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凱開 結果共20筆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當爸了 甜曬女兒照曝心情:淚流不止

    「MP魔幻力量」團員鼓鼓17日才跟大元求婚成功,沒想到團體又有喜訊,團長凱開去年9月宣布經紀人老婆「娃娃」懷孕,今(18)日晚上,他發文女兒平安誕生,首度曝光當爸感想。
    2024/03/19 06:30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許富凱藏愛在淡水 騎2小時到漁人碼頭竟只為「這件事」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獨家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由於當天9點就結束,許富凱開玩笑說道:「這次選擇在新北市演出就是因為可以早點回家。」當天將壓軸登場的許富凱,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也透露會帶來特別的演出:「除了跟新北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有合作演出外,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首唱。」
    2023/12/26 12:24
  • 爸爸病逝10個月今冥誕 許富凱開唱「6字訴思念」掀淚海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今年2月離世,享壽70歲,和父親感情相當好的他,今(2)日在IG限時動態訴說對父親的思念,雖然只是簡單幾個字,卻也讓大批歌迷看了不捨鼻酸。
    2023/12/02 19:33
  •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競總:還沒當選就先討好中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7)日提出若當選總統兩岸交流會採開放政策,將開放大量陸客、陸生,並歡迎陸生來台就讀、就業,對此,賴清德競選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開酸,侯康配直接不演了!「還沒當選就想先討好中國」,為了討好中國大陸,犧牲台灣。
    2023/11/28 12:14
  • 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一連2天在水源劇場舉辦專場,他以音樂呈現人生經歷,舉凡蘇打綠創團、休團、個人家庭變故、遇見人生伴侶與兒子誕生後的心境變化,但在思念父親過世的段落,他忍不住淚崩,也讓全場陷入淚海,就連在第一排觀賞的老婆也頻頻拿出衛生紙拭淚。
    2023/11/06 17:12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甜曬「超音波照」 結婚3年終於當爸

    恭喜!前「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要升格當爸爸了,他2020年與經紀人女友「娃娃」結婚,共組婚姻3年多來努力做人,終於13日晚上,他在社群曬出超音波照,宣布老婆懷孕了,許多人紛紛送上祝福。
    2023/09/14 07:20
  • 專訪/遭傳尪不碰才離婚!施語庭後悔曝「最大主因」:都累了

    從《聲林之王》選秀節目出道的施語庭,原本是簽給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她,因為喜歡唱歌,所以決定專心創作,簽給MP魔幻力量的凱開,日前她發行單曲〈餘人節快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靈感來自於過往分手都有一種被丟掉的感覺,會自我懷疑,而才剛26歲的她,卻已經有過一段婚姻,可惜最後以離婚收場,當時流傳許多原因,包含前夫不碰她,對此,她也解釋背後原因。
    2023/04/17 11:07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江宏傑誤把愛犬叫「瑤瑤」好害羞 陶晶瑩抓包:房間有她照片?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明(18)日將播出第三集,郭書瑤、曹佑寧、黃偉晉、許富凱開始進行課程受訓,店內也推出新菜單「雞肉炒食蔬」以及「水果牛蒡燉雞湯」。由於還在剛起步階段,陶晶瑩特別請實習生邀請好友到店裡用餐,江宏傑、晏柔中則收到曹佑寧邀約,是第一組上門的顧客。
    2023/02/17 15:31
  • 女里長兒竟是「男團團長」 他坦言:不贊成參選 原因曝光超暖

    2022九合一大選在26日圓滿落幕,前男子天團「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賴世凱)近日就分享媽媽也順利當選里長,而他坦言其實自己一直不太支持母親參加選舉,原因曝光後讓網友不經感嘆:「好感動」。
    2022/11/28 21:13
  • 王凱開車撞人陷憂鬱情緒 自揭「內心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從小就被拿來跟大媽生的兒子比較,角色李俊豪也因為媽媽從小叮嚀要記得報復,讓角色逐漸走入魔化的狀態。王凱表示因為角色黑化,讓他每天心情都像戲冷水澡,尤其收工後都還要花20分鐘沖澡,把負面情緒帶走。今天晚上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表示這一場戲光拿到劇本要開車撞人,就讓他陷入憂鬱情緒,他透露在18歲剛拿到駕照時,就開車上路不慎發生車禍,導致他車禍的陰影揮之不去。
    2022/11/24 16:19
  • 廖俊凱開轟帶領 港口盃中華勝日本奪預賽第一

    2019年荷蘭港口盃中華隊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出戰日本隊,先發投手鄭智鴻主投5.2局僅失2分,加上廖俊凱第2局轟出陽春砲帶領,終場4比2擊退日本,以3勝1敗奪下預賽第一。
    2019/07/18 09:50
  • 陳小春經典「4分鐘串燒」太好聽 首首都是KTV神曲 

    近期港星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勾起大家對陳小春昔日作品的回憶。由凱開、網紅Raymond和舞者YuYu合組的團體「胡鬧一番」,近期翻唱並改編了陳小春一系列經典歌曲,網友聽完紛紛大讚「耳朵懷孕」、「無限repeat好聽到哭了」,還有粉絲說應該分享跟春哥聽。
    2017/10/23 13:18
  • 胡鬧一番翻唱安那《踮腳尖》 本尊驚喜現身熱舞

    由前MP魔幻力量凱開和網路紅人Raymond與YuYu合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積極籌備許多作品,其中最新的翻唱歌曲《踮腳尖》是「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洗腦新歌。不同於原唱安那的版本,三人改編歌曲的旋律,並展現各自獨特音色,許多網友也大讚:「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  
    2017/10/12 15:11
  • 王俊凱開學遭私生飯騷擾 怒吼:在幹嘛

    大陸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今年成為大學新鮮人,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生。昨天開學典禮,有粉絲為了想更親近偶像,竟然混進禮堂跟拍。王俊凱似乎察覺異狀,回頭罵粉絲「你們在幹嘛」,男同學見狀後還自告奮勇要陪王俊凱離開現場,看來已經交到不少朋友。
    2017/09/06 12:17
  • MP又爆劈腿新聞 貝斯手凱開戀上經紀人

    MP魔幻力量自從嘎嘎、阿翔因為劈腿新聞退團以後,,根據「壹週刊」報導,貝斯手凱開被爆出和所屬相信音樂高層的姪女丁小姐交往,但卻戀上了經紀人娃娃,使得丁小姐臉書爆走大酸「恭喜妳,帶藝人帶到把藝人睡走!」
    2017/04/25 20:22
  • 《宅男的世界》出外景 MP凱開「胡鬧一番」剉咧等

    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節目代班主持人阿彩(彩虹姊姊)出外景,訪問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阿彩問:「凱開,你現在怎麼出來『胡鬧一番』了?自己組團,是不要MP了嗎?還是感情不好?」凱開急忙撇清說:「沒有啦!自己熱愛音樂,想激盪更多不同的火花,藉由自己組團來實現夢想。」阿彩大膽直言:「鼓鼓現在很紅,對他單飛是否心情不美麗?」凱開冷汗直冒表示,私下都與鼓鼓密切保持聯繫,並且請教他如何表演,且鼓鼓相當的鼓勵並給予支持。
    2017/04/20 15:15
  • 獨家/諷蔡跟美「面試」 陸使嗆:先通過13億人考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在美國訪問為2016鋪路,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36%的民眾支持政黨輪替,只剩下20%願意投國民黨,甚至有7成認為,藍營不了解民意。大陸方面似乎也能感受到台灣的氣氛,不滿蔡英文訪美,陸方駐美大使崔天凱開嗆,質疑為什麼有話不跟對岸說,要找外國人面試?應該先通過13億中國人民的考試。
    2015/06/03 17:00
  • 伍思凱開唱 吸引1萬5千人

    睽違兩年,創作歌手伍思凱終於發行了新專輯,昨天晚間還在淡水愚人碼頭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至少1萬5千名歌迷前來捧場,還讓淡水交通一度癱瘓。不過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把伍思凱和現場觀眾都淋成了落湯雞。
    2003/07/27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