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明智女婿喪命彎道 又奪1重機騎士性命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46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來自桃園43歲的王姓男子,元旦上午騎重機過彎時,疑似速度過快失控撞上電線桿,猛烈撞擊,導致整輛重機"頭身分離",騎士受重傷送醫不治,過去這條路線就被稱作奪命彎,曾有不少重機騎士在這裡過彎摔車,甚至有人喪失生命,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女婿,2009年一樣在這個過彎路段,騎重機轉彎失控遭到對向車撞上,不幸身亡。

圖/TVBS

 
重機騎士帥氣,過彎瞬間,拉不回來,被重機壓在地上,連人帶車滑到路邊,幸好車速不快,滑行一段就停下,還能夠拍拍屁股,自己爬起來,但一樣的過彎路段,卻有騎士丟了性命。

救護車抵達,已經有熱心民眾,圍在重機騎士身邊,緊急做CPR。

送上救護車,騎士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還是無法挽回一命。
圖/TVBS

 

車禍現場,就在台3線苗栗三灣鄉大河村路段,,藍色重機撞到,頭身分離,前叉斷裂,倒在路中央,騎士安全帽、手套,遺留在地上,但主人已經回不來

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43歲的王姓男子,桃園人,元旦當天,,騎重機疑似過彎太快,失控撞上電線桿,連重機都頭身分離,更別說王姓騎士撞飛後受重傷,最後送醫不治。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彎道多,又是下坡,早被稱作奪命彎道,過去也有車禍死亡案例。2009年宣明智的女婿,年僅33歲,一樣是騎重機,一樣的在這個彎道,轉彎時失控摔車,他連人帶車滑到逆向車道,被轎車撞上,不幸身亡。

圖/TVBS

轄區警方統計光是在台3線三灣路段,107年,發生的交通事故數量,A2車禍,造成受傷或超過24小時的死亡車禍,就有19件,其次,A3車禍,只有車損或財損的車禍,也有3件,總計發生22件。

想帥氣騎車,但為生命著想,過彎還是乖乖減速,難保下次摔車,還能幸運的自己爬起來。

影片原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禍#過彎#極限#台3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05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