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割傷人 結果共59筆

  • 又是雜貨店!高雄男持刀割店員後頸行搶 4hr狼狽落網

    昨(24)日台南才發生一起雜貨店持刀傷人案,就在同日時隔兩個小時,高雄市鼓山區也傳出有雜貨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傷人搶劫,該名22歲的簡姓男子突然闖入九如四路一間雜貨店行搶,並持刀割傷店員後頸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時隔4小時候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2/25 11:24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北捷東門站傷人案 女控遭隨機割傷濺血

    台北捷運疑似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女子12日晚間,搭乘捷運到東門站,當時她雙手抱胸被人觸碰,下車時發現手上多了一道割痕,立刻通知站務人員,她指控遭人割傷,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2023/02/13 23:27
  • 百貨衛生紙筒鋸齒「割背」 英國老爸痛縫5針

    衛生紙捲筒也成了割傷人的利器!一位民眾母親節和全家人,一起到台中新光三越用餐,結果先生帶女兒去上廁所,蹲下幫忙綁裙帶,一起身,遭到鋸齒狀設計的不鏽鋼製衛生紙捲筒,割傷背部,一連縫了5針,事後家人PO分享,雖然知道是自己不小心,但也提醒大家要小心,對此百貨公司並沒有回應。
    2022/05/15 19:13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韓版口罩包裝標示「陸製」?網路、夜市10片150元

    刺傷人的韓版立體口罩,網路就能買到,拆封後裡面卻有「大陸製造」標示,且布料軟,外露鐵絲沒收邊容易割傷,消費者求償無門。而同樣有在生產,韓版立體口罩的「台灣口罩國家隊」,廠商建議,消費者要挑有「衛生署工廠登記字號」的包裝最保險,否則買到冒牌貨,不僅可能被割傷,甚至出現皮膚過敏。
    2021/10/22 19:37
  • 睡夢中巨響!浴室「強化玻璃」爆 持續劈啪碎裂

    又傳出有浴室強化玻璃自爆的意外!汐止有一位民眾,浴室裝修才兩年,周六清晨五點多,家人都還在睡夢中,卻聽到巨大聲響,玻璃莫名其妙破,專家分析,包括溫差、使用習慣和玻璃本身異常,都可能造成自爆,最簡單的避免方式就是貼上防爆貼,即使破裂也會緊緊黏著,不會割傷人。
    2020/11/30 19:45
  • 男搭機捷手扶梯遭「藏針」割傷見血 台鐵急回應

    機捷手扶梯驚傳藏針傷人,民眾近日前往乘坐機捷,在途中搭乘手扶梯,沒想到手掌卻遭突起的針狀物割傷,留下近5公分的明顯傷痕,令他十分擔心是否遭惡意人士放置,恐帶感染風險,台鐵接獲消息也隨即出面作出回應。
    2020/11/30 14:46
  • 水溝蓋又破損!通報5天未修 男踩空腿受傷

    高雄上個月才傳出2件水溝蓋傷人的意外,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在鳳山區的文龍東路附近,有一對夫妻吃完早餐,沒想到丈夫路過水溝蓋,竟然陷了下去,一雙腿傷痕累累。其實里長在事發前5天,早就通報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來處理。而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外觀正常,疑似是轉彎處車流量大,破損才變嚴重。
    2020/10/05 22:20
  • 畫面曝光!乘客持刀搶小黃運將 割頸逃逸

    台中市發生計程車司機遭人割頸事件,民眾報案,有小黃司機遭乘客用美工刀割傷頸部,意識清楚,送醫檢查發現脖子有長達11公分的刀傷,開刀縫合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為強盜傷人案件,目前全力緝凶中!
    2020/09/23 19:48
  • 雙北僅10處合法!管制區放風箏 可罰150萬

    持續追蹤,風箏傷人,不僅涉及過失傷害,過去也有大湖公園傳出風箏線勒脖,導致女童受傷,桃園跟高雄都發生過類似事件,但雙北地區合法放風箏的地方實在不多,北市只有七座公園合法,新北市更少,只有三座,加上民航局規定,飛航管制區禁飛風箏,違規者最重罰150萬元!
    2020/08/26 20:53
  • 1日2起!童游泳池戲水 腳趾割傷濺血

    宜蘭蘇澳鎮立游泳池7月才重新啟用,才過一個月卻接連傳出割傷人意外,有小朋友在室內泳池游泳時,腳趾被泳池底部的不鏽鋼條割傷,等到完全恢復至少得要2個月,而同一天,則有另一名孩童被泳池階梯上的磁磚割傷,鎮公所趕緊通知承包商進行處理,醫藥費部分承包商會負擔,鎮公所也會負責保險相關理賠。
    2020/08/06 14:32
  • 快訊/疑起口角!夫持刀攻擊 釀妻頸部10公分傷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夫妻糾紛,沒想到先生竟然持刀傷人,晚上九點多兩人在屋內起爭執,張姓男子拿到割傷太太的脖子,傷口長達10公分,接著又拿到弄傷自己,警方趕到場後,立刻將人送醫,幸好夫妻兩人沒有生命危險,住院治療中,但事發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0/07/10 23:52
  • 台中9歲女童疑遭母割傷 身體多處傷口加護病房急救

    台中今(21)日驚傳傷人事件,一名母親疑似情緒不穩,不慎將親生女兒的手、臉、脖子及全身多處割傷,女兒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0/06/22 10:43
  • 北市松山區驚傳持刀傷人案 警鎖定車號查緝

    台北市松山區微風廣場附近今天上午驚傳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30歲黃姓男子在案發處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治療,經循線追查現已鎖定犯嫌車號查緝。
    2020/05/24 16:14
  • 公園溜滑梯藏刀片!遭割傷見血縫3針 網怒喊揪凶:惡劣

    家長帶孩童外出時,務必當心周遭環境的安全!新北市板橋一名父親日前帶孩子前往公園玩溜滑梯時,在為小朋友示範溜滑梯的過程中,不幸被尖銳物品割傷濺血,仔細查看後發現,溜滑梯扶手處遭到惡意人士暗藏刀片,成了傷人利器,隨後拍照PO網,引起網友激憤。
    2020/02/09 17:14
  • 蘇治芬後援會長被打 對方反控他割布條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指控,在田裡鋤草遭跟蹤圍毆被打傷,他是蘇治芬後援會的會長,遭控打人的是無黨籍縣議員蔡明水陣營的人,反控是張姓男子,拿鐮刀割他們反同婚宣傳布條,還割傷人。
    2020/01/08 14:06
  • 速食店可樂杯炸裂!他手爆血縫數針…網曝「使用說明書」

    可樂杯傳爆裂意外傷人!台南1名網友仔臉書上表示,日前清洗麥當勞加購送的紀念玻璃杯時,杯口部分竟突然裂開,導致他的手掌被割傷,當場爆血送醫縫針。據了解,麥當勞目前已出面回應,除了慰問該名傷者外,也提醒民眾注意包裝上的標示的使用說明,洗滌時一定要小心。
    2019/03/05 09:30
  • 前科累累! 胡男多次往返監獄28年已傷14人

    這名強盜傷人的胡姓嫌犯前科累累,四年前他也在永康商圈強盜傷人,當時被害的是名醫彭瑞鵬的妻子,後來嫌犯被依加重強盜罪判刑5年,假釋出來竟然重回永康街傷人,而更早之前,在28年前他也曾拿剪刀隨機傷人,甚至搶過超商,儘管多次出入監獄,但似乎只要沒錢,就拿刀行搶,沒有因為被關而悔過! 
    2018/11/27 23:54
  • 快訊/疑情侶吵架當街砍人 女子遭男友割頸

    最新消息,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女子當街遭割傷頸部。事發在140縣道,警方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沈女臉部、頸部流血不止,左臉頰、左頸分別有3公分及2公分的刀傷。警方初步了解,疑似因為情侶吵架,沈姓女子遭男友持水果刀割傷,男友逃逸。
    2018/10/09 11:33
  • 恐怖水溝蓋吃女腿 一踩突斷裂割10cm傷深見骨

    又發生水溝蓋割傷人事件,台中市豐原一名女子,走路踩到鑄鐵水溝蓋,結果應聲斷裂,整隻小腿遭到尖銳鐵片洗禮,割出了10公分長的傷口,深可見骨,女子認為水溝蓋鏽蝕,剛好被她踩中,害她纖細小腿留下疤痕,打算申請國賠。
    2018/09/18 22:36
  • 遭砍女大生頸、頭、耳3處撕裂傷 急送醫縫合

    台北世新大學驚傳校園傷人事件!一名18歲女大二生遭到大三學長持刀砍傷,疑似是學長告白遭拒,追求不成,在教室外發生爭執持刀割傷學妹右頸部,目前行凶的學長已被逮捕,受傷的大二女生意識清楚,目前送往萬芳醫院救治。
    2017/12/11 12:34
  • 大東公園潛危機? 小四童遭破損鐵杆割傷

    公園設備成了傷人利器!高雄大東溼地公園,有一名小四男童在公園玩耍,結果被運動器材旁邊破損的鐵杆割傷,小男童當場痛到大哭,實際重回現場發現,不只有鐵杆很危險,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也生鏽,還有告示牌也壞掉,邊緣像是銳利的刀片,事後相關單位養工處也表示,會盡快改善。
    2017/05/22 11:34
  • 碰!日月行館「九龍琉璃珠」 溫差大突爆碎

    南投日月行館一樓大廳,有一顆巨大的九龍琉璃珠裝置藝術,因為溫差大,突然應聲爆裂,還好當時散落的琉璃碎片沒有割傷人,這顆琉璃珠是目前世界紀錄最大的琉璃工藝品,造價2千萬,是行館鎮店之寶,結果世界紀錄證書還沒下來,竟已經成了絕響。
    2017/04/28 18:40
  • 碰!日月行館「九龍琉璃珠」 溫差大突爆碎

    南投日月行館一樓大廳,有一顆巨大的「九龍琉璃珠」裝置藝術,因為溫差大突然應聲爆裂,還好當時散落的琉璃碎片沒有割傷人,這顆琉璃珠是目前世界紀錄最大的琉璃工藝品,造價2千萬,是行館開幕時的2大噱頭,結果世界紀錄證書還沒下來,竟已經成了絕響。
    2017/04/2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