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連環撞 女駕駛捐贈器官遺願難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4:28

昨天(22日)國道連環車禍2死2傷,其中一輛休旅車先被冷凍貨櫃車追撞,又遭大貨車再撞上,車上是媽媽載著女兒要去訪友,媽媽傷重不治。而媽媽是醫院的志工,平時熱心助人,還簽屬器官捐贈卡,不過因為她頸椎橫向斷裂,器官衰竭太快,無法捐贈移植。


 

好嚇人的連環撞,休旅車被冷凍貨櫃車追撞推著走,貨櫃車往前又撞上油罐車,差點衝出路護欄,而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女,媽媽重傷,送上救護車前,好心人連忙把護身符放在她的身上,希望她平安順利,但是她沒能挺過這一劫。彰基醫院發言人周志中說,該名女子第五節頸椎橫斷,全部都被切斷,也有嚴重的休克。

50歲的胡姓婦人當時載著女兒一起去找朋友,車禍造成媽媽傷重不治,女兒也受傷住院,而媽媽平時熱心助人,在台中的醫院擔任志工,還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先生含著淚,不知道如何面對這一刻。但婦人實在傷得太重,醫師說,因為腦水腫和頸椎受傷,頸椎四、五節橫斷,器官迅速衰竭,無法捐贈。


 

事故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229.4公里處靠近西螺休息站,開在中線車道的冷凍貨櫃車撞上前方休旅車,接著整輛車右移撞上外側車道的油罐車,休旅車被貨櫃車撞上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追撞,休旅車上母女1死1傷。

肇事的冷凍車早上從新竹往南要到高雄屏東送貨,駕駛傷重不治,助手受傷,而事故現場前1公里有工程進行,封閉內線和中線車道,因為道路縮減、車速緩慢,不排除是車輛沒注意前方路況才造成連環追撞。



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表示,雖然因為工程關係,造成國道車速比較緩慢,但是並沒有回堵,是否是沒保持安全距離或其他的肇事原因,目前還在調查。

高速公路連環撞,4輛車當中有3輛是大車,休旅車顯得渺小脆弱,4車連環撞造成2死2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11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