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光華橋 結果共14筆

  • 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為祭拜亡母」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員警答應後,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
    2023/02/07 12:08
  • 47歲婦慶生嗨過頭? 疑酒醉失足跌落橋

    高雄有一位47歲的婦人跟朋友在光華橋附近喝酒慶生,疑似因為喝醉太嗨失足落水,被救上岸時還不斷發抖喊著「好冷」,幸好沒有大礙;而同樣是慶生,台南有一位壽星被朋友惡整,朋友砸重金請來電子花車和辣妹,把壽星綁在吉普車上的鋼管遊街,讓壽星相當歹勢。
    2020/11/22 12:02
  • 光華小吃聚人潮! 橋拆四散榮景不再

    過去在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不只能買到二手書籍和3C產品,還有許多讓民眾忘不了的路邊攤小吃,像是雞排、香腸和小籠包等,但隨著光華商場遷移,小吃攤幾乎也吹熄燈號,部分則移到八德路一段巷弄內,只不過商圈分散,群聚效應不再,小吃業者就感嘆生意差了好多,現在市府盼能再靠美食重新凝聚人潮,在光華新天地設置美食街,只不過有些民眾說,還是習慣過去的在地味。
    2014/01/04 19:52
  • 新秋葉原獨它憔悴 剩5舊書攤撐

    新光華商場正式試營運,不過對很多老顧客來說,去舊書攤挖寶樂趣,隨著每搬一次家,越來越找不到,因為從最早光華橋下全盛時期,舊書攤高達6、70家,現在的新光華,只剩5家,一路撐到現在的店家無奈表示,年輕人都上網了,誰還買書,不得不讓位給當紅的3C店家,怪只怪大環境不理想。
    2008/07/18 07:37
  • 拆除光華橋 附近住家晃動似地震

    台北光華橋的拆除工作繼續進行,不過施工卻造成後遺症!像是橋面塌陷或是拆橋墩,都對地面造成震動,讓附近居民感覺這幾天好像連續有地震。
    2006/02/02 11:56
  • 網路發燒喊價20萬 光華橋碑拆卸

    台北光華橋拆除進度進入第3天,今天重點項目是拆除鑲在陸橋兩端,有35年歷史的「光華橋」石碑,最後耗時9個小時,工程人員小心翼翼用水刀切割,好不容易才把其中一塊,鑲在混泥土中的石碑給完整拆解下來!這塊碑有多值錢,網路上已經叫價到20萬元!
    2006/01/31 12:14
  • 大年初一 光華橋拆除走入歷史

    台北市光華橋,從大年初一起正式走入歷史!早上6點50分,七輛挖土機同時從橋面上下進行破壞,大約到下午,橋就已經不堪負荷慢慢塌下,看起來就像破了一個大洞;而整座橋拆除大約要二個星期,但整條新建道路得到八月份才能完工啟用。
    2006/01/29 12:08
  • 年初一拆!光華橋再見了!

    大年初一過新年,不過卻有個老建築,即將悄悄走入歷史,這就是新生南路和松江路的光華橋。包括橋下的光華商場,曾經帶給許多人不一樣的記憶。尤其對已經在這裡二三十年的店家來說,橋要拆了,心中實在捨不得。
    2006/01/29 12:07
  • 大年初一零時 光華橋正式走入歷史

    台北市光華橋,將在大年初一的凌晨正式走入歷史,,金屬探測器,拋路機,大型拆除器具全面進駐,還將附近道路封閉,不過還是民眾不小心誤闖,造成拆除作業一度停擺。
    2006/01/29 09:17
  • 光華橋走進歷史 29號初一拆除

    台北市光華橋,將在明天凌晨正式拆除,台北市政府特別在附近各大路口,設置車輛管制時間表,提醒民眾注意,不過,這幾天的準備拆除工作,因為噪音太大聲,附近的商家不堪其擾,而生意也減少一半。
    2006/01/28 18:14
  • 光華橋石碑還沒拆 網拍叫價20萬

    光華橋還沒拆除,橋面石碑在拍賣網站已經叫價20萬,四面石碑已經發現遭人敲打的痕跡,記者實地觀察發現,橋上還有許多紀念標牌或者是鋼板鐵片,變賣價值超過上百萬元,工程單位趕工拆除,防止遭竊。
    2006/01/27 11:49
  • 葉金川視察光華橋 市政不中斷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昨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立刻就有人質疑,他是馬英九欽點的接班人,葉金川說,他競選一定靠自己,絕對不會在競選過程,動用行政資源,只是今天葉金川說起話來,已經充滿了競選的感覺。
    2006/01/22 13:14
  • 光華橋待拆 包商偷跑成公安威脅

    台北市光華橋29日就要正式拆除,不過包商已經等不及先偷跑,今天市議員會勘發現,不但發現現場廢土隨便傾倒,在橋墩還出現嚴重縫隙,橋上還是車水馬龍,卻沒有任何補強,安全堪慮!
    2006/01/21 12:22
  • 拆光華橋! 居民赴台北市議會怒吼

    已經有33年歷史的台北市光華橋,即將在明年1月拆除,擔心又會延後拆橋的居民,今天大陣仗到台北市政府和市議會,呼籲一定要如期拆橋!只是對於光華橋下的書攤和電腦商來說,他們要求先解決安置問題,再來拆橋。
    2005/06/3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