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劉智泰 結果共10筆

  •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2023/04/08 14:52
  • 《紙房子》韓國篇掀兩極評論 朴海秀再穿制服自嘲「紅綠燈」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的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昨(24)日隆重在全球推出,馬上掀起網友討論,主演群朴海秀、金倫珍 、劉智泰、全鍾瑞等,22日盛裝出席記者會,飾演靈魂角色「柏林」的朴海秀,自嘲已經變成「紅綠燈」。
    2022/06/25 15:15
  • 韓版《紙房子》6/24上線 朴海秀更關心8個月學爬的兒子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正式預告曝光,講述當南北韓不再分裂時,由劉智泰飾演的「教授」發出豪語要攻下造幣廠、偷走4兆韓元(約940億台幣),搶案現場外,兩韓組成合作團隊欲進行談判,場內卻發生全鐘瑞狠狠舉槍對著朴海秀,而張允柱也立刻舉槍瞄準全鐘瑞的內訌緊張場面。Netflix獨家《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五)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2022/06/03 16:10
  • 《紙房子:韓國篇》最新預告曝光 揭驚世劫案動機

    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將於6月24日全球上線,日前官方再公開長達1分鐘的預告。當中劉智泰、朴海秀和全鐘瑞等主角脫下面具外,也揭開了這場刷新三觀驚世劫案的動機,令劇迷相當期待!
    2022/05/21 22:17
  • 韓版《紙房子》強勢來襲!《魷魚》朴海秀演「柏林」驚人陣容曝光

    Netflix於2017年推出西班牙神劇《紙房子》,5部精彩內容締造全球累積67億小時觀看時數的輝煌記錄,如今Netflix榮耀宣布將推出《紙房子:韓國篇》,除了日前已公布的《原罪犯》劉智泰 、《魷魚遊戲》朴海秀、百想影后全鐘瑞以及國際名模張允柱等黃金演出陣容之外,上線日期預告影片今(29)號曝光,也宣告這一次將改寫史上最大宗搶案紀錄,打造世界第一的直播節目震撼人心!不同於被翻拍的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期待讓觀眾看了大感痛快!
    2022/04/29 11:12
  • 警察變「騙徒」 韓星炫彬15年首挑戰反派

    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其他主演還有劉智泰、朴誠雄和NANA等人,劉智泰將飾演檢察官,為了抓住詐欺老千,與飾演騙子的炫彬合作,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大螢幕合體,21日晚間舉行VIP首映會,前來的來賓也都很夠份量,其中還有柳俊烈與Girl's Day惠利這對情侶檔前後到場。
    2017/11/22 13:05
  • 炫彬邪笑扮天才詐欺犯 《騙徒》打造高顏值詐騙集團

    由韓國演技派男星炫彬(玄彬)主演的犯罪娛樂電影《騙徒》,即將於下個月中上映。炫彬這回化身天才詐欺犯,和有「亞洲最美臉蛋」封號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二度合作,集結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安世河等人,組成史上最高顏值詐騙集團,十分吸睛。
    2017/11/09 18:02
  • 韓劇《Good Wife》收官 全度妍參加終映宴

    韓劇《Good Wife》於27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來到6.2%,劇組於28日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舉行終映宴,戲中主演包括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金瑞亨和Nana都出席,這齣劇也是全度妍睽違11年首次回歸小螢幕,備受粉絲關注。
    2016/08/29 17:37
  • 權相宇、劉智泰 電影「野獸」首映會

    等待了許久,又一部韓國大手筆電影要上映了,這是結合了權相宇、劉智泰二位影帝互相鬥智的暴力電影「野獸」。
    2006/01/12 20:41
  • 權相宇 劉智泰 電影「野獸」拍宣傳海報

    耗費鉅資即將在年底推出的韓國動作電影「野獸」,最近已經在如火如荼的趕拍當中,而兩大男主角劉智泰與權相宇,也在日前拍攝了電影海報。
    2005/05/18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