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光臨市集 結果共2筆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古蹟光雕秀奇幻之旅 林智堅推夜間散步攻略

    新竹市辦理全國最大規模的古蹟光雕秀,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即日起到10月31日,由台灣、國際藝術家攜手創作,讓新竹市區的九處古蹟、特色建築光芒四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也公布夜間散步攻略,掌握三大路線,就可在兩個晚上走遍9處光雕秀、11處靜態藝術燈作、中央路「燈籠街」,還有街頭藝人、光臨市集,來「光雕城」參與難得的夜間光影派對。
    2021/10/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