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入檔 結果共17筆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忘記換空檔拖車悲慘下場曝!Fiat引擎、變速箱全毀

    有沒有開手排車的朋友,停車後習慣把檔位掛在一檔?這樣做的好處是車輛不會滑動,尤其停在斜坡處,能夠避免因為手煞車沒有拉緊導致車輛移動發生事故。然而,變速箱入檔後如果被拖行,很可能會發生非常嚴重的後果。這位Fiat 500的車主旅行途中因為一時疏忽,就狠狠地被上了一課。
    2022/12/05 18:20
  • 手排車怎麼停才會穩? 老司機:這根拉緊才是重點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開自排車,而自排車在停車時大家都會將排檔排入P檔並拉好手煞車將車輛停妥,不過手排車就沒有P檔,也就是沒有駐車齒輪這個裝置,停車時就是徘入N檔拉手煞車,就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詢問,手排車停車時只有依靠手煞車真的會穩嗎?有沒有什麼更安全的停車方式?
    2021/11/02 14:05
  • 陸女三寶玩命倒車撞爛護欄 「半台車懸空」狂踩油門

    民眾行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不守規矩的「馬路三寶」,常常會導致其他用路人的困擾。最近大陸廣西一名女駕駛,倒車時疑似入檔錯誤,忘了把倒退檔打成前進檔,整輛車大暴衝撞斷路邊護欄,半台車就懸在5公尺高的空中,其他民眾見狀都嚇壞,所幸女駕駛在眾人的協助下順利獲救,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4/19 19:51
  • 太詭異!紅衣婦人剛走過 無人貨車滑行輾死她

    驚險的車禍意外,彰化花壇一輛小貨車,駕駛停車後,下車送帳單要下貨,疑似排檔或煞車問題,小貨車在無人駕駛情況下,往前滑行一兩百公尺,還穿越十字路口,駕駛發現,拔腿狂奔的追,但是車子撞上一名婦人,又撞上車子才停下,婦人傷重不治。
    2019/11/27 20:07
  • 維修汽車突暴衝1死3傷 疑技師「入檔」

    彰化一家汽車公司維修區發生暴衝意外,造成修車技師1死3傷。警方調查疑似因為車上技師不慎入檔導致車輛暴衝撞上3名同事,其中一名30歲技師首當其衝被撞疑似遭輾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4/02 22:08
  • 快訊/疑車輛入檔暴衝 汽車公司員工1死3傷

    汽車公司內發生汽車暴衝撞上4名工人。彰化一家汽車公司剛剛發生車輛衝撞意外,疑似因為汽車入檔之後暴衝,撞傷現場工作的4名員工,其中1人被撞之後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造成1死3傷。
    2018/04/02 18:46
  • 馬習會機密檔未移交? 府:前政府應說明

    為因應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取消任期限制,據了解總統府近日整理過去我方和習近平的交流紀錄,但卻有平面媒體指出,不見馬習會會前接觸過程,疑似有機密檔案未移交。雖然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駁斥傳言,但總統府透過聲明表示,是否有其他文件、紀錄應依檔案法等規定列入檔案並移交,應由前屆政府主責者與相關人員澄清說明!
    2018/03/13 20:51
  • 快訊/馬習會機密檔未移交? 府要前政府主責者說明

    為因應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取消任期限制,據了解總統府近日開始整理過去兩岸交流紀錄,不過卻有媒體報導,不見2015年馬習會會前接觸過程,疑似有機密檔案未移交,雖然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駁斥這項傳言,但稍早總統府發言人表示,是否有其他文件、紀錄應依檔案法等規定列入檔案並移交,應由前屆政府主責者與相關人員澄清說明!
    2018/03/13 13:29
  • 馬路驚魂!婦送兒補習 排檔桿突斷裂

    保養車子記得也要檢查排檔桿,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開車載小孩去補習班,只是車子才入檔,排檔桿頭就整個斷裂,當下婦人先載孩子去上課,事後去車廠換新的,原來桿頭大都是塑膠材質,經過高溫日曬久了會老化,有斷裂可能,萬一碰上也別緊張,打方向燈靠邊停,拉手煞車或者踩煞車,都能避免車再往前。
    2016/05/21 19:27
  • 停斜坡別忘記!手排車得「入檔」 拉「手剎車」

    這輛沒人開的手排車,因為駕駛一時疏忽,停車後沒入檔,忘記拉手剎車,停在斜坡上,才會沿著坡度往下滑。駕訓班教練提醒,自排車,排檔桿打入P擋後,忘記拉手煞車還不至於嚴重下滑,但手排車不只靠齒輪卡住,還得靠手煞車才能把車停在斜坡,少了一個動作可能會出意外。
    2015/08/03 18:26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拉手煞車沒入檔! 車停未靜止斜坡易滑

    實際追蹤,當時肇禍的小貨車在斜坡上臨停「疑似只拉手剎車沒入檔」,導致車子停了持續滑動釀禍,專業駕訓班教練表示,停車入檔拉手煞車,才是「完全停車」。相反的,如果停車不入檔,等於只用後輪煞車,關鍵的引擎剎車沒啟動,車子照樣會移動,碰到斜坡,幅度更大衝速更快,有些駕駛還會拿磚塊放在後輪下,就算車輛往後滑,也會被卡住,不會一直倒退嚕。
    2014/09/30 18:31
  • 未拉手剎車 貨車滑下坡撞毀名車

    一位陳姓司機到宜蘭礁溪送貨,但進社區前鐵捲門卻沒開,下車找人開門時,卻因為一個疏忽,將停在通往停車場下坡上的貨車,只拉手剎車、沒入檔,突然貨車往下滑,撞到準備開離停車場的休旅車被撞得正著,貨都還沒送,就得付10萬元維修費,才能將對方車子維修到好。
    2014/02/25 19:39
  • 爬不動倒退嚕!九華山遊覽車翻24傷

    苗栗縣銅鑼九華山半山腰,早上8點多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一輛載著竹東長青學苑43名旅客的遊覽車在上坡過彎時,因為司機換檔時沒有入檔,導致車子往後滑,車尾撞上水泥邊坡,側翻橫在車道上,總共24人受傷。
    2013/09/29 12:07
  • 盤查拍照建檔 警遭批違反人權

    在美國影集裡,犯人的臉被拍下建檔後,警方辦案就可進入檔案進行人臉比對,找出犯人身分,現在也被台北市大安分局來使用,利用臨檢盤查,拍下可疑人物的影像來建檔,施行不到半年,就屢次建功,但這樣的做法卻也引來抨擊,認為這有侵犯人權的疑慮。
    2010/10/1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