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凜月 結果共5筆

  • 驚見阿翰爆紅「房東阿姨上衣」!一看價格網嚇:比我身上還貴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起家,著名的角色包括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等,先前還在第4屆走鐘獎上,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年度最佳影片」,該角色甚至登上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大銀幕,與曾寶儀一同向入圍者們致敬,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有趣的是就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房東阿姨」這個角色的原型,還有人在服飾店看到同款上衣。
    2022/11/10 14:46
  • 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離我遠一點」

    陶晶瑩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WOW桃姐》,最新一集找來網紅阿翰合體,兩人被網友戲稱是「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談起相識的淵源,其實是陶晶瑩去(2021)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模仿的「凜月」,還把他們的照片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
    2022/05/12 19:26
  • 不只「九天玄女」! 網曝阿翰還有2角色超經典

    Youtuber「阿翰」近日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只藝人愛玩哏,就連教育部也跟上流行;事實上,阿翰模仿的角色相當多,過去的「房東太太」、「阮月嬌」、「可柔學妹」、「凜月」等都曾造成轟動。對此,就有網友發問「大家覺得阿翰最經典的角色是誰?」
    2022/04/26 23:15
  • 模仿房東阿姨「撞臉蔡壁如」 阿翰笑罵:我不是檳榔餒

    網紅「阿翰」擅長模仿,以「阮月嬌」、「凜月」、「可柔學姊」等自創角色爆紅,受到許多粉絲支持,近日她創作「房東阿姨」一角,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的同時,竟被網友發現意外撞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讓他忍不住笑說「你去死!我不是檳榔餒」。
    2021/11/12 13:08
  • 網紅雙球壓浪「比基尼險沖走」震撼全網 雞排妹認輸了

    創意十足的人氣YouTuber阿翰每次拍片都自創許多有趣的角色,其中一個角色「凜月」備受粉絲喜愛,日前還撞臉知名主持人陶晶瑩,笑翻許多網友。近來「凜月」遠赴台東拍攝比基尼辣照,照片曝光,不僅網友震驚,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都認輸。
    2021/10/1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