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子瑄 結果共20筆

  • 劉子瑄跟團遊西雅圖 竟遭導遊拿麥克風當眾吼

    前「台灣小姐」劉子瑄本月中花了5.5萬跟團赴美國西雅圖遊玩,但她下榻的飯店床單沒換、吹風機也生鏽,房間內到處都是灰塵,沒想到她向旅行社領隊兼導遊反映後,竟遭到對方拿麥克風當所有團員面前吼她,讓她決定提告。
    2018/01/24 10:17
  • 劉子瑄嫁劉子瑄! 喜帖廠商以為騙人

    同名同姓要結婚,還真的會造成不少誤會而困擾!曾拿下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最近回台籌備婚宴,因為跟她在澳洲登記結婚1年的老公,也叫劉子瑄,不僅都是台南人,還在台南同一條街出生,沒想到不僅算命師以為兩人在開玩笑不幫忙算命,甚至連印喜帖的廠商都以為是騙人的。
    2014/07/18 13:47
  • 一坪110萬起跳 劉子瑄進「住」台北東區

    寸土寸金的台北東區,1坪房價現在飆破百萬,但還是有不少藝人拚了命的往裡頭住,最主要是房價抗跌,增值空間大,2005年台灣小姐第一名的藝人劉子瑄,原本住新北市板橋,但不喜歡人家說她「台」,2個月前搬到台北東區,要證明自己很時尚,據說她的房子只有11坪,卻能變出17坪的空間,到底她的房子如何?透過鏡頭帶你去看一看。
    2011/08/29 21:34
  • 聖帕鬧選美 蘇花坍佳麗不克前來

    台灣選美活動何其多,除了名模選秀,最近還多了一個原住民親善大使活動,而且還是台灣小姐劉子瑄辦的,為了將活動辦得精采,她還自掏腰包100萬,但沒想到卻遇到聖帕來搗蛋,下午召開記者會,20位入圍佳麗只來了9位,全是因為蘇花公路中斷,讓佳麗們不克前來,還有人參加了記者會卻回不了家,因為家鄉道路也坍方中斷。
    2007/08/20 19:32
  • 第4屆台灣小姐 陳怡文摘冠

    第4屆台灣小姐選拔晚間揭曉,來自高雄年僅18歲的陳怡文,在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也抱走30萬的獎金,不過今天卻也有消息傳出,前3屆的台灣小姐獎金都沒拿到,針對這一點,去年封后的劉子瑄表示,他的獎金已經透過協會捐做公益之用,只不過協會坦承,這筆錢到現在還沒捐出去。
    2007/07/09 22:39
  • 百萬獎金拿不到 劉:只有保養品

    第4屆台灣小姐晚間即將舉辦總決選,然而今天卻傳出,前三屆的冠軍都沒有拿到百萬獎金,第三屆的后冠得主劉子瑄,也表示目前為止也只拿到獎品,獎金還沒入袋!主辦單位低調表示,是因為贊助商臨時抽銀根,才沒錢付獎金,改以獎品代替。
    2007/07/09 12:16
  • 誤把窗戶當門 醉女離奇墜樓亡

    台北縣一名年輕女子,和台灣小姐劉子瑄同名同姓,但昨晚她參加尾牙疑似喝醉酒,到男友家休息才3分鐘,卻疑似把廁所窗戶當作門,從6樓摔下,送醫不治。
    2006/01/08 12:17
  • 台北傢俱展 劉子瑄大跳佛朗明哥

    想要在過年前添購新傢俱嗎?台北家具展這個週末即將登場,現場還邀請台灣小姐劉子瑄代言。
    2006/01/07 00:29
  • 主持處女秀 劉子瑄緊張話不多

    台灣小姐劉子瑄,首度站上大型舞台擔任主持人,在台南跨年晚會上,可能太緊張,她的話不多,回到後台她坦承,沒想到場子這麼大,人這麼多,有點嚇一跳。
    2006/01/01 17:05
  • 劉子瑄外表亮麗 引發整形疑雲

    出國比賽的台灣小姐劉子瑄,在土耳其的世界模特兒比賽中,榮獲「最上鏡頭」和「最佳比基尼小姐」兩項殊榮,讓他重拾信心,也更加耀眼亮麗,甚至因此引發她有整形的疑慮,不過,劉子瑄不回應。
    2005/12/20 21:44
  • 劉子瑄參賽世界模特兒 勇奪2獎

    「台姐」劉子瑄出國比賽,重拾信心;她參加在土耳其的世界模特兒比賽,獲得「最上鏡頭」和「最佳禮服」兩項殊榮,但是同時前往的另一位華裔小姐李妍瑾擔任評審,卻因為遲到遭到俄籍舞台總監羞辱,回國之後,心情還是非常難過。
    2005/12/19 20:51
  • 歧視?李妍謹、劉子瑄被罵白痴

    華裔小姐李妍瑾在土耳其獲得世界網路小姐選美亞軍,不過卻在擔任環球模特兒大賽評審時,遭到俄籍舞台總監羞辱,大聲罵她「白癡」,還要她「滾出去」,台灣小姐劉子瑄甚至被俄羅斯模特兒毆打!
    2005/12/15 12:12
  • 台姐劉子瑄學英文 扭轉「台姐」形象

    台灣小姐劉子瑄上補習班學英文,她說要學英文增加外語能力,希望扭轉外界對她台妹的形象,她在補習班也用英文介紹自己,不過發音有點問題,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男性朋友爭著和他同班上課。
    2005/11/01 00:45
  • 走出台客陰影 劉子瑄:不放棄后冠

    原本經過父母發表聲明說要放棄台灣小姐后冠的劉子瑄,今天現身表示,無論外界怎樣看待,她會堅持下去,也絕對不會放棄后冠!
    2005/10/17 17:23
  • 「台客」風格?劉子瑄舉止受爭議

    台灣小姐劉子瑄當選滿2個月,負面消息不斷!從談吐儀表到學歷經驗,都被搬上檯面檢驗,如果放棄台灣小姐頭銜,百萬后冠權杖和代言機會都將喪失,要更多的表演機會,還是要安靜生活,考驗著劉子瑄。
    2005/10/09 17:30
  • 劉子瑄返家哭:「台姐」非「台客

    離家出走4天,台灣小姐劉子瑄終於回家了,她哭訴因為老被嘲笑是「台客」,讓她壓力很大。至於昨天父母發表聲明說要放棄后冠,劉子瑄說那是爸媽的決定,她自己還在猶豫,考慮中。
    2005/10/09 11:01
  • 負面流言多 台姐劉子瑄離家出走

    台灣小姐劉子瑄當選後負面新聞不斷,現在傳出她心情不好離家出走,家人已經一個星期沒見到她,她的父母很焦急,上午宣佈要放棄台灣小姐的頭銜,只希望女兒趕快回家。
    2005/10/08 12:11
  • 代言傢俱展 台灣小姐「拋柚招親」

    高雄市今天有一場傢俱展,特別找來新出爐的台灣小姐劉子瑄代言,她在現場拋柚子招親,民眾爭相搶柚子,當場跌個四腳朝天。
    2005/09/08 16:44
  • 台灣小姐大變身 以時尚造型躍上國際

    誰說台灣小姐走不出國際?!第三屆台灣小姐出爐之後,引來外界諸多的質疑,其中她們濃厚的「台灣味」,更是被批評走不出國際的主因,日前,前三名得主劉子瑄、陳奐伶及陳愛淳,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的大改造單元,化妝技術了得的Kevin及牛爾,把她們變時尚了,效果之驚人,連她們本人都捨不得卸妝。
    2005/09/02 14:32
  • 美女蛇蠍心! 台姐驚爆「冒名黑函」

    台灣小姐又爆醜聞!媒體報料,佳麗間互寫黑函說對方賄賂裁判,冠軍劉子瑄說,選美是殘酷的,不會為了不實指控而傷心,而被指稱寫黑函的第5名台姐,否認作了這種,低級的抹黑手段。
    2005/08/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