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冷凍貨車 結果共21筆

  • 阿嬤騎機車載雙胞胎愛孫 貨車前等紅燈3人遭捲車底 

    昨(7)日中午,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6歲的郭姓阿嬤到小學接兩位雙胞胎孫子放學,油門一催,騎到一輛冷凍貨車前等紅燈,當時號誌轉變為綠燈,這輛貨車起步往前,將祖孫三人捲到車底,所幸司機有即時停下,祖孫三人僅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2/10/08 12:49
  • 碰!嘉義2車撞擊、貨車翻覆 駕駛夾座位受困

    嘉義市一輛冷凍貨車,今(6)日上午行經北興陸橋附近時,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之大,導致貨車側翻橫躺路口,貨車駕駛也遭變形車體夾住,受困其中,消防隊獲報到場,隨即用破壞機具將其救出,連同另一輛轎車上的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後續交由警方繪測,調查肇事原因。
    2022/05/06 13:03
  • 對撞意外!冷凍車被「削」一半 整車檳榔散落馬路

    台東縣卑南鄉今(24)日清晨發生一起貨車對撞意外,一對由楊姓父子駕駛,載滿檳榔的冷凍貨車,不明原因和對向的貨車發生對撞,2輛車車體皆嚴重毀損,路面更是撒了一地的檳榔,而楊父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人給救出送醫,所幸整起車禍僅2人輕傷沒有大礙,不過撒在馬路上的大批檳榔只能銷毀作廢。
    2022/01/24 10:09
  • 就是想北漂!墨西哥警攔查聯結車 600人藏冷凍櫃偷渡

    墨西哥警方日前在該國北部攔查3輛開往美國的聯結貨車,不料竟驚見數百名穿著厚外套的中南美洲移民蹲坐在冷凍貨櫃內,試圖藉此偷渡進入美國。警方清點後發現3個貨櫃內共載有超過600人,成為墨西哥當局多年來查獲最大規模的非法移民行動。
    2021/10/09 16:07
  • 趕送餐?貨車未禮讓? 外送員撞飛趴地手骨折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貨車跟機車的車禍意外,一名騎機車直行的外送員,疑似趕著外送,跟左轉進工廠的肉品冷凍貨車,外送員當場被撞飛,趴在地上雙手骨折,轉彎貨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但外送機車速度似乎也頗快,肇事責任要釐清。
    2020/11/14 14:33
  • 雨衣勾貨車「半身分離」亡!女騎士倒地驚悚畫面曝光

    屏東省道台17線東港路段,今(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冷凍貨櫃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疑因雨衣被風吹起後勾到貨車,隨即倒地並被捲入車底,警消趕到場後發現該遭撞騎士上下半身分離,已明顯死亡,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08/11 13:59
  • 英國冷凍貨櫃39屍命案 越南警方共逮涉案11嫌

    越南公安部今天證實,英國10月貨車冷凍貨櫃內發現39具偷渡客屍體,死者全部都是越南人。越南警方全力調查此案,目前共逮捕11名涉案人士。
    2019/11/08 17:48
  • 來不及閃!貨車飛越安全島 五車撞一團

    新北市林口2號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物流公司的冷凍貨車,疑似想閃避機車,加上天雨路滑,車輛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再迎面撞上對向四輛轎車,這起意外共造成兩人受傷。由於肇事駕駛當時闖紅燈,不僅得依法開罰,還得面臨後續所有受損車輛的賠償。
    2019/01/03 15:26
  • 冷凍車飛越安全島 5車連撞8傷4人送醫

    新北市林口今晚(2日)發生連環車禍,物流公司的冷凍貨車,突然飛越中央分隔島,迎面撞擊對向轎車,造成總共5車連環撞,8人受傷,冷凍車女駕駛一度受困,四人送醫治療。
    2019/01/02 23:43
  • 真的撞「翻」了!林口連環撞車禍 轎車慘被貨車壓底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2日)晚間發生連環撞車禍,1輛冷凍貨車與4輛轎車在文化一路一段與仁愛路二段交叉路口連環追撞,據了解,是冷凍貨車不明原因失控翻越安全島,撞上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並壓在轎車車頭上,貨車駕駛受困其中。而後方的轎車剎車不及,也有3輛都撞上去,現場共有8名傷者,目前均意識清楚,詳細車禍原因還待查。
    2019/01/02 21:41
  • 「回頭撿東西」冷凍車駕駛失神 釀10車連環撞1死8傷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冷凍貨車,沒有注意前方塞車回堵,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連環撞上9輛車,接著又因為撞上內側護欄翻覆,壓扁一輛白色休旅車,造成1死8人輕重傷意外,現場一片混亂,警消人員全線封閉北上路段搶救,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因為當時回頭拿東西,才會沒有發現前方車輛塞車,想要反應時,已經來不及。
    2018/09/26 14:29
  • 國道連環撞 女駕駛捐贈器官遺願難圓

    昨天(22日)國道連環車禍2死2傷,其中一輛休旅車先被冷凍貨櫃車追撞,又遭大貨車再撞上,車上是媽媽載著女兒要去訪友,媽媽傷重不治。而媽媽是醫院的志工,平時熱心助人,還簽屬器官捐贈卡,不過因為她頸椎橫向斷裂,器官衰竭太快,無法捐贈移植。
    2018/03/23 14:28
  • 疑打瞌睡!冷凍車國道撞工程車 駕駛身亡

    國道3號南下通霄路段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名曾姓男子駕駛冷凍貨車,疑似是疲倦打瞌睡,高速衝撞到清掃的防撞車,車廂被削掉一大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時他的左手斷肢,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將調查事故原因。
    2018/03/06 21:57
  • 國道三號北上36.5K 9車連環撞、4人受傷

    國道北二高北上36.5公里處,清晨5點多發生9輛車連環撞,包括6輛自小客車、2輛貨車以及1輛遊覽車。根據了解,疑似天雨路滑,一輛冷凍貨車先打滑、後方貨車隨即撞上,而緊接著就是連續的追撞。當中有2車翻覆、1名駕駛一度受困,總共3男1女受傷。
    2018/02/01 09:43
  • 驚險直擊!五車連撞三傷 兩車衝下邊坡

    中山高北上204公里彰化埔鹽路段下午發生五車連環追撞車禍,兩車衝下邊坡總共造成三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前方因為修剪路樹道路縮減塞車,冷凍貨車駕駛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到路況,先撞翻另一台車,又追撞兩台轎車,波及外側貨車,肇事車輛也衝下邊坡。
    2017/09/25 18:16
  • 貪快闖燈肇禍! 小客車撞翻冷凍大貨車

    又是貪快惹的禍,屏東內埔一輛賓士轎車,行經路口時遇到紅燈,但他沒停下來繼續往前滑行,沒想到一輛冷凍貨車從高速公路下來,速度也不慢,兩車在路口交會結果攔腰撞上,貨車直接180度被撞翻倒在路中央,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賓士車頭也都撞爛,把路過民眾嚇壞。
    2017/06/16 12:47
  • 啊!下雨趕送貨 冷凍貨車打滑甩尾撞2車

    彰化有名貨車司機,疑似趕著送貨,開過花壇中山路時,車速不慢,加上雨天輪胎打滑失控,衝出十字路口,直接旋轉180度,從內側車道甩尾到外側,撞上停在路邊的2台轎車,當時外側車道上,有一台轎車直行,緊急加速閃避,躲過一劫,幸好無辜遭撞的2台轎車車內無人,而冷凍貨車司機輕傷,除了送貨時間延遲,可能還得賠償車輛修理費。
    2017/05/06 17:09
  • 冷凍貨車起火駕駛跳車驚逃 燒剩骨架

    凌晨12點,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冷凍貨品大貨車經過潭子中山路匝道時,車頭突然起火燃燒,駕駛嚇得趕緊跳車逃命,消防隊出動4輛消防車到場搶救,雖然火勢及時控制,但整輛車幾乎都被燒毀,損失超過50多萬。
    2017/05/06 12:03
  • 香港「法拉利599」撞卡車 值1755萬撞爛

    ▲(圖:達志影像/TPG) 又有一輛千萬超級跑車撞爛,香港有一輛價值1千7百多萬台幣的法拉利599 GTO,駕駛為了閃避動物不小心失控撞上一輛載運肉品的冷凍貨車,結果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貨車卻只有車頭輕微損傷,這輛跑車是登記在一家公司名下,香港媒體報導,老闆是大陸人,這麼名貴的跑車撞爛,車主卻很豪氣,不只說不修了還要買更貴的
    2015/05/26 11:15
  • 〈獨家〉追35萬顆鮑魚!五股轉林口再桃園 流向不明

    一整貨櫃的鮑魚,竟然會不見!海鮮餐廳負責人懷疑是被自己的兒子偷走,也擔心他急著銷貨,會低價賣出!一路追查,發現這些鮑魚從原本存放的五股區被移到林口的冷凍倉儲,消息走漏之後,負責人兒子似乎又趕緊去租冷凍貨車,將整批鮑魚載到桃園,最後查出鮑魚存放地點,負責人趕緊派了兩個人到桃園攔截,卻還是來不及,近千萬元的鮑魚,目前流向不明
    2015/02/10 18:38
  • 只差4秒!火車撞貨車 駕駛跳車逃

    台中一處平交道,昨天發生貨車被火車撞擊的驚險意外!一輛冷凍貨車疑似搶快闖越平交道,隨即被太魯閣號列車撞上,貨車當場解體,還好駕駛緊急跳車逃生,只差4秒就可能沒命;而昨天是國慶連假最後一天,這起車禍也造成4班列車延誤,500多名返鄉人潮受到影響。
    2011/10/1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