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出火風景區 結果共9筆

  • 出火風景區野狗攻擊 男遊客臉頰皮開肉綻

    屏東恆春的出火風景區,發生野狗攻擊咬傷遊客臉,一名台中的紀先生鼻樑跟眼睛附近,被咬得皮開肉綻,傷勢嚴重,緊急送醫縫合,根據當地民眾說法,野狗攻擊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幾個月前也曾發生幼童拉扯野狗耳朵,結果被咬傷臉,當地民眾說,野狗可能認為被侵犯了,才會攻擊。
    2020/06/28 12:17
  • 豪雨襲擊 屏東多處景點停止營運

    大雨從昨天下不停,屏東縣截至今天上午9時許累積雨量居全國之冠,縣政府上午宣布,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今天停止營運1天。
    2020/05/22 10:55
  • 快訊/山川琉璃橋、出火、四重溪公園 今早關閉1天

    受到雨勢影響,屏東縣以下幾個觀光景點關閉,包括了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今天停止營運一天。
    2020/05/22 10:00
  • 墾丁公廁沒幾間 超商廁所陸客用到壞

    墾丁近年成為陸客必訪景點,但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從船帆石、白沙灣到出火風景區,都沒有公共廁所,像船帆石的遊客就集中到鄰近的消防隊和超商借廁所,但因為過度不當使用,不僅門被弄壞,遊客還把洗手台當沖沙盆,讓商家苦不堪言。墾管處表示,因為船帆石往年遊客數少,現在會在消防隊附近空地先設置臨時廁所緩急一下。
    2014/09/16 19:53
  • 港客「出火」放煙火PO網! 引爆台港論戰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出火風景區,禁止燒烤食物、施放煙火,但近來就有香港網路客的節目到出火取景,公然闖入火源區爆玉米花、玩仙女棒,甚至在一旁草皮施放煙火,影片PO上網,引發台灣網友痛批,但香港網友則是質疑台灣人公然販賣煙火,並反譏台灣遊客也沒有以身作則!
    2013/07/10 12:22
  • 〈獨家〉船帆石、白沙灣無公廁 遊客鑽巷找廁苦

    墾丁是全國最大的風景區,每年吸引5、6百萬的觀光客來此旅遊,但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從船帆石、白沙灣到出火風景區,居然沒有公共廁所,許多遊客只能忍著不上,至於被借廁所借煩的當地住戶,有人乾脆收費開放自家廁所供遊客使用,甚至墾丁大街也因為沒有廁所,遊客全部湧進派出所,造成警局廁所大排長龍;墾管處表示,因為部分風景區土地不屬於墾管處,無法設置公廁,現在已經盡量在人多的墾丁大街上規劃出3處公廁,解決民眾內急之苦。
    2013/01/28 19:28
  • 〈獨家〉攤販垃圾闖禁區 「出火」災後又淪陷

    日前天秤颱風重創恆春半島,不但風景區滿目瘡痍,還嚇跑不少遊客,就連知名出火風景區,原本的出火都被大雨澆熄,經過一週後,風景區好不容易恢復原狀,遊客也陸續回籠,不過卻又出現有導遊帶頭跨越管制區,還手拿仙女棒作勢點火;不只如此,現在攤販聚集,還有人就用地上的火,直接來烤地瓜和爆米花,經過天災和人為破壞,這項自然生態奇景還能不能保存下去?實在令人擔憂。
    2012/09/06 18:59
  • 天秤颱風/出火變出水?恆春景點受創 急搶修

    這次恆春車城淹大水,讓附近許多景點相繼受創,尤其恆春出名的出火風景區,火被大水澆滅,車城鄉的海生館也發生玻璃被吹破,至於淹水慘重的龍鑾潭生態園區和鵝鑾鼻公園,樹木被吹垮,只能休園清理;後壁湖有名的海產攤,不是沒開張,就是遊客不上門,生意慘澹。
    2012/08/25 18:35
  • 〈獨家〉危險!出火風景區 點煙火、燃菸無人理

    位於屏東墾丁國家公園裡的出火特別景觀區,為了安全起見,豎立大型看板,禁止遊客跨越火源區,但是TVBS直擊發現,遊客不但大剌剌跨越,還拿起仙女棒,有人拿著香菸就著火源點火,甚至還有人準備爆米花,而在停車場的攤販,更是公然賣起煙火來,現場根本沒有人管理取締。
    2010/08/0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