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創傷中心 結果共3筆

  • 弭平「急重難罕」城鄉差距 黃瑞仁翻轉雲林

    台大雲林分院至今成為中部心臟醫療重鎮,醫師黃瑞仁絕對功不可沒,18年前奉派到這塊土地擔任副院長,後來二度回歸院長,前後12年從無到有籌畫成立雲林唯一的心臟血管醫學中心,更進一步成立急重症中心、創傷中心,讓雲林急重症病患不再需要送到其他縣市。弭平雲林縣城鄉醫療差距,也讓黃瑞仁有了「雲林史懷哲」稱號。
    2022/10/18 11:23
  • 南韓國防部長親視察 脫北兵投奔路線

    2周前北韓士兵逃亡投奔南韓,當時他中彈受傷,但因為距離事發地點較近的醫院,並沒有創傷中心,因此南韓軍方只能將他送到距離更遠的醫院救治,這個作法引發議論,有人批評,稍有延遲恐怕錯失黃金救命時間,還認為,這凸顯南韓創傷醫師的短缺,而一旦朝鮮半島發生衝突,首爾也似乎缺乏準備,目前脫北者在緊急送醫治療後,狀況已由病危逐漸穩定下來,南韓國防部長也親自到板門店非軍事區巡視,由於北韓哨兵在2周前追緝脫北士兵時,越界並且開槍,違反停戰協定,對此南韓國防部長也向北韓提出了警告。
    2017/11/28 20:22
  • 3天連假防恐攻 英創傷中心加強準備

    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旗下醫院的創傷醫療團隊收到一封指示信函,要求在這週末開始的3天連假中加強準備,強化治療急診傷患的標準作業程序。
    2017/05/2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