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頭撿東西」冷凍車駕駛失神 釀10車連環撞1死8傷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29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冷凍貨車,沒有注意前方塞車回堵,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連環撞上9輛車,接著又因為撞上內側護欄翻覆,壓扁一輛白色休旅車,造成1死8人輕重傷意外,現場一片混亂,警消人員全線封閉北上路段搶救,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因為當時回頭拿東西,才會沒有發現前方車輛塞車,想要反應時,已經來不及。

圖/TVBS

 
白色休旅車,被冷凍貨車壓成廢鐵,駕駛受困車內。拖吊車啟動,將半聯結車拉高,消防隊趁空檔破壞板金,把人救出來。車禍現場一片混亂,貨車上的牛奶,塑膠盒,飲料四處散落。被追撞的車輛,加上肇事冷凍貨車,一共十台車,連環撞擊之下,幾乎擋住整條高速公路,警消全線封閉搶救,後方車輛動彈不得,車龍回堵超過5公里遠。

意外發生在25號傍晚五點半,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路段,因為前方施工,造成車流迴堵,肇事冷凍貨車,煞車不及,先是從外側車道向內側急轉,撞上護欄後翻車,將白色休旅車壓在底下,十車連環撞,造成1死8人輕重傷意外。

圖/TVBS

記者謝古菁:「肇事駕駛說是撿東西才會撞車。」
 

被波及車輛,事後拖吊回國道分隊,白色休旅車,幾乎整輛車全毀,車上還遺留肇事車輛,掉落的牛奶飲料,另一輛重傷駕駛,開的銀色轎車,前後都被撞毀夾扁,只剩下駕駛座的小空間。

圖/TVBS

開車行駛國道,冷凍貨車駕駛,竟然因為拿東西一時沒注意前方塞車,引發連環追撞意外,更害得一對懷孕5個月的夫妻,從此天人永隔,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車禍#連環車禍#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41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