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凌菲 結果共16筆

  • 杜特蒂關切菲漁民被騷擾 陸使:調查中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出席獨立節活動提及,中國海警被指控在黃岩島海域霸凌菲國漁民。中國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回應,中方已對此展開調查,重申不會阻撓菲人捕魚。
    2018/06/12 18:02
  • 菲殺台民/「台霸凌菲」? 我17:00國際記者會

    菲律賓遲遲沒有做出讓我國滿意回覆,馬政府一口氣祭出11項制裁,沒想到國際輿論竟然開始倒向菲律賓,經濟學人雜誌就提到台灣漁民本來就貪心出名,類似報導,讓不少外國人感覺台灣在無理取鬧,加上菲律賓是英語系國家,國際上發聲原本就比台灣更有優勢,反觀台灣至今,沒開過任何一場國際記者會,有網友看不下去,只好自製廣大興28號彈孔圖,翻譯成各國語言,放到網路轉傳,自力救濟,希望還原真相。
    2013/05/17 10:54
  • 倪敏然長子婚 凌菲、李麗華同台

    倪敏然的大兒子倪嘉亨在小年夜舉行婚禮,倪敏然生前的藝人好友,包括張菲和余天等人都到場祝福;新郎的親媽媽,倪敏然的前妻,是60年代很紅的歌星凌菲,也特地從美國回台參加婚宴,和李麗華同台,一個低調,一個滿場張羅,互動雖然不多,卻是惺惺相惜。
    2009/01/24 23:04
  • 〈獨家〉倪敏然長子小年夜結婚 家人感傷

    倪敏然的大兒子倪嘉昇晚間舉辦婚禮,包括倪敏然的前妻凌菲,遺孀李麗華,和倪嘉昇、倪汀諾全都到齊,大兒子結婚,倪敏然沒機會親眼看到,讓妹妹倪蓓蓓很感傷,忍不住哽咽。
    2009/01/24 19:03
  • 性侵菲傭 馮滬祥一審判4年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控性侵菲傭疑案,士林地院今天下午一審宣判,馮滬祥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4年,理由是兩人地位懸殊,馮滬祥欺凌菲傭,法官從重量刑,而他自行跨海取證,法官也不採信,馮滬祥則表示,這樣的宣判是子虛烏有的罪名。
    2005/07/08 16:11
  • 凌菲搭機離台 不願談夏禕

    倪敏然的前妻凌菲今天搭機回美國,在機場他面對記者問到夏禕今天的發言,態度低調,不願意提起。
    2005/05/15 17:45
  • 送前夫倪敏然 凌菲李麗華手牽手

    倪敏然告別追思會,前妻凌菲特地從美國趕回來參加,一早和兒子倪嘉亨到慈恩園迎靈,她和李麗華2人緊握著手,自然流露的情感就像姊妹,倪敏然過世,也讓兩人盡釋前嫌。
    2005/05/12 18:31
  • 送前夫倪敏然 凌菲和倪嘉亨迎靈

    倪敏然的告別追思會,從美國趕回來的前妻凌菲全程參加,凌菲一早和兒子倪嘉亨到慈恩園迎靈,身體不好的凌菲,看起來很憔悴,但還是打起精神送前夫最後一程。
    2005/05/12 13:35
  • 華夏二等勳章 李麗華帶亡夫受贈

    倪敏然追思會,這兩位女人心情特別沉重,前妻凌菲住在倪蓓蓓家中安穩情緒,妻子李麗華下午出面接受國民黨追加給倪敏然的華夏二等勳章,因為倪敏然常常在國民黨舉辦晚會參與演出,面對這樣的榮耀,余天說,倪敏然可以安息了。
    2005/05/11 18:41
  • 凌菲:麗華 回美有事 隨時找我

    倪敏然的前妻凌菲和李麗華長談了將近四個小時,兩人一見面就抱頭痛哭,凌菲在倪敏然靈前痛罵倪敏然不負責任,丟下兩個孩子,她還心疼的對李麗華說,將來回美國,有事可以隨時找她,情深義重,讓人非常感動。
    2005/05/09 19:45
  • 當紅下嫁倪敏然 凌菲趕回台灣

    凌菲是倪敏然的第一任妻子,也是60年代當紅的歌星,民國64年,凌菲歌唱事業如日中天時嫁給倪敏然,2人婚姻只維持3年。離開歌壇,凌菲移居美國,改嫁現任丈夫,雖然和倪敏然有將近30年沒有聯絡,凌菲還是趕回台灣送前夫最後一程。
    2005/05/09 12:16
  • 別了倪哥! 凌菲:椎心之痛

    倪敏然前妻凌菲在近中午的時候出現在辭恩園,他在兒子倪嘉亨的陪伴下,到倪敏然的靈堂上香,倪敏自殺後首度現身的凌菲帶著墨鏡,神色哀悽,她哽咽的說,倪敏然留給他的是「椎心的痛」。
    2005/05/09 11:52
  • 凌菲悲傷返台 傍晚仍未公開露面

    倪敏然走了,闊別30年的前妻凌菲,得知前夫往生,已經在6號晚間從美國搭機返台,不過可能因為過度悲傷,遲遲沒有現身,而凌菲也透過親友表示,她一定會出席12號的告別式,但在這之前,她都不會露面。
    2005/05/07 19:32
  • 凌菲悲傷返台 上午未公開露面

    和倪敏然30年沒見面的前妻--凌菲,得知前夫往生的消息後,她隨即收拾簡單的行囊,昨晚從美國搭機返台,不過可能是因為過度悲傷,加上調整時差的關係,凌菲上午還未在慈恩園公開現身,而大兒子倪嘉亨對於母親凌菲的行蹤,也完全保密。
    2005/05/07 11:54
  • 〈獨家〉凌菲當紅 70年代電視台專輯

    倪敏然第一任妻子凌菲,曾經被喻為崔苔菁接班人,當年有不少追求者,TVBS獨家取得當年電視台為凌菲所製作的專輯,先睹為快。
    2005/05/05 17:28
  • 〈獨家〉「沒打通電話」倪敏然尋短 凌菲慟

    倪敏然的第一任妻子凌菲息影之後,淡出影壇,TVBS今天透過管道訪問到凌菲的先生,他說,凌菲得知倪敏然自殺,心情非常沮喪,一直在娘家休養;巧的是,凌菲前一陣子曾經到大陸探視妹妹,剛好就在4月16號,也就是倪敏然尋短的那天回到台灣,本來還想打電話給他,凌菲後悔的說,當初如果有打電話,也許就能避免這場憾事。
    2005/05/0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