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閃!貨車飛越安全島 五車撞一團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26

新北市林口2號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物流公司的冷凍貨車疑似想閃避機車,加上天雨路滑,車輛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再迎面撞上對向4輛轎車,這起意外共造成2人受傷。由於肇事駕駛當時闖紅燈,不僅得依法開罰,還得面臨後續所有受損車輛的賠償。

圖/TVBS

 
白色小貨車從右邊高速衝出來,路面擦出一道火光,對向轎車受到猛力撞擊,往後彈了好幾公尺。換個角度看更驚悚,當時好幾台車排隊準備左轉,突然一台貨車迎面撞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

目擊民眾:「3、4、5、6,6個耶。」

圖/TVBS

聽到撞擊聲,附近住戶往外一看,馬路上一輛冷凍貨車逆向側躺在路邊,而順向則是有4輛車都遭到波及,第一輛小客車左前輪嚴重變形,氣囊爆開,第二輛白色休旅車被貨車撞個正著,受損最嚴重,有人嚇得急忙下車查看,但貨車駕駛這時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消防隊用破壞器材才將22歲的女駕駛救出,而這起誇張的5車連撞意外,2日晚上8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的文化一路跟仁愛路口,原來當時有4輛小客車在路口排隊,沒想到對向的冷凍貨車準備轉彎,先撞上分隔島側翻,波及到第1輛白色小客車,又往前撞上第2輛旅行車,導致後方3車撞成一團。

圖/TVBS

記者vs.遭波及車主:「她就這樣從中間車道,就跨上去(分隔島)就壓在第一輛車上面呀,(逆向過來這樣嗎?),對呀,你根本沒辦法閃呀,(有嚇一跳嗎?),嚇死都有喔。」

貨車和第1輛轎車駕駛都受到擦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女駕駛酒測值為零,供稱當時為了閃避前方機車,加上天雨路滑,才會導致車輛打滑,但當時號誌燈已經轉紅,駕駛疑似搶快,吃上罰單,後續的財損和受傷賠償,恐怕也得付出不小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貨車#分隔島#闖紅燈#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1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