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冰箱擺放 結果共4筆

  • 都擺錯了!冰箱風水6大禁忌 錯犯難怪「破財神」找上門

    不少人相信環境決定運氣,因此對於居家風水格外重視,就連家電擺放也有學問。近日清水孟國際命理小孟老師就提出冰箱擺放的6大禁忌,提醒民眾經常容易擺放在錯誤的方位,小心容易被「破財神」找上門!
    2022/08/28 19:59
  • 買年貨小心致癌危機!專家籲4件事 加碼曝冰箱擺放撇步

    過年前,不少婆婆媽媽都在辦年貨,為了不讓黑心食品壞了過年興致,阮綜合醫院營養室主任黃佳進表示,採買年貨時要做到看、聞,注意包裝、顏色、標示及味道有無異狀;在保存食物時,肉類和蔬菜也應有所區隔,並記得註明保存期限。
    2022/01/22 23:35
  • 冰箱放廚房會爆炸?網嚇傻戰翻 內行曝解答

    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家電,甚至有些人家裡一台不夠,會擺放兩台以上,因應下廚時取食材方便,大多人的冰箱都放在廚房或餐桌附近,但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問,她看到一篇文章指出,冰箱的製冷層中含有可燃物質,因此不建議冰箱擺放在廚房,讓原PO嚇壞問大家,「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把冰箱放在廚房吧?」,此文一出引發一大票網友熱議。
    2021/11/02 05:36
  • 挪威鯖魚7尾3百婆媽嗨搶 內行搖頭揭關鍵:被騙了

    魚類擁有各種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Omega-3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等,除了能夠增加免疫力之外,魚類對視力、發育等方面也有所幫助,不過,今(1)日有一名網友透露,昨(30)日媽媽興高采烈分享,自己去菜市場搶到1尾70元、7尾300元的「挪威鯖魚」,不料他吃一口覺得不太對,驚見冰箱擺放的鮮魚才知道媽媽被欺騙了。
    2020/12/01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