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光榮國中 結果共10筆

  • 三世代啟用新校舍 打造市民安居樂業幸福環境

    新北市三重區光榮國中光曜樓啟用典禮,於今(17)日隆重舉行,邀請侯友宜市長到場參與主持。本次老舊校舍新建工程,打造新建地下1層、地上5層之多功能校舍。一樓設置銀髮教育中心,提供社區長者健康樂活的「好所在」;二、三樓設置公共托育中心,讓孩子們得到最完善照顧;四、五樓規劃光榮國中體育班學生舒適的休息空間,營造讓運動選手身心獲得舒展的優質休憩環境。
    2022/10/17 13:47
  • 操控國中介聘? 教師會理事長:我只是菜鳥

    光榮國中介聘教師風波持續延燒,還演變成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被提告強制和恐嚇罪,不過,張理事長本身也是學校老師,他主動出面澄清,否認操控教評會,阻礙其他老師調動,也否認有傳訊息恐嚇即將調職到光榮國中的老師,他自認無奈,誤開職缺是校方人事室的疏失,怎麼他也成了箭靶,希望和議員連絡解釋清楚並要求撤告。
    2021/08/11 20:53
  • 光榮國中校長、教師會理事長 遭告強制、恐嚇罪

    台中市光榮國中教師介聘案持續延燒,今天(10日)台中市議員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光榮國中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違反老師徵選辦法,阻礙受害老師無法調校,還請其他老師傳簡訊,疑似威脅受害老師,涉嫌觸犯強制和恐嚇罪,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針對光榮國中校長記過懲處,也請學校提交違失人員名單,但到現在校方都還沒提交。
    2021/08/10 14:50
  • 光榮國中教評會傳擋介聘 恐嚇師「來不會好過」

    台中市國中教師介聘傳出霸凌事件,大里區光榮國中開缺一名數學教師缺,一名何姓教師介聘上後,卻被光榮國中教評會恐嚇這種氣氛來不會好過,讓何姓教師不敢報到,向議員投訴。
    2021/08/06 21:15
  • 太暖心!蕭敬騰9年前「善舉」意外改寫國男標槍紀錄

    新北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在12日舉行,其中光榮國中黃潮鴻在國男標槍決賽擲出70.54,創下改制以來的最佳成績,他在受訪時透露6歲時受過蕭敬騰幫助,至今仍銘記在心說道「謝謝敬騰哥哥!」好消息傳到蕭敬騰耳裡,他激動直呼好開心。
    2021/03/15 10:21
  • 活化閒置空間 新北打造全齡友善校園

    推動校園社區化,新北市改建光榮國中校長宿舍,納入公共托育和長者照顧等公共福利設施,打造兼具美感和環保的綠建築。
    2020/07/07 23:29
  • 中市段考命題影射韓國瑜「卑鄙」 藍議員批太離譜

    台中光榮國中段考試題疑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卑鄙」,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批評太離譜。校方認為不妥適,口頭告誡。命題教師澄清,未特意誣衊任何人。
    2019/10/17 15:42
  • 少子化效應/少子化浪潮來襲 三重3國中小拚5年整併

    暑假結束正式開學!不過少子化影響,讓不少國小今年又再度面臨減班壓力,像是新北市的三重國小,今年就減少了3班,教育部統計,在少子女化的趨勢下,119學年度的小一新生人數會降到18.4萬人,比起90學年度的高峰32萬人幾乎是腰斬,不只偏鄉小校有整併裁撤危機,連市區學校都可能因為學區重疊而走向併校,新北市就計畫砸4.2億,將三重國小、光榮國中以及光榮國小三校整併,最快2021年可以完成。
    2015/08/31 20:58
  • 考前4天母親過世 忍慟學測滿分

    今年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全國考滿分300分的學生,不到40人。台中縣大里市光榮國中學生張益修,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的母親在考前4天過世,張益修帶孝赴考。今天成績公佈,益修拿著滿分的成績,在母親靈前,和母親分享這份遲來的榮耀。
    2003/07/01 12:29
  • 國中生偷抽菸 遭剃光頭喝「菸草茶」

    台北縣光榮國中爆發疑似不當體罰事件,校方處罰6名偷抽菸學生,以剃光頭校園示眾、喝菸草水,甚至將裝滿煙霧的塑膠袋套頭,導致學生嘔吐不已、身心受創;最後校方向家屬認錯才平息這起風波。
    2003/06/28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