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全球民主峰會 結果共5筆

  • 香港反送中代表人物羅冠聰 獲邀參加民主峰會

    流亡英國的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獲美國邀請參加全球民主峰會,有網民表示支持。
    2021/12/10 13:06
  • 觀點/突破主權國家框架限制 台灣國際空間越來越大

    台灣與國際的連結越來越緊密,今天起在台北召開的「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就是最好的例證。
    2021/12/02 19:46
  • 美國主辦民主峰會 俄斥將民主一詞「私有化」

    美國國務院周二對外公布,下個月全球民主峰會的邀請名單,俄羅斯、中國大陸等國家沒有獲邀參與,俄羅斯總統府發言人為此出面批評。
    2021/11/25 12:48
  • 贈台400萬劑疫苗是口誤 翁履中:美盼台戰力提升

    美國聯邦參議員譚美10日接受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訪問透露,美國將贈送台灣400萬劑疫苗;不過,消息人士表示,美國已經捐贈台灣250萬劑疫苗,目前沒有追加。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達克沃斯本身非常支持台灣,但她提到的疫苗數量不完全正確,此外,她除了協助美國捐贈台灣疫苗,近期還推動了台美在軍事上要緊密的結合,美國希望藉由軍售、軍力結合提升台灣國防意志和自衛能力,並在美中關係上扮演關鍵角色。」 另外,白宮近期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在12月邀請民主國家元首、公民領袖,舉行線上「民主峰會」,雖然受邀名單目前還未出爐,但台灣也有望能夠參與。翁履中認為「美國想藉由全球民主國家的聚集對抗反美勢力,這是美國總統拜登重要的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在美中關係升溫,且與中東國家關係不好的情況下,拜登政府希望各國盟友能團結,投入資源,盼能重回盟主的角色。」
    2021/08/12 15:30
  • 快訊/合作對抗極權 拜登12月將召開民主峰會

    美國守護民主,又有新動作,稍早白宮發布聲明證實,美國總統拜登,將於今年12月9日,召開為期2天的民主峰會。以視訊方式舉行的峰會,將邀請全球民主體制領袖和民間社會等,共同交換意見,而峰會將聚焦三大主題,分別是對抗極權主義、打擊貪腐和促進尊重人權。
    2021/08/1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