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公司名義 結果共77筆

  • 挪用公款「替哥哥照顧嫩嫂」 太電前副董孫道亨250萬交保

    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3年前癌逝,但他總擔心嫩妻吳逸玲生活上沒錢花用,因此請弟弟、時任太電前總經理孫道亨幫忙,沒想到孫道亨竟與公司老臣挪用公司的現金,又以公司名義租賃賓2車作為代步工具。昨(26)日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同時約談孫道亨等4人,最終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偵辦,而吳逸萍應訊後獲檢方請回,孫道亨則以250萬元交保。
    2024/03/27 12:36
  • 源頭就是他!擁10公司從中國農村進口 6年前就檢出蘇丹紅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高雄地檢署偵辦後,查出台商李彥廷以親友掛名,在中國成立1間公司並向不特定農村收購辣椒粉,並且為避免被查緝不法,再出售給自立的在台10間公司,2018年就遭到查獲進口公司含有蘇丹紅,他再變更以香港某公司名義繼續進口,禍害國人健康。檢方昨(9)日聲押李男等2名相關人,經法院審理後,分別裁定李男80萬元、另兩人各2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
    2024/03/10 16:45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兩男謊稱飲料公司名義收款 被攔「掰不下去」坦承人頭帳戶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轄區內金融機構通報,指稱有2位民眾欲提領可疑款項,警方到場一查,發現2人打算從警示帳戶中提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還聲稱該帳戶是他自己公司的帳戶,但當警方詢問公司營運相關細節,他卻無法回答,最終他似乎是認為自己辯不下去,只好坦承收受報酬開設人頭帳戶,警詢後2人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18 17:43
  • 攏是假!盜用投資公司名義 民遭騙170萬

    又有假投資真詐騙的案例發生,上個月底在新竹,一名民眾接到假銀行專員來電,邀請他下載成大創投的APP,民眾看到是上市公司不疑有他,剛開始投資都快速獲利,但後來客服卻表示要匯款鉅額,否則帳戶會被凍結,民眾才驚覺被騙,原來這間公司名義被冒用。
    2023/11/10 18:50
  • 一堆人都收到!「水費催繳簡訊」連結別點 台水證實詐騙

    近期簡訊詐騙層出不窮,有民眾就收到假冒台灣自來水公司名義發送的「催繳水費」簡訊。同時,還在簡訊內附上連結網站、要求填寫信用卡資料繳費。台水呼籲民眾務必當心此詐騙手法,切勿依循指示上當。
    2023/11/08 22:50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又有詐騙!冒名台酒徵「試喝員」 1天賺1千2

    網際網路的發展讓許多人選擇在網上尋找工作機會,然而,這其中也藏著一些詐騙陷阱,需要特別警惕。近期有市民發現,有不明人士冒用台酒公司名義,謊稱要徵求試喝員的案例。
    2023/08/10 19:49
  • 黃子佼陷性騷醜聞!前女友曾寶儀首發聲 溫情喊「做個真誠的人」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不少人牽扯其中,掀起演藝圈動盪。日前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告發黃子佼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強制猥褻罪,已將黃子佼列為他字案被告,正式進入司法程序,事後黃子佼透過公司名義對外發出聲明,表示會勇於承擔面對,對自己犯下的過錯負起責任。黃子佼爆出醜聞後,前女友曾寶儀也在昨(13)日首度開腔喊「做個真誠的人」。
    2023/07/14 14:20
  • 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1天驚人營業額」曝光! 爆單逼急福哥:別再賣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昨(15)日李明珊在粉專「樓頂揪樓下」正式開幕首播,開播前她向媒體喊話:「如果破5萬人會捐100萬元給公益團體,這一點我們會說到做到,畢竟第一晚就能在線人數衝破5萬人,真的很感謝粉絲力挺。」果然在線人數衝上5萬人,李明珊將以公司名義捐款,屆時會公布捐款資料在粉絲團。
    2023/05/16 16:09
  • 「個人帳戶」收購變貴 詐團改用「人頭公司」

    刑事局破獲假投資詐騙集團,嫌犯將騙來的不法所得,存進多個人頭公司帳戶,以公司名義,層層轉帳百萬贓款,避免銀行起疑,再透過不同車手,持公司大小章,把錢領出來交給幕後金主,一共33名嫌犯落網。
    2023/04/11 19:48
  • 用公司名義買房、車!韓星李秉憲、權相佑捲逃稅疑雲 經紀喊冤

    南韓演藝圈近期重磅消息不斷,影帝李秉憲被爆用公司名義買房地產,賺進100億韓元價差,涉嫌逃漏稅,遭到調查;演員權相佑同樣捲入疑雲,公司買了五輛超跑,結果卻給家人使用。不過對此,兩人的經紀公司都回應,已經接受調查,強調沒有逃漏稅。
    2023/03/01 13:07
  • 誆立委都有買!騙購股票上千萬 證物驚見蔡英文、曹興誠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台北市中山區某處社區住家,常常有不明人士進出,而且門外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警方到場勘查,研判可能是詐欺機房,於23日前往查緝,果真逮到2名犯嫌,他們以財經投資顧問公司名義,向民眾兜售股票,還謊稱多立委和企業知名人士均有大量購買,騙被害人花錢買股,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2023/02/27 14:59
  • 心酸!5年砸20億參展 2025年大阪世博會「台灣」被消失

    世界博覽會2025年將在大阪登場,台灣打算從明年開始,由經濟部規劃5年砸20億參展,但卻被立委發現,台灣只能用公司名義參加,還不能用任何台灣文字或圖像呈現,連Formosa都不行,國貿局回應,因為台灣不是會員國,所以不能以台灣名義參展,讓立委決定凍結預算。
    2022/11/03 13:12
  • 女兒遭控「白手套」標案 蘇揆槓立委:要比大聲?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而蘇貞昌今天更為了這件事,在國會議場跟立委對槓。
    2022/11/01 20:24
  • 藍控蘇揆么女蘇巧純 藉白手套拿桃市府標案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至少四度出席,即將試營運的桃園圖書館新總館工作會議,指控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
    2022/11/01 13:40
  • 《原子》小孩放話提告!許維恩首露面曝「內幕」:已懲處主管

    《原子少年》成員小孩(何世華)先前陷入桃色糾紛,許維恩公司中一名主管,擅自以公司名義為網美發表聲明,許維恩今(26)日出席電商平台SGolden創立記者會,表示看到新聞才知情,已經對該名主管進行懲處,而自己僅見過網美一次。
    2022/10/26 15:28
  •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金星「事前不知」:很惋惜、遺憾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的公司經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另外,同屬原子少年的「金星」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也回應覺得惋惜。
    2022/10/13 17:56
  •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控許維恩公司誣陷 許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公司的其中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甚至以女方家人名義撰寫聲明!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
    2022/10/13 14:54
  • 外送「小隊長」質疑店家拖餐怒吼 業者:耍官威?

    台中一間炒麵店,爆發店家跟外送員吵架,監視器中外送員大吼,質疑店家故意拖餐,店家則出面回應,說有現場客人,要按照順序出,他質疑外送員自稱是小隊長,拿公司名義耍官威。
    2022/10/06 15:51
  • 【今晚熱搜】周渝民/林杏兒/劉德音/陳竹音/PSY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渝民」。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1 21:55
  • 「她」騙仔仔夫妻三千萬!公勝保經打臉:不是我們業務員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日前購買6年期儲蓄型保險,竟然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而公勝保經也發表聲明稿打臉,指出馮瑤華從來沒有擔任過該公司的保險業務員一職。
    2022/08/01 16:58
  • 不甩88億被凍結!張庭爆復出直播 賣「天價新品」慘被嗆

    藝人張庭、林瑞陽旗下公司「TST庭秘密」被控涉違法傳銷賺取暴利,導致名下約台幣88.8億資產遭凍結,事後張庭以公司名義,硬起來反控官方重複立案,要討回資產。而近日張庭動作頻頻,疑似開始復出,現身直播中賣貨,結果被抓包新品賣天價,引起網友議論。
    2022/06/17 11:32
  • 張庭夫妻不忍了!提告中國官方、追88億資產

    張庭和林瑞陽夫妻,他們倆自去年底被爆違法傳銷財產遭凍結後,陸續發生名下房產被扣押等消息,如今2人不忍了,決心硬起來提告反擊,委請大陸頗具聲名的律師何兵,在5月中旬以上海達爾威公司名義,一狀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亂象,並向該法院提起復議,決心要回自己遭莫名凍結的88.8億元資產與聲譽。
    2022/05/2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