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副大隊長 結果共19筆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2024/04/24 23:05
  • 報到1個月!練習開消防車 不熟操作撞翻

    一名吳姓消防員,剛報到花蓮消防局壽豐分隊滿一個月,16日早上11點多,由分隊的副大隊長陪同,開消防車上路練習,疑似不熟悉操作,從193縣道左轉進米棧大橋時,撞破路邊護欄,翻進田裡。針對此事消防局方面表示,接下來會加強新進同仁,駕駛大車的訓練,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1/17 12:51
  • 聯華食品大火燒7死!副隊長曝「逃生致命錯誤」嘆:一開門全倒在地

    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廠今(25)日發生大火,不少員工逃進冰庫,但警消到現場救援時,已有10人無呼吸心跳,目前證實7人宣告不治。對此,消防隊副大隊長點出此次「死劫」最大致命錯誤!
    2023/04/25 12:32
  • 台灣搜救隊員憶土耳其救災 建物呈「千層派」倒塌型態

    台灣搜救隊結束任務返台,屏東特搜副大隊長陳世鴻回想抵達重災區阿德亞曼(Adiyaman)那刻說,印入眼簾是7成以上房子呈現「千層派」倒塌型態,結構不穩,隊員克服救援難度救出受困女子。
    2023/02/16 09:42
  • 雲林縣警局副大隊長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47歲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今(4)凌晨驚傳意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7歲。得知噩耗後,同事和親友相當震驚,感到悲痛不已。
    2022/12/04 08:55
  • 涉貪汙?桃環局副大隊長 遭控濫用公務車

    桃園市環保局,一名王姓副大隊長,遭時代力量立委指控,疑似私用公務車,從3月開始,多次利用假日時間載家人小孩,甚至直接將公務車停放在自家車庫,立委表示,這輛車從2019年開始,為王姓副大隊長違規使用,已涉犯貪汙罪,對此,環保局表示會依法辦理。
    2022/07/12 16:49
  • 母哭求「找不到女兒下半身」 搜救員尋獲拼出完整大體

    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昨(2)日出軌釀51死,舉國同悲,基隆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蘇元鏞透露,昨日有一名媽媽哭著說只找到女兒的上半身,哀求搜救員幫忙尋找下半身軀體,同仁看了相當不捨,在現場來回搜索後終於尋獲,讓這名媽媽泣不成聲。
    2021/04/03 17:52
  • 空軍前中校督辦工程收賄 判刑4年10月定讞

    前空軍427聯隊基地勤務大隊白姓副大隊長涉藉由督辦工程機會,向廠商收受現金、出國及飲宴招待。更二審判處白男4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1/17 12:09
  • 台版神鬼交鋒!獄卒扮檢警高官 騙錢不還

    帶您來看台灣版的神鬼交鋒!一名只有高中畢業的男子高綱鴻,偽造總統府、法務部等公文,假扮成警局的副分局長,毒品查緝隊副大隊長,法務部副督導長等身份,甚至還自己拍影片,假裝在抓毒品通緝犯,騙取被害人信任後借錢不還,警方公佈他的照片大名,呼籲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
    2020/06/29 13:58
  • 消防官員遭疑行政不中立 蘇貞昌:市府要查清楚

    網友爆料,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義消餐會時,消防局副大隊長疑行政不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一定要把這種違反行政中立、違法的事情查清楚。
    2018/08/10 14:08
  • 燈節不容失敗! 柯文哲相中「他」扮分身拍片宣傳

    台北市文山分局民防大隊副大隊長今年收到市長柯文哲的年節禮盒有點驚訝,原因是前2年都沒有送,今年收到讓他聯想是因為選舉到才會特別送禮,還開玩笑說市長愈來愈有政治味。而柯文哲則是初一在臉書PO影片,找藝人合作宣傳台北燈節,讓燈節更添話題。
    2018/02/16 19:55
  • 北市消防副大隊長妻 失足墜百米山谷亡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一家四口,4日去台中爬鳶嘴哨來登山步道,但下山時,洪文彬的老婆不小心滑下山谷,台中消防局在晚間9點多到場搶救,因為傷勢太過嚴重,最後不治。
    2017/08/05 07:52
  • 快訊/台中洪姓消防員全家爬山 1人墜谷傷重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一家四口,4日去台中「稍來山」爬山,在下山時,洪文彬的老婆因為失足滑下山谷,台中消防局在晚間六點多到場搶救,因為傷勢嚴重,情況不樂觀,而洪文彬跟他的兩名子女則平安獲救。
    2017/08/04 23:08
  • 快訊/年改施暴攻擊官員! 28嫌涉案已知13人身分

    最新消息,警政署晚間針對昨天年金改革抗議,部分民眾脫序陳抗,導致立委、官員及媒體遭攻擊。今晚警政署開記者會,由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指出,目前共彙整了16起的犯罪行為,已經辨識出28名犯嫌,其中13人被掌握身分,仍在積極傳辦當中,而其他還辨識不出身分的,將透過系統陸續辨識,一切依法偵辦,決不寬貸。
    2017/04/20 20:41
  • 照片為證? 保一警官遭檢舉喝花酒

    保一總隊高階警官被檢舉喝花酒,日前有不明人士用手機拍下了照片,檢舉保一總隊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元桐,帶著部屬在外面吃飯喝花酒,政風單位馬上介入調查,發現這名警官並沒有行為不當,懷疑是因為平常管教太嚴,才會有人挾怨報復。
    2007/04/12 12:06
  • 疑似車爆胎 消防副大隊長身亡

    凌晨基隆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輛疑似爆胎,衝撞橋墩起火,車上2名男子,1死1重傷,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搶救,發現燒死的竟然是自己人!死者是年僅30歲的基隆市消防第二分隊副大隊長林信吉,原本預定在年底跟相戀15年女友結婚,打火英雄意外葬身火海,讓人遺憾。
    2005/06/16 07:01
  • 背包大盜落網 新浪球星也遭殃

    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背包大盜,這名41歲的馮姓男子,專門出沒在籃球場和學校公園等地方,趁別人不注意時下手行竊,得手的東西就拿到網路上拍賣換現金,買毒品。警方從大批查獲的背包發現,連職籃新浪隊的球星許凱傑也都被他偷過,他的父親還是台北市刑大的副大隊長。
    2005/01/20 11:37
  • 當街被警扣車牌 王蘭:扁政府打壓我

    選後經常在泛藍集會場合出現的王蘭,今天開記者會,指控警方前天違法查扣她的車牌,王蘭質疑,警方是受到高層指示,用各種方法對她政治迫害,不過到場的台北市交大副大隊長立刻澄清說,員警的確開錯罰單,但絕非政治迫害。而根據警方統計,王蘭本身有多達20多張罰單未繳,也是個罰單大戶。
    2004/05/12 12:26
  • 暗夜民宅火警 一家四口葬身火窟

    高雄市三民區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劉姓一家四口全部葬身火窟,只有在外地求學的大兒子逃過一劫。由於消防局趕赴現場的一輛雲梯車竟然在現場故障,這也讓附近民眾對消防局在這場火警當中是否有所疏失,議論紛紛。 四樓透天的民宅發生火警,一家四口全被困在屋裡,消防局雖然緊急撲滅火勢,不過卻不斷傳出悲慘的消息。高市北區救護大隊副大隊長黃江祥:「一位送醫,目前在現場發現兩具屍體,還在搜索,整個搜索完畢後,情況才能明瞭。」 劉家的男主人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原本在現場已經發現了兩具焦屍,消防人員在處理完殘火後進入夥火場,又發現了另一具屍體,一家四口全都葬身火窟,只有在外地求學的大兒子逃過一劫。 不過附近民眾對消防局的救火行動,卻有所不滿。附近民眾:「一故障就延誤了一兩個鐘頭,雲梯車操作不上去,這是國家的資源,一輛車好幾千萬,所以這根本沒用。」消防隊員:「機器剛好停擺,沒辦法操作,升到一半停止,我如果知道原因,我也會修理。」記者:「是保養沒做好?」消防隊員:「不,這是一輛新車。」 一場無名火奪走一家四口的性命,大批消防人員的辛苦救災,卻因為雲梯車故障不被諒解。鑑識人員在現場釐清起火原因,雲梯車要命的停擺,原因也要調查。
    2003/07/02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