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整」名單還是OO! 5議員拿18套其他退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昨天公布的公關名單,被藍綠議員痛批「不清不楚」,副市長鄧家基承諾今天會給完整版本,新版名單上午已經送達議會,除了5名議員拿走18套,其他全數退還,市政顧問張益贍拿走10套,但其他名字還是都是「圈圈」,議員怒罵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完整名單?

波卡到底去哪了?市府公布名單除了圈圈還是圈圈,議員罵翻天,鄧家基承諾再送完整版。

記者徐微欣:「完整版波卡名單怎麼來,必須等悠遊卡公司給出電子檔,送到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檢查,再交給議員,但就怕在市府這一關,名單已經先偷偷喬過。」

記者vs.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名單中午會出來嗎?中午會出來嗎?好!謝謝!」

走出會議室,鄧家基不說話就是不說話,當初說公布名單會死人,所以個資要保密,議員吳圈圈、陳圈圈又是誰引發爭議,最新曝光名單終於有全名。

王欣儀拿了5套,阮昭雄、童仲彥3套、江志銘拿了2套、潘懷宗2套,奇怪昨天落落長的名單怎麼只剩5個人,其他議員火速退還,56套統統退。

市政顧問張益贍拿了10套,備註說明9/15退還50套,剩下10套送給朋友,但不願意公布朋友個資。但其他名單呢?還是圈圈啊,公關公司除了大甲鎮瀾宮,其他有的不同意公開個資,銷售前預購又是誰拿走,還是沒講清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我想社會大眾、媒體,大家都是以為出來是一份完整的名單。」

台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不可否認啦,這個一定會有黑箱,你既然要了卡幹嘛要退卡。」

只是討公關波卡可能也會惹禍上身,廉政委員呂秋遠質疑波卡是有價物品,藉端索卡還送朋友,可能違反貪污條例,悠遊卡公司主動送更奇怪,根本是走後門,只是說好的波卡完整名單,24小時後還是一堆圈圈交代了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公關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363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