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免費送Gogoro 結果共7筆

  • 基隆市青年電動機車 今天搶先公布 但不是Gogoro

    基隆市長謝國樑競選時提出「免費送電動機車」政見,希望多家電動機車品牌廠商能夠參與投標,今天19號上午,市府記者會宣布光陽集團旗下的2款電動機車加入「青年電動機車」專案,而目前Gogoro廠商並未列入專案。
    2023/04/19 14:54
  • 民眾都在等基隆送的Gogoro? 機車行崩潰:沒人要買車

    基隆市長謝國樑選前提出免費送「Gogoro或同等級」電動機車,當選後宣布是4萬元等級的電動機車引發批評。且在地機車行反應,自從謝國樑當選後,因民眾觀望市府送機車的政策,不願消費跟採購機車,造成基層機車行銷售崩盤。對此,基隆市議員張顥瀚認為,從現在到未來,不管政策怎麼施行,都會讓傳統機車業者經營困難。
    2023/03/25 11:53
  • 當選免費送Gogoro!慘被中央打臉 謝國樑:給我一點時間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勝選後,如何兌現先前提出的做公益免費送電動車政見,引發高度關注。由於他提出該項政見時,曾說會向中央爭取補助,但今(28)日從交通部、經濟部到環保署都打臉,表示沒有補助計畫;對此,謝國樑稍早再度回應,「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穩健的落實這個重要政策」。
    2022/11/28 17:14
  • 免費送5萬部Gogoro!當選「實現諾言」被打槍 霸氣回應了

    國民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大贏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萬5千多票;而他選前提出政見「免費送Gogoro」,卻被交通部無情打槍。對此,謝國樑霸氣回應了。
    2022/11/28 12:16
  • 15億預算!基隆市民狂討Gogoro 謝國樑:一定會實現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大贏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萬5千多票,成功翻轉基隆,不過他先前提出免費送電動車政見,4年要編15億預算,當時就引發討論;如今當選市長,基隆大小社群也湧入留言,向謝國樑討Gogoro。對此,他今(27)日也做出回應,強調自己一定會實現。
    2022/11/27 11:12
  • 謝國樑找「他」背書Gogoro政見 蔡適應:資源回收還當寶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到基隆市議會,替其「免費送青年人Gogoro機車政策」背書。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29日)表示,當年基隆市議會不分藍綠,通過正式決議,把葉匡時列為基隆市不受歡迎的人物,現在謝國樑卻「資源回收拿來當寶」,實在讓人不解。
    2022/09/29 18:18
  • 謝國樑找他背書Gogoro政見 挨轟:羞辱基隆人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29日)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到基隆市議會,替他的「免費送青年人Gogoro機車政策」背書。對此,現任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謝國樑忘了葉匡時在擔任交通部長期間,被市議會列為不受基隆歡迎人物,還發正式公函去交通部抗議,那時謝國樑還是基隆市的立法委員呢,謝國樑今天此舉不但可笑,而且嚴重羞辱基隆人。
    2022/09/29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