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劉忠繼 結果共8筆

  • 【今日熱搜】個人申請/NET/劉忠繼/勇士/顏寬恒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個人申請」。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上午9時揭曉,共逾5.3萬個招生名額;配合國家政策培育資安學研人才,今年新增「資安組」,共有68個名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0 12:33
  • 劉忠繼癌逝「生前樂當寵孫魔人」!女兒哽咽喊:上天堂再當家人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本月15日因血癌病逝,今(29)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劉忠繼生前與妻子許惠珍感情甜蜜,育有一子一女,一家人和樂融融,女兒劉仁雅今日上台追思爸爸劉忠繼時,語帶哽咽、卻又一一闡述爸爸的優點,現場氣氛繼溫馨又心酸。
    2023/03/29 13:34
  • 前主播劉忠繼血癌離世!遺照燦笑揮手 李四端心痛:送別老友不容易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本月15日因血癌病逝,今(29)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劉忠繼與妻子許惠珍感情甜蜜,育有一子一女,一家人和樂融融,告別式上也播出一段他在治療期間的紀錄片,只見他幽默地舞動身軀,告訴大家要正面地看待生死。而劉忠繼生前的好友李四端也現身告別式,上台追思致詞,細數這位老友的樂觀、開朗,言詞間有滿滿的不捨。
    2023/03/29 12:22
  • 前主播劉忠繼患血癌不到1年逝!2大危險族群 醫:8症狀當心

    現任好好聽文創總經理、前主播劉忠繼昨(15)日傳出血癌病逝,享壽65歲。好好聽文創證實噩耗,並透露,劉忠繼於去(2022)年5月確診「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及骨髓纖維化」,歷經幹細胞移植、洗腎等痛苦治療,仍不敵病魔昨(15)日下午辭世。對此,醫師提醒2大危險族群,要定期做檢查,別輕忽。
    2023/03/16 09:04
  • 【今晚熱搜】GPT-4/宏都拉斯/李世聰/劉忠繼/不二坊蛋黃酥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GPT-4」。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5 21:31
  • 前主播罹血癌「不到一年驟逝」 醫警告:出現這些症狀要小心了!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近年深受血癌「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及骨髓纖維化」所苦,曾在製作人張光斗的節目上分享抗癌心得,今(15)日傳出血癌病逝的消息,製作人張光斗在臉書證實劉忠繼的死訊;對此,有醫師就說明該病因及症狀,若民眾有持續出現症狀,應盡速就醫並進行相關檢查。
    2023/03/15 21:01
  • 台視前主播劉忠繼血癌驟逝! 「不到一年就走了」摯友悲痛發聲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今(15)日傳出血癌病逝的消息,過去他曾擔任《好好聽FM》電台的總經理、台視、中視新聞部記者、主播,台視新聞部採訪組長、年代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以及八大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他近年被血癌纏身,曾在製作人張光斗的節目上分享抗癌心得,今日張光斗就在臉書證實劉忠繼的死訊,語氣相當悲痛。
    2023/03/15 18:03
  • 拚觀光! 前主播趙心屏任市府顧問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人工沙灘啟用典禮,同時也公佈了一項新的人事案,就是延攬前主播趙心屏,擔任台北觀光委員會副執行長兼顧問,轉換跑道,趙心屏不諱言自己很緊張,而一水之隔的台北縣政府,則是早就聘請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擔任顧問幫忙打點門面。
    2008/07/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