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共享密碼 結果共7筆

  • 打擊共享密碼有效!Netflix訂戶「3個月狂增930萬」

    影音串流平台領導品牌Netflix今天宣布,自從去年打擊共享密碼以來,今年前3個月增加了930萬訂戶,總訂戶數來到2.69億的新高。
    2024/04/19 16:49
  • 高利率衝擊EV買氣?特斯拉股價瀉!FED:通膨仍高

    美股財報季開跑,各家企業相繼公布第三季財報,包括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共享密碼奏效,讓訂閱人數大增,股價飆漲16%;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營收和獲利卻相形失色,執行長馬斯克更警告,高利率會影響電動車買氣,使得市值一夕蒸發700億美元;而高利率的衝擊已開始顯現了嗎?週四,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就未來升息動向發表最新談話!
    2023/10/20 19:50
  • 抓寄生帳號有效! 美Netflix用戶註冊數達4年來新高

    網飛(Netflix)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用戶若要分享密碼、共用同一個Netflix帳號觀看影片,則必須加付額外的費用,或者註冊新的帳號。Netflix的做法引發不少使用者抱怨,也有許多老用戶揚言要退訂抵制。雖然爭議不斷,但Netflix的策略似乎確實發揮了效果;外媒報導,推出此政策後,美國的Neflix付費用戶創下有紀錄以來,新用戶註冊量增長最高的4日,期間更有2日逼近10萬人。
    2023/06/12 12:08
  • Netflix終於開鍘寄生帳號! 這4國先遭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要打擊寄生帳號已久,終於確定新規則要正式上路。由於許多用戶會「共享密碼」,多人使用同一個帳號,讓Netflix損失不少利益,因此Netflix重新訂定了共享帳號的規範,並針對不符合規定的使用者加收額外月費,目前確定將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4個國家開始實行新的制度與收費標準。
    2023/02/09 10:23
  • 明年起抓寄生帳號! Netflix兩招抵制用戶分享密碼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網飛將用兩組方式打擊共享密碼,非同住者共用需額外付費,如不願意加購、被偵測從不同地區登入,主帳號管理人將收到驗證碼,登入者需在15分鐘內輸入才可使用。
    2022/12/22 16:37
  • Netflix曝新規抓寄生帳號!開1模式可暫當免費仔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5月時為打擊「搭便車」行為,下令一個帳號只能分享給家庭成員,其餘非同住者之共享帳號需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南美洲幾個國家執行。而為了更精準抓到共享帳號,官方再祭新招,讓用戶可短暫規避,無須支付費用。
    2022/07/20 13:49
  • 降低月費搶用戶!Netflix擬今年底加入廣告方案

    美媒《紐約時報》10日獨家報導指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最快將在2022年底推出全新的訂閱方案,雖然降低月費,但同時也將加入廣告操作,比早前計畫的還早。除此之外,Netflix也打算在該方案推出的同時,開始打擊共享密碼的用戶。
    2022/05/1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