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公寓屋頂 結果共11筆

  • 龍捲風狂襲芝加哥!掀翻小飛機、吹落整排公寓屋頂

    美國大城芝加哥,在當地週一傍晚,罕見遭遇龍捲風襲擊。不只有小飛機被狂風吹翻,橫躺在大馬路上;甚至有一整排公寓的屋頂被掀翻。有芝加哥民眾,原本想從43樓高的住家陽台,記錄這場風暴,結果突然間龍捲風警報聲大作,他也被狂風暴雨嚇到躲進屋內。
    2022/06/15 13:40
  • 「他有槍!」拒檢朝警轟2槍 嫌太陽穴中彈墜樓

    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匪槍戰!13日傍晚6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違反限制住居,看到警方後拒檢落跑逃到公寓屋頂,人躲在女兒牆外的平台,對峙20分鐘,甚至一度朝員警連開兩槍,最後他表示要棄械投降,但疑似又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最後從4樓屋頂墜落緊急送醫。
    2020/06/14 13:22
  • 豪宅工地鐵條墜落! 刺穿屋頂「插在沙發上」

    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突然被一根從天而降的鐵條,穿破屋頂,當場插在沙發上,住戶當時就在旁邊,差幾步的距離,就可能被刺中。原來鐵條是隔壁建案工地的鷹架,從高樓層掉了下來,剛好命中公寓屋頂,而這也是這一年來,第二次有鐵條墜落,讓住戶根本不敢繼續住下去。
    2020/06/04 13:50
  • 玩命!屁孩酒後頂樓「跳來跳去」 踩破洞20樓墜下慘死

    南韓大邱近日發生墜樓意外,3名高中生愛玩,經常爬到公寓屋頂看夜景,事發當天先是未成年飲酒,隨後相約到頂樓聊天「找樂子」;想不到,其中1人不慎踩破遮陽板,直接從20樓跌落至1樓慘死。
    2018/12/21 16:28
  • 市場頂樓變身「草莓」園 民眾嘗鮮喊好甜

    隱身都市叢林中,在公寓屋頂也能種草莓!宜蘭青果市場二樓原先作為金棗的育苖場,後來荒廢,老闆斥資千萬打造都市中的草莓園。在這裡的草莓因為搭起帳棚、使用物理性防蟲措施,不分一年四季都可以摘到鮮嫩欲滴的草莓,也令民眾感到十分驚奇,紛紛搶摘草莓。
    2018/04/15 14:34
  •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全台13傷 強風掀屋頂、墜地嚇人

    麥德姆颱風全台釀災,新北市有公寓屋頂被吹落地,砸毀車子,台中潭子一間三合院,鐵皮屋頂整片被掀起,一家三代7口人慌張逃命,還好都沒有人受傷,而在高雄則是傳出路樹壓毀車子,嘉義還有一名男子被倒塌的樹砸重頭,有生命危險。消防署統計,目前總共造成13人受傷,還安置在外不能回家的,有2600人。
    2014/07/23 19:02
  • 〈快訊〉出租套房冷氣爆 公寓屋頂竄火煙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一棟3層樓公寓,就在剛才傳出爆炸聲響。
    2012/10/01 11:55
  • 站在屋頂看古蹟 聖彼得堡新遊法

    去俄羅斯聖彼得堡觀光,想要欣賞古蹟,現在有新的玩法,當地導遊可能會帶你爬到公寓屋頂,去欣賞聖彼得堡的美景,因為當地嚴格限制建築物的高度,絕對不能超過古蹟,因此站在屋頂上欣賞聖彼得堡,視野特別好,這種「屋頂觀光」,非常受到背包族的喜愛。
    2009/06/24 22:38
  • 基隆市區奇觀! 機車停在屋頂

    基隆市有90%都是山坡地,很多建築都是依著山坡興建,卻也因此形成特殊景象,文化路上有一棟公寓,因為屋頂和對面馬路一樣高,民眾要到馬路得爬100多個階梯,再騎機車上路很不方便,建商就乾脆蓋座天橋連接馬路和公寓屋頂,不但方便進出,屋頂還成了住戶的停車場。
    2007/07/25 18:24
  • 查獲大宗虎爪 帶皮毛筋骨

    台北縣樹林警方在公寓屋頂查到42隻虎爪,每隻爪子都是剛剛才煮過,還在曝曬。整批虎爪帶回警局,讓警察局都是動物腥臭味讓人難以忍受,而持有的民眾,則辯稱是用來避邪的,引起警方懷疑,而這也是警方近年來查獲的最大宗私有虎爪案例。
    2007/06/27 10:54
  • 警用直升機墜民宅 爆炸全目擊

    日本靜岡縣在昨天下午,發生了一起嚇壞民眾的墜機意外。一架警用直昇機毫無預警的撞上一棟公寓屋頂之後,墜毀在馬路上並且爆炸起火燃燒,機上五名員警全數死亡,爆炸現場的居民則是被爆炸聲嚇得奪門而出。
    2005/05/04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