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全家移居 結果共10筆

  •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

    前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2020年11月閃嫁圈外男友「193」,2021年9月公布懷孕喜訊,去(2022)年5月順利產下「龍鳳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來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光。
    2023/05/23 09:32
  • 不能忘本!曝定居上海原因 劉畊宏高喊:「我是中國人」

    藝人劉畊宏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今(2022)年4月時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為何要全家移居上海,夫妻倆近日在直播中親曝背後原因。
    2022/08/04 23:27
  • 吳尊移陸3月嘆「未來不確定」 爆簽約劉畊宏同公司給答案

    汶萊籍男星吳尊3月時帶著全家移居上海,未料剛搬去沒多久,就因為疫情遇上封城,5月時又被眼尖網友發現他似乎轉往北京,隨著當地逐漸解封,他也分享一家四口外出用餐的照片,感嘆「未來也很不確定,但我們已經很知足了」,至於被爆料簽約好友劉畊宏的同家網紅公司,吳尊的工作室也做出回應。
    2022/06/17 09:50
  • 攜手跳操翻紅!劉畊宏持鑽戒示愛 妻「鷹眼」抓包不對勁

    藝人劉畊宏與王婉霏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去(2021)年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靠著自創的「毽子操」,開直播教網友運動再創事業巔峰,微博追蹤人數以每天增加400、500萬的速度暴漲,抖音粉絲破6800萬,影片觀看數高達上億次。在520前夕,劉畊宏為了感謝老婆的辛勞,特地送上鑽戒示愛,不料卻被王婉霏抓包,疑似藏有私房錢,甜蜜又逗趣的互動閃瞎眾人。
    2022/05/20 12:27
  • 當劉畊宏鄰居好難!健身操同款豪宅爆紅 「驚人價格」曝

    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的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近來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不僅許多人紛紛搶當「劉畊宏女孩」,連上海房仲都跟風推出「劉畊宏同款豪宅」,驚人天價曝光。
    2022/04/28 14:41
  • 讓兒女棄澳洲赴陸求學 吳尊曝背後原因:他們會感激我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曾被爆出打算全家移居上海的吳尊,日前也透露,夫妻倆決定今(2022)年要送小孩去大陸念書,就連學校都已經看好,並笑說:「他們(孩子)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2022/01/26 17:55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49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4年前他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在兩岸圈粉無數,近年來劉畊宏也將事業版圖擴及大陸,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沒想到王婉霏近日突宣布重大消息,指一家人終於在上海買房定居,還開箱豪華新房。
    2021/11/19 07:47
  • 【中國進行式】站「巨人」肩膀上看潮流 東北台商

    我們小時後唱過「梅花」這首歌,裡面有句歌詞是「越冷它越開花」,這次在東北採訪到台商朋友,就深深有這樣的感觸。東北的台商開句玩笑話,真的是稀有動物,他們人數少,而且全家移居的家庭不超過5個家庭,原因就是實在太冷了。但是能夠熬得過的台商,就能熬出頭,在東北,擁抱中國內需市場的藍海,享受果實。因為東北在中國工業的發展上,其實有舉足輕重的領頭地位,早期切入,站在發展初期,和中國工業建立起夥伴的革命情感,現在富起來了,獨門生意就還是台商的。
    2011/01/17 15:21
  • 今天「貝克漢日」 小貝一家搶鋒頭

    美國加州民眾把今天稱為「貝克漢日」,因為貝克漢全家移居美國洛杉磯,在美國引爆風潮,洛杉磯銀河隊盛大歡迎貝克漢加入球隊,給他在皇馬隊一樣的背號23號,老婆維多利亞今天緊緊跟隨,搶盡鋒頭,已經有3個兒子的貝克漢,今天說搬到美國,他想多生幾個女兒。
    2007/07/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