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冰城 結果共16筆

  • 陸劇「繁花」掀上海懷舊旅遊熱 北方冰雪磁吸4億人

    中國大陸今年春節旅遊有兩大熱潮,由王家衛執導的陸劇《繁花》播出後廣獲好評,劇中還原90年代上海的風貌人情和時代變遷,主場景黃河路現在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戲中老牌餐廳也趁熱推出「繁花套餐」,立刻被預訂一空。大陸冬季旅遊暢旺,東北的「冰城」哈爾濱每年舉辦的冰雪節,今年元旦吸引了300萬人次,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冬季將有4億人前往東北冰雪城市旅遊。
    2024/02/13 19:57
  • 高雄老字號美食-1!「枝仔冰城」這分店將歇業 全冰品享8折

    高雄經典美食少一味!高雄老字號冰店「枝仔冰城」自1926年創立至今已有將近百年歷史,其中高雄民生店日前卻拋出震撼彈,宣布將營業至2023年12月24日止,店家也曝光主因,坦言為提供更優質的環境,決議歇業。
    2023/12/08 17:05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奇特羽絨衣! 陳慧琳零下26度演出狂吐白煙

    港星陳慧琳最近在有「冰城」之稱的哈爾濱錄製跨年晚會,零下20幾度氣溫冷到狂吐白煙,一身前衛造型羽絨衣也引起熱議,同場還有藝人林志炫,也是包緊緊還戴上手套演唱。
    2019/12/27 16:14
  • 超夢幻冰雪城堡 數十萬根冰柱打造

    美國猶他州中途市有一座夢幻的冰城堡,已經連續四年成為遊客最愛。冰雪城堡由數十萬根冰柱組成,裡面有曲折蜿蜒的迷宮,以及噴泉等景觀,走在裡面宛如擁有冰川般的體驗,令人驚嘆。
    2016/12/29 12:40
  • 拚觀光 哈爾濱夏季建「冰雪樂園」

    哈爾濱又叫做「冰城」,更是國際冰雕比賽的重要城市,如今在炎炎夏日,他們「造出」了一座冰雕樂園,讓夏季前往哈爾濱的遊客,也能感受零下10度的彩色世界。
    2016/08/13 19:14
  • 噴泉冰凍、危樓結冰柱 美加酷寒奇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從中部到東半部地區受到強烈寒流侵襲,不但各地低溫創新紀錄,還出現罕見的冰天凍地奇景,比如紐約,冷到連公園的噴泉都凍成一座像是會噴發的冰山,還有建築物被冰柱給覆蓋,看起來有如冰城堡
    2015/02/22 16:39
  • 甲仙芋頭、旗山香蕉 家鄉味入蛋捲夯!

    你有吃過香蕉及芋頭口味的蛋捲嗎?推廣家鄉特色農產品,無獨有偶地,高雄旗山的飲料店業者拿旗山聞名的香蕉做蛋捲,果真賣得嚇嚇叫!一個月現賣加宅配,有上百萬的業績,甚至還帶動整個旗山地區7、8家店跟進搶商機;而在芋頭的故鄉甲仙,也有冰城老闆推出芋頭手工蛋捲,創新農產品成伴手禮,果然受歡迎!
    2014/02/19 19:05
  • 風災交通受創+油漲 甲仙芋冰城苦撐

    高雄甲仙區以芋頭聞名,但八八風災後因為交通不便,南橫不通,讓附近店家生意受創,就連團體旅遊也不來,遊客一度只剩下原來的1成,部分芋頭冰店,甚至也撐不住了,宣布倒閉,至於還在硬撐的業者,現在也只能自己開發通路,多接訂單苦撐。
    2012/05/03 19:23
  • 〈快訊〉枝仔冰城竄火苗 消防隊前往灌救

    上午最新消息,高雄枝仔冰城上午發生火警意外!
    2011/10/31 09:59
  • 天氣怪! 冰城哈爾濱現高溫38度

    天氣真的很怪,在大陸有「冰城」之稱的哈爾濱,這兩天居然出現了38度的高溫,是50年來同期出現的最高溫,而華南和華中一帶則是持續下起暴雨,造成江西、湖南等地洪水氾濫,大雨至少影響了900萬人的生活。
    2010/06/11 14:49
  • 亂倒髒水 低溫凍成垃圾冰瀑

    大陸哈爾濱有冰城之稱,尤其是現在動輒零下10、20度的超低溫,所有在戶外的液體,一下子就結凍了,於是在這裡有一個社區,就出現了一個奇特的冰瀑布,但是這個冰瀑布是公寓裡的居民,往外倒的髒水造成的,裡面全都是垃圾和人的排泄物。
    2010/01/20 20:53
  • 【中國進行式】TVBS前進「冰城」哈爾濱 -27度C

    哈爾濱現在正在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國際冰雪節,吸引大量遊客,不畏零下20幾度的酷寒氣候,到當地參觀,不過在美麗的畫面之外,我們更要帶您深入瞭解,經濟成績在大陸8個特大城市中,幾乎敬陪末座的哈爾濱,究竟是如何靠著冰雪經濟,把天然困境,變成符合環保意識的無限商機,而且在過程中我們發現,台灣人也沒有錯過這樣的商機 ◎夢幻冰世界無限想像 埃及搬故宮旁 一月初的這一天,全球高緯度地區都受到暴風雪侵襲,哈爾濱的氣溫,更低到幾十年來罕見的,攝氏零下27度,這種氣候之下,大多數建築工地都得停工,但建築工人卻沒閒著,只是同樣的一身本領,現在拿來,蓋冰雕。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幕,佔地60萬平方公尺,這座如夢似幻的冰雪大世界,用掉16萬立方公尺的冰,跟12萬立方公尺的雪,打造出從中國紫禁城、埃及人面獅身相,到日本大阪城在內的各國名勝古蹟。 ◎9千人打造冰經濟 500台幣體驗價 這就是9千名工人,長達2個月的辛苦成果,讓各地遊客,不畏天寒地凍,排隊買票進場。換一個場景,同樣是冰雪節的項目,國際冰雕比賽,正在舉行,來自世界8個國家的20支代表隊,激烈競爭,這裡的門票也不便宜,一張要價近500元台幣。 TVBS記者莊志偉:「平淡無奇的冰塊,在藝術家精心雕琢之下,變成了無價的藝術品,擴大來看,也就是像這樣所謂全民皆冰的熱情,把哈爾濱的白雪,變成了白金。」 ◎白色鍊金術 今年靠冰賺進400億
    2010/01/19 14:43
  • 白手起家創冰城 遭綁震驚地方

    高雄縣甲仙知名的芋頭冰城老闆遭到綁架,震驚地方!現年60多歲的曾姓被害人,平時熱心公益,為人相當海派,更因為經營的冰城,結識許多名人,連總統母親也曾經和他一起合照。
    2006/12/18 11:35
  • 【發現台灣味】堅持古早味 懷舊叭噗成新寵

    記者:「對的動作是應該怎樣?」阿宗芋冰城老闆黃志安:「兩短一長,叭噗叭噗叭噗。」記者:「聲音還蠻令人懷念的?」黃志安:「你懷念我不懷念。」 阿宗芋冰城的老闆,並不叫阿宗,其實他是阿宗的兒子。15年前「芋冰宗仔」過世,兒子黃志安接手,這家以批發為主的芋冰店,店裡還是維持早上7點多就開門的傳統,陸續有人帶來保溫桶取貨,他們是宜蘭附近的攤商,跟阿宗批發芋冰販賣,像這位阿伯通常在頭城火車站附近叫賣。 記者:「生意好嗎?」宜蘭冰販:「不好。」記者:「天氣熱就會比較好喔?」宜蘭冰販:「也沒比較好,都是喝飲料比較多。」記者:「喔,現在人喝飲料,你沒用叭噗?」宜蘭冰販:「有啊,我也有叭噗,但用叭噗他們也沒在聽。」 叭噗的聲音是很多人兒時的美好回憶,不過現在到處超商,飲料、各式冰品,叭噗聲不再是孩子們最大的期待了,但這家芋冰城還是維持傳統叭噗的製造方式,也維持最傳統的三色冰─紅豆、芋頭和鳳梨。
    2006/05/28 21:58
  • 新人選情人節 浪漫氣氛互許終身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世界各地都舉行了浪漫慶祝活動,許多情侶專程挑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在俄羅斯新人們選在冰城堡完婚,在紐約,則是有人選擇在帝國大廈頂樓,互許終身。
    2006/02/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