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敏然長子婚 凌菲、李麗華同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區國強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倪敏然的大兒子倪嘉亨在小年夜舉行婚禮,倪敏然生前的藝人好友,包括張菲和余天等人都到場祝福;新郎的親媽媽,倪敏然的前妻,是60年代很紅的歌星凌菲,也特地從美國回台參加婚宴,和李麗華同台,一個低調,一個滿場張羅,互動雖然不多,卻是惺惺相惜。

婚禮主持人:「這一吻,為我們今天揭開序幕。」

深深的這一吻,倪敏然的兒子Henry正式走入人生的下個階段,只見李麗華滿場招呼賓客,台下其實還坐了她,超久沒露面的息影歌星凌菲,正是新郎的親媽媽。

倪敏然前妻凌菲:「因為我身體不太好,然後我也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趕回來,趕回來看他,所以我非常感謝,他的三個姑姑和麗華,幫我照顧Henry。」

特地從美國趕回來,參加兒子婚禮,凌菲和李麗華,一個是倪敏然的前妻,一個是遺孀,都坐主桌,互動雖然不多,卻是惺惺相惜。

尤其倪敏然過世後,還傳出因為李麗華沒有盡到喪家的禮數,讓倪家和余天關係變差,真的嗎?婚宴上有答案。倪敏然好友余天:「小倪他最喜歡擺場面,如果說Henry要結婚,他跟我講,一定是一年前就開始做準備。」

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只是對他充滿了內疚,因為我很少機會親自,去他們家拜訪,因為他這麼的關心,把我們的孩子,也當作自己的孩子。」

抱歉講出口,再壞的關係似乎也能前嫌盡釋,酒一杯一杯敬,滿是歡喜,思念的場面,余天用行動祝福新人,再度證明兩家互動,絕對沒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倪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7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