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凱特夫婦 結果共11筆

  • 我出名了!8歲男童扮英國衛兵獻花 逗樂威廉凱特夫婦

    英國王儲威廉夫婦造訪美國,兩人這趟行程只在麻州活動,不過所到之處還是受到美國民眾熱情歡迎。還有一位8歲美國男童,打扮成英國衛兵的造型,特地獻花給兩人,可愛的模樣也讓凱特王妃非常開心。
    2022/12/03 13:27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哈利未婚妻出席論壇 洋裝出自吳季剛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還有威廉王子、凱特夫婦4人,當地時間星期三共同出席「王室基金會論壇」。
    2018/03/01 08:38
  • 威廉凱特二訪加拿大 小兄妹萌翻搶鏡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婦第二度出訪加拿大,不同於5年前,這次是一家四口一起。
    2016/09/26 08:11
  • 喬治王子上學去!凱特掌鏡 萌樣融化幼兒園

    英國皇室小王子喬治三歲了!威廉和凱特夫婦終於將小寶貝送到學校讀書去,由凱特王妃親自掌鏡拍下兩張喬治上學的照片;從照片上看的出來,喬治神采奕奕準備讀書去,頗有接班人的架式。
    2016/01/07 10:14
  • 威廉凱特曬幸福 公開一家四口甜蜜耶誕照

    英國皇室成員威廉與凱特夫婦第一次公布耶誕家庭照,2人選了一張非常休閒與自然的全家福,外界預估這2位皇室小成員已經為英國帶進86億美元的經濟效益,而明年喬治小王子就要上幼稚園,夫妻倆計劃將喬治送去小村莊的一般學校,讓孩子好好學習與成長。
    2015/12/19 14:05
  • 007新片倫敦首映 英王室威廉夫婦出席

    007系列最新電影在倫敦舉行盛大首映,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和兩名龐德女郎一同現身,現場眾星雲集,就連英國王室成員威廉凱特夫婦和哈利王子也現身站台。
    2015/10/27 13:44
  • 莎娃叫聲如飛機降落 球迷消音看球賽

    溫布頓網球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擠進四強,不過有球迷在網路上開罵,說受不了莎拉波娃打球不斷發出尖銳的吼叫聲。另外英國威廉凱特夫婦特別到球場為莫瑞加油,凱特身上穿的大紅色洋裝,瞬間賣到缺貨。
    2015/07/09 19:48
  • 王妃有練過! 凱特裙裝優雅登戰機

    威廉和凱特夫婦訪問澳洲,參觀布里斯本澳洲皇家空軍基地,要體驗當飛行員的感覺,坐進F18戰鬥機,凱特雖然一身淑女裝扮,穿著及膝洋裝,腳踩5公分的高跟鞋,但她不慌不忙,分3個動作慢慢坐進狹窄的駕駛艙,整個過程保持一貫的優雅。
    2014/04/20 10:56
  • 英喬治小王子「遊戲外交」 萌樣吸睛

    威廉王子跟凱特夫婦帶著8個月大的喬治王子,出訪紐西蘭展開「尿布外交」,小喬治透過「遊戲外交」,和別的小朋友面對面互動時,一點也不怕生,萌樣相當吸睛,先前美國曾票選「最具影響力的星寶貝」,貝克漢女兒哈珀和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舒莉,都榜上有名,但現在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喬治小王子身上,他可愛模樣,儼然新一代的星寶貝。
    2014/04/13 14:33
  • 凱特挺5月肚現身 鞋跟卡洞好尷尬

    17日是愛爾蘭的聖派翠克節,威廉凱特夫婦聯袂前往英國南部奧德夏特的軍營參加傳統活動,雖然挺著5個多月的肚子,凱特還是穿上細跟高跟鞋出席活動,沒想到鞋跟竟然意外卡進排水孔裡,不過凱特不慌不忙,一手扶著老公威廉,一面彎下腰拔起鞋跟,優雅的化解尷尬情況。
    2013/03/1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