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八卦版主 結果共6筆

  • 洗白林秉樞?「沒品維尼」PTT帳號慘遭禁言十年

    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這帳號,因為曾經留言自稱「有高嘉瑜親密影片」,現在也被八卦版版主祭重懲,直接水桶3650天,也就是十年都不能再發文,而是否要對「沒品維尼」後面的鍵盤手提告?高嘉瑜委任律師只說,有截圖給檢方!
    2021/12/02 18:41
  • PTT八卦「漫畫統編」禁回文? 版主:內容重複

    行政院長蘇貞昌遭質疑買漫畫打統編,行政院已澄清沒有要報帳,這件事情也在PTT八卦版引發討論,不過八卦版卻公告禁止相關新聞的回文,如果違反將被取消發文跟推文權限,引發鄉民議論,但版主解釋是因為同樣內容回文太多才禁止,如果有新的重大八卦還是可以回文。
    2020/12/14 21:35
  • 「滑」過必留痕!前PTT版主 揪略誘4步驟

    少女為了爭取手遊陪玩員,結果遭到帶走囚禁在密室,其實能順利找到人,因為有網友肉搜出羅育祥的相關資料,讓警方有了新線索可以追查,其實前PTT八卦版版主,現在是國高中社會老師的楊鵬淵,也整理出幾大重點,希望讓家長可以多留意自家的小孩,像是手機APP多了少見的通訊軟體,或是變得愛打扮,甚至玩手機變得神神秘秘,可能就要多注意。
    2020/09/02 18:51
  • 還原!PTT鄉民自扮柯南 2線索串嫌犯拼圖

    高雄少女遭囚禁66小時,終於被尋獲,這回批踢踢鄉民,也幫助警方掌握關鍵證據,從少女手機的對話截圖,留下的臉書帳號及手機號碼,循線找到王姓租客,還有主嫌羅育祥,另一名前批踢踢八卦版主楊鵬淵,也專業分析主嫌犯案手法,還原整個犯案過程!
    2020/09/02 13:15
  • 〈獨家〉教部函PTT 「加強管理」八卦版言論!

    台大PTT八卦版主今天收到教育部公函,希望能「加強管理政治文章」,還給使用者一個乾淨的園地,八卦版主收到後,快速PO文爆卦,還說其他3個版主應該也有收到,這份函文在選前時刻發出,引起不少網友上網回應,有人說該不會是白色戒嚴時代來臨,也有人懷疑教育部怎麼會管PTT,反引起更多討論,對於疑似干預網路言論自由,教育部長吳清基回應,這份函只是善意提醒,不會管制。
    2010/11/02 18:28
  • 找黑道! PTT報警:八卦版遭恐嚇

    全台灣流量最大的BBS站PTT,裡頭的八卦版在昨天凌晨無預警關閉,因為有雜誌刊登了網友MINI的清涼照片,引發八卦版熱烈討論,但MINI因此不滿,要求版主刪除跟她有關的討論文章,否則要找黑道處理;這封恐嚇信讓八卦版關閉了31個小時,網路秩序也因為這宗恐嚇意外,一度失控。
    2008/03/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