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分隔道 結果共19筆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8 12:40
  • 水溝蓋騎法?!國宅社區機車道又窄又顛簸住戶:危險

    台南市南區一處國宅社區出入口,設有汽、機車分隔道,但由於寬度只有4米,占了1米的機車道,就畫設在水溝蓋上頭,就有住戶反應,騎機車進出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還會打滑,加上車道太狹窄,社區內又有不少長者,真的十分危險!
    2023/09/13 19:40
  • 國1大型車碰撞!駕駛自撞下車查看 慘遭聯結車撞當場死亡

    今(28)日凌晨03時40分,國道1號南向52公里機場系統發生2輛大型車碰撞死亡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該路段因不明原因自撞出口分隔道,陳男於是下車查看,不料後方一名鄭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未注意車況,直到他發現時已閃避不及追撞陳男車輛並撞擊陳男,造成陳男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8 11:29
  • 疑煞車不及!曳引車下匝道暴衝對向 車頭慘卡農田「吃草」

    昨(7)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車禍,6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在國道要下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而突然失速暴衝,越過分隔島後,整輛車插進對向的農田裡,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吳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身受輕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3/08/01 11:42
  • 煞不住!大貨車紅燈暴衝 6車追撞號誌斷

    屏東新埤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大貨車機械故障,煞不住車,沿路衝撞停等紅燈的一整排轎車,其中一輛汽車還被推撞衝撞分隔道到對向車道,把路口號誌都給撞斷了。
    2023/07/11 12:55
  • 遊覽車「直直撞」!突衝上分隔島卡變電箱 男駕駛送醫

    今(22)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基湖路口,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分隔道事故。高姓男駕駛當時獨自開車,並未載客,不知為何突然「直直撞」衝上分隔島,車頭直接碰撞變電箱,導致擋風玻璃碎裂,幸好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男駕駛送醫,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22 16:42
  • 驚悚畫面曝!休旅車失控衝分隔島「瘋狂轉圈」翻肚卡公車亭

    基隆市安樂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經過基金一路時,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島,不僅撞斷告示牌,還當場騰空飛向對向車道,翻轉好幾圈,最後翻肚卡進公車亭,前半車身幾乎被撞爛,連輪胎也噴飛,還好駕駛命大,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30 13:13
  • 酒醉螃蟹車!「ㄑ」字行駛橫越6車道 撞分隔島再衝路邊5機車

    今(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上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23歲的周姓男子整夜和朋友歡唱喝酒,竟然還自己開車要回家,結果真的太醉,先是從外側車道開進內側,撞上中央分隔道,又一路往外側開,橫越了6個車道,最終撞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才停下來,警方後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數值高達0.65mg/L。
    2022/03/27 12:29
  • 沒注意!女駕駛開上分隔道撞號誌桿 車頭變「M字型」

    昨(7)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與建一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女駕駛沒有注意到道路分流,竟然直接開上分隔島,再猛烈撞擊號誌燈桿,車頭瞬間凹陷變成「M字型」。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駕駛胸口挫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
    2022/02/08 12:18
  • 最狂下交流道方式!螃蟹車2.0 輾過分隔島再跨槽化線

    這個7日上午9時許,一名駕駛人行經國道1號北向汐止交流道出口匝道時,目睹一輛休旅車竟然從他左邊的南向出口匝道,直接橫越草皮分隔道,跨越一個車道後,又直接開過槽化線下汐萬路出口匝道。整個誇張的行車過程,都被後方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網友將影片PO上網,直呼這是目前看過「最狂的三寶」。
    2021/08/10 13:09
  • 砂石車變換車道不慎追撞!轎車跨越分隔島彈飛至對向車道

    今(7)上午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驚悚意外,49歲的楊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疑似要趕在十字路口前變換車道至中線,結果不慎撞擊前方64歲朱姓男子的小轎車,碰撞導致轎車直接整車失控翻轉180度後,又被撞上中央分隔道,且推擠到對向車道,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1/06/07 14:47
  • 路窄彎多!聯結車過彎翻覆 駕駛撞飛慘死

    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是通往碼頭的必經之路,但路狹窄彎道又多,就有一名郭姓聯結車駕駛過彎時車頭過了,後車輪卻卡道分隔道,車子失去重心翻覆,駕駛直接拋飛重摔身亡,根據警方統計該路段106年1月至今,已經有10起交通事故,平均每月4起車禍,因此大貨車駕駛希望政府能將道路拓寬。
    2017/03/19 17:38
  • 拖板車失控撞分隔道 駕駛拋飛車外命危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格外注意!今天凌晨12點,國道1號南下32.2公里處,一輛拖板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快,整輛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零件四飛,還波及到對向車道車輛,而拖板車駕駛當時沒繫上安全帶,導致人從擋風玻璃,被拋飛出去,摔落內側分隔島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16/09/07 08:09
  • 〈獨家〉台北直通重慶? 縮寫路牌錯置空間

    分隔道上掛起紅色告示,寫3個大字「往重慶」,地點卻在台北的市民高架上,行經的駕駛可能有疑惑,台北怎麼往重慶呢?原來這裡是通往「重慶北路」,北市府這週五要封閉下一個引道,想提醒駕駛提前改道,又怕「重慶北路」字數太多,縮寫縮出這個有趣畫面,但為了避免誤導民眾,北市府打算改回正確版。
    2012/05/09 19:06
  • 〈獨家〉路中冒出交通錐 害騎士摔車斷腿

    台北市的自強隧道竟然成為危險隧道,一名胡小姐日前和朋友騎車通過自強隧道時,車道中央突然出現一個交通錐,導致2人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飛出去,胡小姐因此摔斷右腿;重回現場發現,原來自強隧道在進行美化工程,半夜只留單側通行,卻只用活動式的交通錐來分隔道路,交通錐被風吹倒在路中央,已經導致4名騎士因此摔車受傷,相關單位卻毫不在意。
    2009/06/07 18:14
  • 〈獨家〉當椅子當樂器 護欄損失慘重

    平常用來分隔道路,不起眼的黃色塑膠紐澤西護欄,這一次成了警方維持秩序的重要工具。只是靜坐民眾靜不下來,護欄似乎變成發洩道具。
    2006/09/1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