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凱特曬幸福 公開一家四口甜蜜耶誕照


發佈時間:2015/12/1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6:1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英國皇室成員威廉與凱特夫婦第一次公布耶誕家庭照,2人選了一張非常休閒與自然的全家福,外界預估這2位皇室小成員已經為英國帶進86億美元的經濟效益,而明年喬治小王子就要上幼稚園,夫妻倆計劃將喬治送去小村莊的一般學校,讓孩子好好學習與成長。


威凱一家最新幸福合照曝光,凱特抱著7個月大的夏綠蒂,身為大哥的喬治站在媽媽身邊,老爸威廉不看鏡頭而只專注著心肝寶貝們,一臉有子萬事足的模樣。

CNN主播:「可以看到夏綠蒂小公主的鞋子掉了,這是非常休閒的打扮。」

這是威廉凱特第一次公布耶誕家庭照,攝影師透露這本來只是私下照片,但夫妻倆太喜歡了而決定公開與大家分享,一家四口有別於傳統打扮一派輕鬆,照片中喬治小王子明顯長高了,似乎也開始換牙,但仍然是穿著短褲維持鏡頭前一貫的打扮。

CNN主播:「根據肯辛頓宮新聞稿指出,喬治小王子即將上學,就讀西畝蒙特梭利幼稚園。」

下個月就2歲半的喬治小王子要上學了,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廉與凱特不打算選擇倫敦的貴族學校,計劃把喬治送到英格蘭東部位在小村莊裡的一般幼稚園,這間學校著重創意與自由發展加上收費適中,還能讓喬治遠離鎂光燈,好好學習、成長,而學校也非常期待並歡迎小喬治成為學校的一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庭照#威廉王子#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8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