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全台第一例 結果共6筆

  • 1部位離奇冒瘀青!屏東男「住院14天」猝逝 全球文獻首例

    不僅是全台第一例,更是全球文獻上首例!屏東一名52歲男子並沒有發生碰撞,竟出現新生兒常見的「腹股溝瘀青」(stabler’s sign),怎料住院14天後死亡。
    2022/12/22 12:22
  • 全台第1例?男接種高端疫苗後血栓 控1922嘸人理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放施打,除了總統蔡英文,還有不少政治人物和藝人,紛紛響應、支持MIT。但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供稱,自己昨(27)日下午接種高端疫苗後,竟出現血栓反應,懷疑自己是「全台第一人」,打高端發生血栓的。他說,打了1922沒消息,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1/08/28 17:22
  • 確診怕被排擠 近半染疫者「急性壓力症候群」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有不少確診病患,因為染疫後隔離,除了孤單害怕之外,更擔心出院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親朋好友,出現急性壓力症候群,像全台第一例死亡個案,彰化白牌車司機家人,康復出院後左鄰右舍還是相當害怕,只能等時間來沖淡,而水果批發商1家12人確診,還造成姐姐夫家的阿嬤感染過世,也受到莫大壓力。
    2021/06/15 13:26
  • 全台第一例!Note7自爆 沒充電也燒焦

    三星旗艦機NOTE7,台灣發生第一起爆炸意外!高雄一名陳姓男子PO出手機爆炸後的照片,表示自己就是擔心爆炸所以睡覺時不敢充電,沒想到拔掉插頭手機竟然還是燒焦,因此把相片PO上網,提醒網友手機別離開視線,睡覺時盡量都關機,三星NOTE7自爆問題預估全球召回250萬支,至少得花掉300億台幣,除了營收損失,對品牌信譽的影響恐怕才是三星真正擔心的問題。
    2016/09/05 18:00
  • 廚師罹肺腺癌! 首例「確診職業致病」

    廚師長期曝露在油煙裡,罹癌比例也比一般人高嗎,而勞動部最近通過認定,全台第一例廚師罹患肺腺癌是因為職業關係所導致,案例擔任廚師34年,罹患肺腺癌後提出職業傷病給付,二度被勞工局否決,經3年半比對研究才確診,成為國內指標性案例,但當事人已經在去年4月過世,而面對第一例通過,勞動部也強調,不會成為通案,未來類似案例得經個案評估。
    2014/06/13 21:39
  • 全台首例!3歲童肚痛 心臟長巨瘤!

    台中市一名3歲小男孩因為急性腹痛掛急診,剛開始醫師還以為是腸胃炎,詳細檢查後,病情出現大逆轉,原來小男孩心臟上長了一顆拳頭大小的腫瘤,壓迫心臟,導致血流不正常,才會引起劇烈腹痛,這也是全台第一例淋巴管瘤,出現在心臟的個案。
    2005/03/1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