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出道演唱會 結果共6筆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A級戰場「鮮肉男團」曝好消息!千人演唱會當培訓

    唱跳男團「ALL IN 5」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平均22歲的鮮肉組成,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的他們唱跳實力驚人,去(2021)年10月成軍後演出邀約不斷,光是年末商演就接下7場、跨年夜更「趕場」跑3場活動,今(18)日驚喜宣布將於25日發行首張音樂作品《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
    2022/01/18 14:27
  • 9萬粉絲搶看Wanna One! 賴冠霖摟女記者入懷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選拔出的新人男團「Wanna One」,7日舉辦出道演唱會,也推出出道專輯《1X1=1》,先前登上tvN 的15禁綜藝節目《SNL Korea》宣傳,最高瞬間收視飆至3.4%,是目前第9季的收視冠軍,主持人申東燁也透露申請參加錄影的觀眾甚至高達9萬人,只有500位開放名額開放爭搶,人氣超級驚人。
    2017/08/14 10:22
  • TWICE首推寫真書 周子瑜放空刷牙也入鏡

    韓國女團TWICE最近把重心放在日本宣傳,不只舉辦出道演唱會,也受邀上音樂節目。不過他們也沒忘記韓國市場,推出寫真書還有演唱會DVD,為了刺激業績,經紀公司推出拍攝花絮,捕捉團員的身影。
    2017/07/10 11:54
  • 高凌風逝/最後MV曝光! 高凌風3/8演唱會如期舉行

    高凌風在罹患血癌之後,還是有陸續推出作品,去年在新加坡電影裡頭,飾演歌王,氣色看起來很好,沒想到病情卻每況愈下,對高凌風而言,最放不下的就是唯一的兒子寶弟,曾經努力捧紅寶弟,父子情深的畫面歷歷在目,寶弟很堅強的說,爸爸一直都在身邊,他不會哭,至於3月8日的40週年出道演唱會則會如期舉辦,23位藝人一起,用歌聲緬懷一代巨星。
    2014/02/18 20:51
  • KAT-TUN出道記者會 單曲、專輯、DVD將同時推出

    傑尼斯人氣組合KAT-TUN日前在東京舉行正式出道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22日推出首張出道單曲「REAL FACE」。同時也會推出首張專輯以及去年所舉辦的演唱會DVD,3月17日更將在東京巨蛋舉辦動員5萬人的出道演唱會。
    2006/02/09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