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削頭 結果共25筆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瞬間曝!老翁遭削頭亡 駕駛揭經過:來不及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事發當時遊覽車撞擊涵洞影片曝光,警方將持續調查事故原因。
    2024/03/21 08:29
  • 藏三爛牙不管!他「腦組織位移」退化成孩童 削頭骨險救回

    有爛牙別輕忽!一名大陸廣東24歲男子兩年來口中含著三顆爛牙,卻沒有積極處理。直到有天淋到雨開始發高燒緊急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他的牙齒已嚴重感染細菌,且降鈣素更超過3800倍。不僅如此,開瓣手術後發現竟全是膿且有多種細菌感染,過程中男子還出現智力退化、反應遲鈍的慘況,所幸醫師切除了他的部分頭骨並經過治療後已轉危為安。
    2023/11/01 11:54
  • 梅西奪冠遊行!差點慘遭「電線削頭」 驚險一幕全直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奪冠,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帶著「大力神盃」搭機回國,不過球隊搭乘雙層巴士遊行時,梅西與隊員竟差點被「電纜線」謀害,還有球員帽子被打掉,讓人驚恐不已。
    2022/12/20 17:43
  • 禍不單行!命危翁送醫途中「救護車又被削頭」 搶救無效

    屏東一名79歲的林姓老翁,昨(23)日晚間過馬路遭一輛機車撞上,林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到場,將其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沒想到送醫途中,救護車又遭一名43歲梁姓駕駛衝撞,消防隊趕緊加派其他車輛支援,但老翁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該名楊姓駕駛恐因未禮讓救護車輛致人死傷,吃上6千以上、9萬以下的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2/10/24 14:11
  • 貨車載貨超過6.1米撞橋 稻草散落50米

    國道一號北上,雲林路段,一輛大貨車載稻草超高,遇到跨越高速公路的橋樑,當場被削頭,稻草散落一地。後方有駕駛,遠遠看到超高,預言會撞上,下一秒,稻草天女散花,飛散50公尺。
    2021/03/02 12:18
  • 電梯突啟動!彰化男遭削頭斃命 妻哭崩:明年要退休了

    彰化縣埤頭鄉某肉品加工廠一名60歲黃姓員工昨(5)日因貨梯故障前往維修,怎料,電梯竟突然上升,導致黃男逃生不及,右半邊頭顱被削掉一半當場斃命。黃男家屬趕抵現場哭斷魂。
    2021/01/06 16:30
  • 機車遭菸蒂燙!撂人報復 16歲少年頭皮被削

    不滿自己機車儀表板被人拿菸蒂燙傷,18歲的陳姓男子和20歲顏姓男子,竟然糾眾1、20人,帶著西瓜刀、掃刀和鋁棒報仇,他們深夜11點多,發現在檳榔攤聊天的16歲尤姓少年,就把人拖出店外,沿途追打砍殺,少年的頭皮被削掉一塊,後頸部也有刀傷,結果警方隨即將人逮捕,只是嫌犯供稱,竟是找錯人了。
    2018/12/11 12:33
  • 情侶駕車撞護欄失控翻覆 20歲女遭削頭皮慘死

    蔡姓男子20日深夜駕轎車沿樹林區環漢路往鶯歌方向行駛,疑擦撞路旁右側水泥護欄後,再失控衝上對向河堤並翻覆。車禍造成蔡男重傷送醫,車內宋姓女友頭皮遭削掉送醫急救不治。
    2018/09/21 09:55
  • 車輛打滑撞電線桿 女乘客遭削頭噴腦漿慘死

    嘉義大林今(29)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駛嘉162縣道經過陸軍崎頂新訓中心前,不明原因突然擦撞路燈,接著失控打滑到對向車道。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乘客,頭顱被削掉一大半,腦漿四溢當場死亡,男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挫傷,目前正在大林慈濟醫院急救當中。
    2017/11/29 11:03
  • 悚!騎車一半「被削頭」 公車螺絲鬆害摔

    騎車一半竟被削頭!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3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倒在路中央,渾身是血趕緊報警!但怎麼都找不到肇事的人到底是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輛公車,左邊的引擎散熱蓋鎖頭鬆脫,駕駛不知道還繼續沿路行駛,就在路口削到了對向騎士,造成騎士當場趴地,至今仍昏迷!
    2017/11/01 18:22
  • 陸「霧霾圍城」! 元旦假期多省市空汙壟罩

    新的一年,大陸霧霾也跟著跨年!北京、天津、山東多個省市壟罩在霧霾之下,26個城市紅色預警,元旦這天,因為霧霾,白天和晚上一樣黑,河南鄭州有巴士駕駛,因為沒看到路牌,直接撞上限高指示,車頂被削頭;天津、山東等地的機場,也因為能見度過低,多個航班延誤取消。
    2017/01/02 16:36
  • 國中生無照騎車 失控撞電杆表兄弟慘死

    無照騎車表兄弟自撞慘死,分別才13歲和14歲!昨天下午,辜姓表兄弟相約蹺課,表弟騎著表哥繼父贈與的機車,而在車速度不低的情況下還疑似邊騎邊打鬧,結果重心不穩整個偏到對向後衝撞電線桿,騎車的表弟被一旁電箱削頭當場死亡,而後座表哥彈飛到馬路,顱內重創不治。
    2016/12/30 07:36
  • 工程車撞客機滑行 駕駛險遭引擎削頭

    一架港龍A330型客機,編號KA691,在香港機場準備起飛,突然一輛工程車,失控撞上引擎,還和飛機一起滑行了10多公尺!由於這名工程車駕駛非常資深,有專家懷疑是過勞才會造成意外。
    2016/09/09 07:52
  • 杜鵑來襲「感應器故障」 車沒過柵欄先升起

    平交道柵欄故障造成轎車被削頭意外,台鐵表示,一般列車經過前,最少都會提前30秒啟動放下柵欄,等列車經過後2秒到3秒柵欄再升起,當天因為杜鵑颱風過境,強風大雨造成平交道感應器故障,柵欄才會沒有跟蜂鳴器同步,提前升起造成意外,除了派人全面加強檢修也將負責車主賠償。
    2015/09/30 21:23
  • 杜鵑來襲「感應器故障」 車沒過柵欄先升起

    平交道柵欄故障造成轎車被削頭意外,台鐵表示一般列車經過前,最少都會提前30秒啟動放下柵欄,等列車經過後2到3秒柵欄再升起,當天因為杜鵑颱風過境,強風大雨造成平交道感應器故障,柵欄才會沒有跟蜂鳴器同步提前升起,造成意外,除了派人全面加強檢修,也將負責車主賠償。
    2015/09/30 13:02
  • 柵欄升起火車卻來了 轎車削頭險害命

    平交道柵欄升起代表可以通行,但台中這個平交道,柵欄升起火車卻來了,差點害死人。一名大學生,開車經過台中市興進路平交道,柵欄升起後,前方車輛先通過,他跟著往前沒想到才剛起步,一輛太魯閣號急駛而過,猛力擦撞他的車頭,零件被撞的四處飛散,還好只削掉車頭,人沒有怎麼樣,目擊民眾趕緊上前拍打車窗,叫他快逃,他說當時想下車,但嚇到雙腿發軟不聽使喚。
    2015/09/30 12:56
  • 遙控直升機殺人 螺旋槳削頭死亡

    美國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熱愛遙控直升機的19歲男孩,在操作遙控直升機時飛機突然失控,高速運轉的螺旋槳削掉他的頭顱,也劃破喉嚨,這名少年急救不治死亡,而同款遙控直升機,在台灣也買得到,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因為產品製造瑕疵導致這場意外。
    2013/09/07 11:42
  • 幫友械鬥遭削頭皮 送醫還喊挺

    高雄市2名青少年日前為了女生爭風吃醋結怨,之後又為了4千元的借貸撕破臉,雙方最後各找了10幾人出面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還有人被削掉一塊頭皮,而這名男子在醫院時,甚至還說要挺朋友到底,由於他們幾乎都未成年,誇張的行徑,也讓警方看了搖頭。
    2012/11/27 14:21
  • 水上摩托車越界浮潛區 民怨險削頭

    旅遊勝地墾丁,每到暑假都擠滿人潮,不過居然有遊客投訴,到後壁湖浮潛,水上摩托車居然就在旁邊呼嘯而過,民眾說和水上摩托車最近的距離,還甚至不到5公尺,而且這個地方還是後壁湖的潟湖保育區,照理說都是禁止水上摩托車進入,這些業者為了搶海域,簡直就不把潛水客的生命當作一回事。
    2012/07/16 13:38
  • 潛水客誤闖航道 遭膠筏螺旋槳削頭

    屏東的後壁湖漁港,下午傳出意外,一名潛水客正在海底攝影,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到一艘膠筏正要進港,就在要浮出水面時,頭部被螺旋槳打中,整個頭蓋骨被削掉,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漁民說,膠筏航行的是航道,本來就禁止潛水客進入,海巡人員懷疑,這名潛水客應該是被洋流帶離,失去方位,才會發生意外。
    2011/06/19 15:26
  • 屋主逮偷鐵賊 卻被鋼板削頭死

    桃園有一名屋主,看到家門前的鋼鐵建材被偷,屋主緊抓著竊賊的車不放,但卻被拖行250公尺,最後竊賊的車,因為翻覆又撞上電線桿,導致後方鋼鐵建材掉落,不幸從屋主頭皮削過去,造成屋主當場死亡。
    2008/04/15 12:49
  • 國道橫禍/重返斷魂地 父子女3人忍淚招魂

    親眼目睹妻子慘遭鐵片削頭身亡,蔡先生帶著一雙兒女,回到意外發生的中山高南下15.1公里處招魂,隱忍著淚水,勉強打起精神,要送妻子最後一程;但見到肇禍駕駛到靈前致歉,還是忍不住激動,紅了眼眶。
    2007/09/02 18:03
  • 國道橫禍/鐵片削頭枉死 檢方勘驗婦人遺體

    這次發生意外的死者家屬,一整夜無法安心入睡,一早檢察官就到殯儀館相驗,確定死因,而肇禍的駕駛,也到現場向家屬致歉,不過家屬仍舊哭紅了眼,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07/09/02 15:15
  • 生吃猴腦!台灣獼猴被削頭 險成佳餚

    生吃猴腦,這種慘無人道的食補方式,竟然在台灣上演。桃園一位民眾接受招待,到南投遊玩吃猴腦,而且還是保育類的台灣獼猴,民眾目睹小彌猴的頭蓋骨裸露,痛苦地掙扎哀嚎,很不忍心,趕緊花錢買下猴子,送給桃園縣農業局收容。
    2004/07/1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