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公關名單 結果共5筆

  • 死亡交叉!民調:柯滿意度下跌至3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受到媒體高度矚目,包括五大案、悠遊卡風波、各項新措施,如調整大眾運輸票價、刪除特定警察勤務等,乃至於各項人事風波,經常引發爭議及討論。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跌破四成至38%,較2月4日調查的47%再下跌9個百分點,而不滿意度則上升一成至42%,是柯文哲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柯文哲滿意度由上任百日(3月23日調查)時的70%,半年後悠遊卡公關名單爭議時,已下滑至五成,如今下滑至38%,一年多來滿意度已下滑三成多,未來柯文哲如何提升台北市民的滿意度,值得觀察。
    2016/04/07 15:44
  • 議員索波卡!市政顧問有10套 政風處調查

    悠遊卡公司公布波卡公關流向名單!其中有議員遭到點名,隨著波卡名單批露後,外界也放大檢視發現戴季全曾經說自己有1、2套,也不為過吧!但悠遊卡公司所提出公關贈品名單卻沒看到戴季全名字,引起輿論撻伐,就連柯P聘請市政顧問張益贍被發現1個人拿了60套波卡,目前有10套送給朋友,剩餘50套已經在9月15日退回,政風處認為公關名單發現張益贍持有波卡數量不尋常,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15/09/17 21:06
  • 666個圈! 新版「波卡」名單三議員消失

    等了2天的「波卡」公關名單,今天上午2度公布卻還是被抓包錯誤百出,不只新舊版本索取議員數目有出入,1608套的銷售前預購是什麼,悠遊卡公司說,那是電話訂購前讓客戶廠商優先團購的,這說法讓議員痛批太離譜,而市政顧問張益贍拿了60組波卡,現在政風處也進行調查,要看有無利害關係勾結。
    2015/09/17 17:52
  • 「完整」名單還是OO! 5議員拿18套其他退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昨天公布的公關名單,被藍綠議員痛批「不清不楚」,副市長鄧家基承諾今天會給完整版本,新版名單上午已經送達議會,除了5名議員拿走18套,其他全數退還,市政顧問張益贍拿走10套,但其他名字還是都是「圈圈」,議員怒罵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完整名單?
    2015/09/17 12:56
  • 議員批「柯戴」有特殊關係 柯文哲爆走拍桌

    為了波卡風暴,台北市的施政報告,連續兩天都有爭議。先是董事長戴季全被降職成總經理,被外界批評不痛不癢,今天悠遊卡公司交出的議員公關名單也被說不清不楚。柯P為了悠遊卡公司以及愛將戴季全,在議會一路挨罵,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脫口而出,說柯P跟戴有特殊關係,就讓市長無法忍受,握拳拍桌。
    2015/09/16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