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全能賽 結果共40筆

  •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 摘銀結果「不盡人意」

    我國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19日遠赴中東參賽,雖然表現優異,但以0.1分只拿到銀牌,無緣提前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今天(22日)凌晨搭機返台,他也有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面對結果心情複雜,後續也將會先好好休息一下,備戰5月亞錦全能賽。
    2024/04/22 12:45
  • 藝術體操爆爭議!以色列選手失誤仍奪金 俄國教練氣到喊辭職

    這次東奧體操項目再現爭議,在昨(8)日藝術體操個人全能賽中,以色列選手阿舒琳(ASHRAM Linoy)在失誤後依然得到高分,擊敗俄羅斯奧委會代表甸娜艾華蓮娜(AVERINA Dina)奪金,讓俄羅斯選手留下委屈的眼淚,教練嚴厲批評裁判不公,甚至揚言辭職抗議,網友也為此事抱不平,「橋本大輝」的爭議也再度被拿出來審視。
    2021/08/09 11:36
  • 東奧奇蹟照瘋傳!體操女選手一跳「整顆頭消失」網看傻

    東京奧運連日都有精彩賽事,其中在8月6日進行的韻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賽落幕後,出現一張「奇蹟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女選手在跳躍的瞬間,2隻手優美地舉起紅球,雙腳也呈現平衡美,但這一瞬間宛如她的頭部整顆消失了,引起網友熱議。
    2021/08/08 08:44
  • 有片/奧運奪牌的堅強後盾 「他」默默守護李智凱6年

    中華健兒奧運賽場揚威,除了選手值得喝采,背後的運動防護員也功不可沒,像在鞍馬項目勇奪銀牌的李智凱,可是早在成名前就和現任防護員合作,本屆奧運全能賽失誤見血,也是馬上處理調整狀態,才能保持狀態在單項決賽穩定發揮。
    2021/08/07 22:56
  • 美國體操選手李伊高低槓決賽失常 坦言深受社群影響

    美國女子體操隊今年東奧波折不斷,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Simone Biles)接連閃退多場比賽,3日終於復出贏得平衡木項目銅牌;至於替代她上陣全能賽的18歲苗族少女選手李伊(Sunisa Lee),則不負眾望奪得女子全能金牌。
    2021/08/06 08:48
  • 過彎時小腿拉傷!英國女將拒坐輪椅 忍痛起身跑終點完賽

    昨(4)日上午東京奧運田徑場上,女子七項全能賽事,正式展開。外界相當看好的英國世界冠軍湯普森Katarina Johnson-Thompson,在參與200公尺賽跑時,跑過彎道途中小腿拉傷,當下湯普森馬上就發現自己的腳不對勁,痛得倒在賽道上,但她一發現工作人員推著輪椅過來時,立即舉手示意拒絕,並忍痛繼續跑步完賽,讓觀眾看了都相當感動。
    2021/08/05 11:39
  •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斯重返平衡木 僅摘銅牌仍展現自信笑容

    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日前因健康因素,幾乎退出所有個人項目決賽,今(3)日重新在平衡木項目回歸東奧賽場,可惜不敵中國隊年輕小將管晨辰及唐茜靖,但仍為美國隊守住一面銅牌。拜爾斯個人在本屆奧運會的賽事也宣告正式結束,累積拿下團體全能賽的銀牌及個人平衡木銅牌。
    2021/08/03 19:37
  • 人性還是任性? 「黑珍珠」拜爾絲東奧退賽掀論戰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在東京奧運接連投下震撼彈!她以心理健康因素,先退出有望奪金的團體賽,隔天又退出體操全能賽。拜爾絲的退賽,是人性還是任性?在全球掀起論戰,也讓更多人關注運動員的心理健康,更提醒大眾,即使身為偉大的運動員,她也只是凡人!
    2021/07/30 15:26
  • 首位奧運奪金美國苗人!李伊揮別低谷大放異彩

    在美國一姐拜爾斯(Simone Biles)退出全能賽後,幸好18歲美國苗族小將李伊(Sunisa Lee)成功接棒以57.433分,幫美國保住女子體操全能五連霸之外,李伊更成為首位在奧運奪金的苗族人,但很少人知道,這名僅18歲小將才剛經歷過17個月的噩夢,很難體會她竟能挺過並在東奧摘金。
    2021/07/30 08:16
  • 唐嘉鴻奧運體操全能第七 單槓項目奪第二高分

    我國體操好手唐嘉鴻,在東京奧運體操全能賽中,以總分84.798分奪得奧運第七名,不但寫下台灣體操全能賽史上,奧運的最佳成績,而且在拿手的單槓項目拿下14.766分,奪得全場第二高分,僅次日本金牌選手橋本大輝的14.933分,也讓世界看見台灣體操選手的全能實力。
    2021/07/29 22:17
  • 戀愛了!體操國手唐嘉鴻 「比愛心」萌翻粉絲

    我國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體操全能決賽,奪下第7名,突破中華隊以往的成績,但不只場上表現亮眼,唐嘉鴻在場邊的小舉動,更是圈粉無數,在等成績的時候,唐嘉鴻露出自信的燦笑,用手在頭上比了一個大愛心,俏皮行為,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2021/07/29 13:43
  • 全能賽落馬擦傷見血!李智凱報平安 鞍馬決賽擬提高難度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意外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失誤,手肘還受傷流血,他事後也在臉書報平安,表示只有皮肉傷,當下馬上請防護員處理完成,請大家放心,也說對鞍馬決賽沒有影響,目標提高動作難度。
    2021/07/29 12:25
  • 李智凱全能拿手「鞍馬」2度失誤!手部擦傷

    28日晚間的東奧賽事,我國男子體操好手「李智凱」,在個人全能決賽中,不慎有2次掉馬失誤!撞到手部當下,好多觀眾都緊張了一下,這也讓李智凱在6項全能賽中,成績不盡理想,幸好我們實際和教練關心李智凱狀況,表示一切OK,絕不影響8/1有望奪金的「鞍馬」賽事,他們也很有信心!
    2021/07/28 23:31
  • 體操女王宣布不比了! 美體操「奪金希望」退賽

    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奪金希望,體操女王拜爾斯,昨天(7/27)在團體決賽時表現失常,隨後她宣布退出比賽,讓各界一陣錯愕。美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拜爾斯因為心理健康因素,也決定退出個人全能賽。凸顯出疫情下的東奧,讓背負金牌希望的選手,面臨巨大壓力。
    2021/07/28 22:20
  • 美國體操黑珍珠意外退出女團賽 坦言心理壓力恐退出東奧

    上屆里約奧運奪下4金1銅的美國體操黑珍珠拜爾斯 (Simone Biles)今在女團賽事中只跳了一次跳馬就退賽,造成美國三連霸夢碎屈居銀牌,拜爾斯自己透露是因為心理因素,甚至透露有可能退出兩天後的全能賽。
    2021/07/28 07:52
  • 奧運攀岩賽首度登場 三項競技評出全能選手

    攀岩也是本屆東京奧運新增項目之一。早在1970年法國發展出這項運動後,便受到全球許多愛好者的歡迎,經過發展,也成為風靡國際的一項運動。攀岩賽分為男、女兩個組別,儘管國際間有各種比賽形式,不過在東京奧運會上,採用的是全能賽賽制。參賽的選手必須完成速度賽、抱石賽和先鋒賽等三項,根據選手在各單項的排名相乘後,由所得數字最小的選手獲勝。
    2021/07/15 09:58
  • 自由車女子全能賽 粉紅小鋼炮黃亭茵奪銀

    亞運自由車場地賽,粉紅小鋼砲黃亭茵在女子全能賽一開始表現不錯,可惜最後不敵日本好手梶原悠未,以積分126分拿下銀牌,另一位小將李文昭在男子4公里個人追逐賽全力衝刺,只是之後過度緊張失常,配速亂掉,最後排名第6無緣獎牌。
    2018/08/29 23:24
  • 快訊/亞運女子自由車全能賽 黃亭茵喜獲銀牌

    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隊又傳回好消息,自由車女將黃亭茵在女子自由車全能賽拿下126分,最後是為中華隊拿回一面銀牌。
    2018/08/29 20:05
  • 首度參賽!中華韻律女團奪銀 驚豔全場

    中華女子韻律體操隊,在世大運團體全能賽,奪下1面銀牌,超越俄羅斯、北韓、日本等國家,雖然29日的團體單項比賽,中華隊在五環項目拿第四名,不過這個團隊成軍才九個月,也是台灣首度參與世大運韻律體操賽事,就以好成績感動現場觀眾。
    2017/08/29 18:01
  • 陣頭、武打融套路! 許凱貴「南拳南棍」摘金

    今年世大運,首度納入武術項目,中華隊好手「許凱貴」,就把金牌成功留在台灣,他在南拳南棍全能賽中,分別在南拳拿下9.56分,南棍9.62分,成功奪冠。在他的套路動作中,還融入在地風格,加入陣頭及武打片元素,也讓他的套路更顯特殊。賽後,他把金牌獻給父親,當作遲來的父親節禮物。
    2017/08/29 15:17
  • 武術融合陣頭文化 許凱貴世大運奪金

    台灣武術好手許凱貴今天在世大運武術男子南拳/南棍全能賽中拿下金牌,他賽後受訪指出,因家中開設宮廟,從小喜歡看陣頭,此次將陣頭文化融合武術套路,展現台灣特有文化。
    2017/08/29 14:56
  • 首度參賽!中華韻律女團奪銀 驚豔全場

    中華女子韻律體操隊,在世大運團體全能賽,奪下1面銀牌,僅次於烏克蘭!事實上,團隊成軍才九個月,也是台灣首度參與世大運韻律體操賽事,就能拿到好成績,感動現場許多觀眾。
    2017/08/29 12:45
  • 武術徐凱貴添金! 中華隊奪19金、攻20面

    本屆世大運到目前為止,總共摘下19金、29銀、28銅,高居獎牌榜第三名,這已經是台灣在歷屆世大運中最好成績,距離要達成20金的壯舉,可以說是相當有機會。上午男子南拳南棍全能賽,徐凱貴發揮實力摘下第19面金牌,桌球男單女單陳建安還有鄭怡靜,也都很有奪金希望。
    2017/08/29 11:17
  • 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 中華隊奪雙銅

    2017年國際韻律體操暨2017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今天登場,中華隊詹庭甄在個人全能賽事中奪銅;中華隊團體賽也奪下銅牌。
    2017/08/02 23:25
  • 女子韻律體操全能 俄羅斯奧運摘金奪銀

    里約奧運女子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賽結果出爐,俄羅斯選手保持奪牌氣勢,一連抱走金、銀獎牌,第三名則由烏克蘭選手拿下,而南韓體操精靈孫延在則是名列第四,創下她個人奧運生涯決賽最佳排名。
    2016/08/2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