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公投聯盟 結果共16筆

  • 「喝咖啡嘸效?」環團密談陳吉仲2小時「無共識、不撤案」

    藻礁公投聯盟,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之邀,面對面溝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一同出席,不過整場兩小時的會談仍然沒有共識,環團也說公投成案後就不能撤回,更喊出希望能見總統。
    2021/03/31 18:01
  • 藻礁公投聯盟會面陳吉仲 潘忠政:目前無共識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說,與陳吉仲會談是在公投主文架構下進行,目前無共識,但都希望減少空污,也盼政府提供全國電力資源供需報告,沒資料又說電力不足,不是國家之福。
    2021/03/31 15:28
  • 藻礁公投聯盟重啟對話 陳吉仲:盼找到雙贏方案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表示,已同意與農委會舉辦溝通會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期待本週就可以見面討論相關議題,不管公投是否通過,期待可以在環境永續找到雙贏方案。
    2021/03/29 12:56
  • 勞權公投未達標 勞團:會繼續戰鬥

    勞權公投聯盟等多個勞團反對勞動基準法修法發起廢除勞基法等兩項公投連署,歷經6個月的連署之後,勞權公投聯盟今天宣布,第二階段並未達標,但他們會繼續戰鬥下去。
    2018/09/14 14:09
  • 勞團開車按喇叭 籲民眾加入勞權公投連署

    今天是父親節,勞權公投聯盟今天赴凱道以汽車鳴笛方式呼籲民眾加入反勞基法修惡及制訂國定假日法公投連署,也拋出國定假日訂定應回歸人民日常,由大家共同決定等意見。
    2018/08/08 17:28
  • 勞動部前抗議與警爆衝突 勞團1人受傷送醫

    勞權公投聯盟因不滿勞基法有關工時與輪休間隔的相關條文,今天抗議勞動部打壓公投,勞團人士意圖將抗議海報張貼到勞動部門口時,與警方爆發衝突,造成勞團1人受傷送醫。
    2018/06/27 12:58
  • 憂勞基法再修法 勞團擬23日上街遊行

    台北市美國商會日前在2018台灣白皮書,建議勞基法應擴增特定責任制。對此,勞權公投聯盟將在23日發起從凱道走到美國商會的遊行,抗議勞基法可能再修法。
    2018/06/20 17:17
  • 勞團提公投反勞基法修惡 啟動二階段連署

    勞工團體不滿勞基法修正案,自組勞權公投聯盟,發起廢除勞基法修正案公投,公投日前通過中選會審查,勞團今天宣布啟動第二階段連署,盼於8月底前衝出30萬份連署書。
    2018/03/20 15:00
  • 拚勞基法複決公投過關 時力與社民黨挺勞團版

    避免力量分散,時代力量及社民黨今天分別宣布,已獲中選會審核通過的「複決勞基法」第一階段公投提案,將不領取第二階段連署人名冊格式,全力支持勞權公投聯盟提案。
    2018/03/19 17:33
  • 勞團發起公投 盼還7天假

    勞工團體不滿勞基法修正案,自組勞權公投聯盟,今天發起廢除勞基法修正案公投,希望還給勞工7天的國定假日,並制訂國定假日法,保障勞工跟軍公教每年不少於19天的國定假日。
    2018/01/31 15:21
  • 反核食進口 郝龍斌成立食安公投聯盟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成立守護食安公投聯盟,反對核災食品進口,郝龍斌說,民進黨政府蠻橫霸道,公投不是選項之一,是唯一選項,公投很難,希望大家一起來就不難。
    2016/12/07 11:27
  • 「站起來往前」!蔡丁貴攀拒馬 警認「帶頭」

    立院這次衝突,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公投聯盟召集人蔡丁貴,當初他號召公投盟成員前往反核靜坐區,沒多久,他就爬過拒馬,被警方帶走,之後民眾開始躁動,TVBS在現場的記者觀察,衝突發生前,蔡丁貴和其他成員交頭接耳討論事情,衝突事件後,他被警方逮捕,並帶到中興大樓製作筆錄,檢方複訊後,將他請回,限制住居。
    2014/04/23 07:54
  • 長官下令!方仰寧:立院請求、抬離民眾

    410學運退場,有部分群眾仍聚集在立院前不肯離開,隔天清晨,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帶隊驅離,引發抗議民眾不滿,要追查到底是下令驅離?對此,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不願正面回應,只說一切聽從長官指示,同時外界也質疑,為何警方一度撤銷公投聯盟的集會申請,後來又核准,方仰寧也說,這是警察局的權責,並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決定。
    2014/04/14 12:31
  • 想去哪就去哪?「集遊法」改報備 警憂心

    學運後,每次網友號召嗆聲,都用「路過」這兩個字,疑似規避集遊法的限制,其實以往不管是紅衫軍倒扁事件,或公投聯盟總召蔡丁貴,霸佔忠孝西路13小時,明明違反集遊法,但最後都獲判不起訴或無罪,法界人士批評,集遊法定義不明確,規範範圍太廣,刑責最重只有2年徒刑,太輕!明年集遊法申請又改成報備制,人人可上街頭,難保不會變成,想霸佔哪就去哪。
    2014/04/13 18:21
  • 蔡丁貴抗驅離 衝馬路撞車險遭輾

    驅離現場,插曲不斷,公投聯盟召集人蔡丁貴遭警方驅離,憤而衝到馬路上,先是遭到機車擦撞後後,接著差點被遊覽車輾過,隨後倒地不願起身,醫護人員趕來,他還試圖二度衝撞機車,警方一度封閉中山南路單向慢車道,由於正是上班時間,一度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14/04/11 09:15
  • 踢到鐵板! 567立院下戰帖 爆口角

    公投辯論這兩天炒得火熱,一支由民進黨市議員組成的「567公投聯盟」,上午前往立法院,向國民黨團下戰帖,要國民黨派出代表,就公投議題進行辯論,結果和在場的黨團幹部爆發口角衝突。
    2004/02/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