014年因過勞引發腦溢血昏迷16天,醫師判斷「醒過來要嘛是植物人,要嘛只剩3歲智商」。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經過3年,劉珊玲終於復出主持,近日她受訪也提到自己插管開始重新學說話、學走路,經過大難才知此生最珍貴的其實是家人。
    2022/02/0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