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兒福單位 結果共7筆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日本四歲童疑遭虐死 母男友:用揍的管教

    日本鹿兒島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一名四歲女童在上個月,因為溺水送醫急救不治,全身有多處瘀傷,警方懷疑遭到母親男友長期虐待,因此當場將人逮捕。但社會輿論也開始追究,為什麼社福單位沒能及早現。根據記錄,女童曾四次在夜晚獨自遊蕩街頭,警察提醒兒福所必須帶回保護,但市府人員、兒福團體探訪後,認為女童身上無外傷,不構成虐待而沒有積極追蹤,讓悲劇終於發生。
    2019/09/03 20:07
  • 媽媽氣壞! 8歲兒子投川普被轟出家門

    美國德州一名8歲男童在學校的模擬投票中把票給了川普,結果被媽媽知道後,媽媽生氣地把他趕出家門,嚇得小男孩嚎啕大哭,還驚動兒福單位跟警方登門查訪。
    2016/11/13 13:21
  • 小布毆子查無證據 兒福單位已結案

    美國影星「小布」布萊德彼特遭控9月在私人飛機對他兒子施暴,洛杉磯兒福單位調查後並未發現證據,已經結案。
    2016/11/10 17:02
  • 將幼女頭髮綁推車拖行!美狠父遭調查

    美國德州克里夫蘭,一名父親疑似對孩子管教過當,被其他民眾拍下過程上傳網路,引發討論。
    2016/09/23 13:19
  • 美媒爆小布機上虐童! FBI:考慮介入調查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週二訴請與老公布萊德彼特離婚,美國媒體爆料,導火線是2人上週在私人專機上吵架,小布以言語和肢體暴力對待小孩,一度傳出兒福單位已經展開調查,不過洛杉磯警局否認接獲這項指控,但因為事件發生在國際飛航途中,現在換聯邦調查局FBI將可能介入調查。
    2016/09/23 11:59
  • 〈獨家〉兒福館免費玩具! 使用激增玩具傷兵

    社福單位因為提供免費的托育玩具和遊戲資源,使用人數每個月從1千多人暴增到2、3千人,也因為高使用率,造成玩具容易毀損,其中像是兒福館內紙做拼圖、紙卡最容易被撕壞,還有零散的串珠或積木也容易搞丟,婦幼館的撞球桌布也因為青少年不當使用,常破掉,每年花在遊戲設施維修費,就高達70萬。
    2012/11/2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