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八月魔咒 結果共4筆

  • 降溫了!美「小非農」新增就業人數低預期 離職率也降

    還沒告別八月魔咒,美國股市就傳來喜訊,週三,三大指數全面上揚,標普500更創下近三周新高,全因火熱的美國就業市場出現降溫,不只就業人數大幅減少,離職率也持續下降;另外再加上美國第二季經濟增速,被下修到2.1%,低於先前預估。種種經濟減弱跡象,給足市場信心,聯準會很可能因此停下升息腳步!
    2023/08/31 19:57
  • 美房貸利率衝22年新高!FED鮑爾:謹慎行事

    今年以來,美股漲勢兇猛,卻在八月踢到鐵板,如今即將揮別八月魔咒,激勵上周五(25日)美股震盪收高;但對要買房的美國民眾來說,卻處在最艱難的時刻,因為房貸利率持續飆升,並在上星期創下22年新高;投資人則在消化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傑克森洞的年會演說內容,鮑爾強調,必要時可能進一步升息,卻也承諾會謹慎行事,並暗示九月維持利率不變!
    2023/08/28 19:57
  • 美獎金500億「兆彩」一注獨得! 美股恐現「八月魔咒」

    晚間最新消息,已經連槓四個月的美國兆彩Mega Millions,頭獎終於出爐,在佛州一注獨得,獎金高達15.8億美金,大約500億台幣。另外穆迪調降美國10家中小銀行信評,美股「八月魔咒」恐怕再度上演。
    2023/08/09 19:12
  • 美股「八月魔咒」襲捲台股?江浩農:投資人需留意兩隻熊

    根據美國投顧公司LPL Financial Research統計,盛夏是美國股市最差的一季,過去10年裡,美國三大股票指數就是8月平均最差,投資人俗稱「八月魔咒」,而在今(3)日台股也是開低走低,一口氣失守5日線及10日線,終場收12513.03點,跌幅1.2%,讓許多投資人擔心是否美股的八月魔咒會影響到台股,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台新投顧全球策略研究部經理江浩農,他表示,美股傳統第三季都是淡季,今年應該也不例外,投資人需注意接下來的兩隻熊:疫情熊及福利熊,在全球疫情未趨緩的情況下,還是會左右下半年的發展,加上受疫情影響,美國用了大筆的紓困方案,而大多福利都在7月底到期,其餘的也是在8月陸續到期,雖然目前美國國會還在協商,但空窗期越久,對實體經濟的影響就越大,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台股,他認為,接下來的盤勢可能會處於高檔震盪,因為除了之後第二季財報就要揭露,還有因為資金行情,所以若國際股市波動增大,台股可能也會受到影響。
    2020/08/0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