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共融式遊戲場 結果共7筆

  • 家長快收藏!雙北公園20大超好玩特色溜滑梯 一次盤點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家長也開始著手規劃假日親子旅遊去處,加上多數人不想出遠門,選擇到周遭公園玩耍便成為父母心中熱門首選。目前全台擁有許多特色公園,特別是台北市、新北市近年力推共融式遊戲場,讓所有包含心智、肢體、聽覺、視覺障礙的兒童,都能盡情玩耍,培養探索能力。遊戲場上的恐龍造型、消防車主題等特色溜滑梯,不僅帶動親子公園旅遊熱潮,也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今天就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可以自行開車或是搭乘捷運、公車,帶著小孩走訪雙北二十大公園特色造型溜滑梯,其他未上榜的公園溜滑梯也值得親子一同體驗!
    2021/10/25 11:12
  • 身障設施遭霸占 苦等反遭嗆「不給玩」:去叫警察來!

    「共融式遊戲場」近年來在各地興起,其精神強調包容不同孩子需求,提供平等參與遊戲場的機會。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坐輪椅的女兒前往玩樂時,不但身障者設施遭身手矯健的孩子占滿,還被針對說「不要給她們玩」,甚至勸說後還反遭嗆「去叫警察來啊」,讓人相當難受。
    2021/02/20 21:54
  • 北市推動托幼公共化 建構友善育兒環境

    面對少子化挑戰,台北市府積極打造優質育兒環境,目前托幼公共化比例全國第一,達到53%,特教公共化100%,另外公園逐步改設共融式遊戲場,讓身心障礙孩子也能開心玩樂,並帶動台灣設計產業發展。
    2019/12/29 22:24
  • 快訊/北市45座共融遊戲場 遭議員批「分布不均」

    截至今年七月,台北市已經完成45座共融式遊戲場,不過有議員指出,這些共融式遊戲場分布不均,像是士林區有10座,但松山和信義區分別只有2座和3座,社會局表示,會坪估增設。
    2019/08/10 09:04
  • 險!嘉市文化公園才開幕 軌道車斷軸摔飛

    雲嘉南首座共融式遊戲場,上週五才在嘉義市文化公園啟用,當時市長強調,每項遊具都符合CNS國家標準。但卻有民眾跟議員陳情,說遊具處處毀損,還有一名小女孩騎乘軌道車時,才騎2下,整台車就從軌道飛出來,真的好危險!
    2018/10/15 16:18
  • 鄰里公園共融式遊具啟用 柯文哲與童試玩

    繼榮星、中研、碧湖公園啟用大型共融式遊戲場後,台北市鄰里公園如樹德、朝陽、景化、中安公園等也陳設共融式遊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正式啟用。
    2018/01/04 16:47
  • 罐頭遊具OUT!北市搬海盜船進公園

    北市公園裡的罐頭遊具飽受批評,柯文哲開支票,將逐步推動共融式的遊樂設施,也就是希望能讓所有小孩都能玩,以碧湖公園為例,除了有海盜船沙坑,還有一次能做好幾個人的鳥巢式盪鞦韆,目前全台北市已經有6處共融式遊戲場,預計再花2千多萬,新增11座新公園。
    2017/01/2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