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凱薩琳麗塔瓊斯 結果共31筆

  • 艾美獎登場!防疫規範嚴謹 來賓接種疫苗 附PCR陰性證明

    歐美電視圈最大盛會,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20日上午8點登場,雖然恢復實體舉辦,但還是限縮人數到500人,與會來賓必須接種過疫苗,還得附上PCR陰性證明,規範嚴格。
    2021/09/20 13:01
  • 史恩康納萊演6部007電影 奠定男神形象

    90歲的史恩康納萊,27歲就出道,演過70多部作品,除了007是他的成名作,他也曾靠「鐵面無私」,拿到奧斯卡男配角,許多大咖影星,包括哈里遜福特、尼可拉斯凱吉、凱薩琳麗塔瓊斯,都跟他合作過。
    2020/11/01 14:22
  • 好萊塢星二代外型絕美 遺傳父母神基因

    好萊塢最近冒出星二代,明星女兒都繼承父母神基因,各個長得亭亭玉立,包括凱薩琳麗塔瓊斯,17歲愛女凱莉絲,母女合拍精品廣告,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的,16歲千金艾波,一雙大長腿也讓粉絲驚豔。
    2020/07/30 12:22
  • 麥克道格拉斯傳離婚 爭90億財產

    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這對銀色夫妻,分居離婚傳聞已久,美國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協議分居,麥克道格拉斯甚至密謀,要在下個月艾美獎後宣布離婚,麥克道格拉斯與前妻離婚時,付出13.5億台幣天價的贍養費,如果與凱薩琳麗塔瓊斯真的離婚,各界預期兩人名下約90億台幣財產,會引發一場爭產官司。
    2013/08/29 13:16
  • 無法忍受凱薩琳麗塔瓊斯! 老麥謀離婚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2年多,上次公開露面是半年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最近卻傳出道格拉斯有意離婚,原來麗塔瓊斯4月躁鬱症再度發作,目前獨居在紐約豪宅,但道格拉斯已經不願再忍受她的壞脾氣、強勢和酗酒,決定離婚,不過因為兩人共同資產高達90億台幣,如果真的要離婚,爭產大戰無可避免。
    2013/08/26 11:27
  • 韓演藝圈喜事不斷! 好萊塢紛傳離婚

    結婚13年,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驚傳離婚!原因傳出是麥克已經無法忍受凱薩琳的躁鬱症病情,反觀韓國演藝圈倒是喜事不斷,除了李孝利、李秉憲,現在人氣女星李寶英也要步入禮堂。
    2013/08/03 14:55
  • 金球獎/綠色粉色當道 金球紅毯重現奢華風

    金球獎頒獎典禮,紅地毯嗅出景氣回春的跡象,眾女星的禮服再吹華麗奢華風,此外今年有眾多情侶檔、夫妻檔連袂出席,從小布裘莉,到剛剛戰勝癌症的麥克道格拉斯,也帶著太太凱薩琳麗塔瓊斯,手牽手現身紅地毯,今年綠色和粉色是主流顏色,至少有四位女星選擇綠色禮服。
    2011/01/17 10:17
  • 凱薩琳麗塔瓊斯 大銀幕扮廚師

    銀幕形象美艷動人的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最近在新片裡詮釋廚師角色。她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說,私底下自己不太會作菜,為了要演好能作出絕妙料理的廚師,凱薩琳不僅下了一番功夫,甚至還要演員老公品嚐她作的菜。
    2007/08/23 11:10
  • 卡奴變時尚女王 「美國夢」新奇蹟

    在好萊塢有一個非常搶手的時裝設計師,叫做Reem Acra,包括安潔莉娜裘莉、凱薩琳麗塔瓊斯,都搶著穿著她設計的禮服,她所設計的婚紗禮服,更被視為婚紗界的「勞斯萊斯」,這位設計師出生在黎巴嫩,她向信用卡公司預借2萬美金來創業,從一名卡奴,變成頂尖的「時尚女王」。
    2007/08/07 22:43
  • 2005魅力女人 主播女星榜上有名

    美國知名女性雜誌選出2005年最具魅力的名女人,包括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和ABC名主播「戴安索耶」通通榜上有名,而今年的年度生還者獎,則是頒發給從南亞海嘯中生還的名模。
    2005/11/03 18:22
  • 再演強悍美女 麗塔瓊斯美艷依舊

    八年前的電影「蒙面俠蘇洛」,捧紅了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現在續集將在全球上映,大家都很驚訝,事隔多年,麗塔瓊斯不僅性感美艷依舊,而且拍動作戲不用替身。續集演出能否再創高峰,很讓影迷期待。
    2005/10/18 13:19
  • 安東尼奧 凱薩琳 蒙面俠再合作

    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最近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合作演出「蒙面俠蘇洛」續集,麗塔在戲中不但秀出玲瓏有致的身材,同時也跟男主角舞刀弄劍,展現俐落的拳腳功夫。帶您來看看。
    2005/07/24 14:10
  • 麗塔瓊斯遭粉絲威脅 判刑3年

    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遭到一名女粉絲瘋狂跟蹤,還寫信威脅要把她謀殺分屍,讓她不堪其擾,只好一狀告到法院,最後法院判決這名粉絲除了罰錢之外,還要入獄服刑3年!
    2005/07/10 15:22
  • 〈獨家〉「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卡司,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5/01/02 11:24
  • 「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原有卡司外,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4/12/26 18:41
  • 眾巨星銀幕飆戲 瞞天過海再出招

    集合眾多好萊塢大牌的電影「瞞天過海」最近再拍全新續集,片商找來凱薩琳麗塔瓊斯這張美女牌加入,巨星同飆演技,由於茱莉亞蘿勃茲接拍這部戲的時候已經確定懷孕,因此「瞞天過海」續集將可能是鳳凰女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部電影。
    2004/10/23 12:17
  • 瞞天過海 原班人馬再拍續集

    喬治克隆尼回來了!布萊德彼特也入列,還有麥特戴蒙、茱莉亞羅勃玆,再加上新加入的凱薩琳麗塔瓊斯,「OCEAN'S TWELVE」,光看巨星陣容就讓影迷值回票價。
    2004/10/22 21:02
  • 〈獨家〉媒體專訪疲勞轟炸 明星大吐苦水

    好萊塢明星們在銀幕前光鮮亮麗,不過遇到電影宣傳期,幕後的辛苦,往往是不為人知的,包括凱薩琳麗塔瓊斯等人最近是大吐苦水,因為面對上百位記者問同樣的問題,就好像是苦窯一般,實在不好受,但是為了宣傳電影,只好陪笑臉接受訪問。
    2004/10/16 17:54
  • 金獎導演史匹伯 爭取執導「航站情緣」

    在911攻擊事件之後,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伯一直想拍一部能帶給觀眾歡笑的電影,於是當他看完「航站情緣」的劇本後,立刻主動爭取執導這部獨特的愛情喜劇,並且由曾經得過奧斯卡獎的湯姆漢克與凱薩琳麗塔瓊斯領銜主演。
    2004/08/27 20:43
  • 藝人星光追追追 TVBS娛樂報

    今天國內外娛樂圈最新動態,除了國際影星楊紫瓊與男友分手,阿湯哥也在新片中成為殺人魔王,至於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為什麼會瀕臨崩潰邊緣,來看今天的娛樂一分鐘。
    2004/07/31 18:12
  • 女影迷恐嚇殺害 麗塔瓊斯告上法庭

    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今天在洛杉磯出庭,控告一位女影迷接連發出恐嚇信,威脅要將麗塔瓊斯給殺害,讓她害怕得覺都睡不好,決定告上法庭。
    2004/07/29 15:48
  • 電影加廣告 麗塔瓊斯私房錢飆破21億

    好萊塢女星麗塔瓊斯其實是個小富婆,光是私房錢就有台幣21.6億元,這些都還不包括老公道格拉斯未來會留給她的財產。
    2004/07/20 18:40
  • 義大利2005春夏時尚 D&G揭開序幕

    義大利2005春夏男裝秀,星期天起在米蘭登場。開先鋒的是著名的Dolce&Gabbana,整場表演當中除了衣服之外,模特兒們火辣的演出更是讓來賓們臉紅心跳。知名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也飛來米蘭,為好友「唐娜凡賽斯」的服裝秀捧場。
    2004/06/29 12:54
  • 「航站情緣」首映 湯姆凱薩琳機場譜戀曲

    集合金獎得主湯姆漢克、凱薩琳麗塔瓊斯主演,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新片「THE TERMINAL航站情緣」讓男女主角在機場談起浪漫戀曲,不過兩人的約會地點,除了機場還是機場。
    2004/06/11 22:26
  • 阿諾接班人 「巨石強森」秀身手

    帶你去看這個週末最新上映的電影,由巨石強森主演的「浴血叢林」,描寫在亞馬遜叢林中的求生故事,另一部電影則是由凱薩琳麗塔瓊斯和喬治庫龍尼,這一對帥哥美女共同演出的浪漫喜劇「真情假愛」。
    2003/10/18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