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光暈 結果共13筆

  • 看東西一層霧?恐是輕微白內障 醫授「日常4招」延緩惡化

    白內障是眼球裡晶狀體退化的一種現象。患者的視力會一年比一年差。他們會察覺視線模糊、看東西好像有一層霧,甚至有時候會覺得看東西重影,晚上視力更是欠佳,燈光周圍會開始出現「光暈」。
    2024/01/16 16:53
  • 白內障術後眩光嚴重! 男控「驗光瑕疵」影響開車

    台北市一名年約50歲的陳先生,原先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去知名眼科診所諮詢,術前檢查沒有驗出散光,反而有輕微白內障,醫師建議更換水晶體,把白內障一起解決,陳先生表示自己有散光,但醫師認為不需要處理這部分,最後做了長焦段非球面材質的水晶體更換手術,但術後雖然近視改善了,卻不斷出現眩光及光暈,至今已經一年多,狀況持續,對此,診所強調,因為術後癒合及其他原因,可能都會影響數值。
    2022/12/26 20:23
  • 眼睛痛別輕忽!做過「白內障手術」要小心 罹1病恐失明

    中年以後如果出現視力模糊或是雙眼疼痛,千萬別輕忽!尤其是白內障手術前,如果沒有仔細評估角膜內皮細胞狀態,術後可能因「角膜內皮細胞失養症」逐漸喪失視力,嚴重恐失明,必須透過角膜移植手術才能恢復視力。醫師提醒,只要有雙眼疼痛、視力模糊、視覺上有光暈感等應立即就醫,以免延誤治療時機,造成視力損害。
    2022/10/20 15:01
  • 火星無水居然有彩虹?! NASA公布「彩虹照」真相

    火星上明明沒有水氣,怎麼會出現彩虹?火星探測器「毅力號」,傳回最新照片,引發專家熱議,因為傳回的照片中,出現類似彩虹的光暈,NASA經過研究後,公布解答。
    2021/04/07 18:12
  • 「神秘日落」景象被拍到…她發文求助 專家:此生沒見過

    大自然存有許多令人驚嘆的景象。最近加拿大一名女子,她拍攝一組落日照片,看似一般的風景照,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裡面暗藏玄機。呈現橘黃色的夕陽,旁邊竟然多了幾圈光暈。由於從未看過這副景象,她連忙將照片分享上網發問,沒想到連氣象專家也被考倒。
    2019/05/02 19:49
  • 雷電交加突現神秘「白色光圈」 澳警驚呼:我們並不孤單

    澳洲布魯姆(Broome)警方日前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在雷電交加的夜空中,突然出現巨大圓形物體,散發著白色光暈,隨後慢慢移動,最後消失在畫面中,相當神秘,而警方也在發文中,驚呼「我們並不孤單!」
    2019/02/20 18:38
  • 花朵為授粉出奇招 「藍色光暈」引誘蜜蜂

    為了吸引蜜蜂協助授粉,數百種花演化出一種投射微妙藍色光暈的能力,但人類肉眼看不到這種光暈。
    2017/10/19 13:20
  • 好美!七彩光環掛天空 南台灣「日暈」民搶拍

    住在南台灣的民眾,是不是也發現今日的天空很特別呢?上午10點開始,嘉義以南的天空,出現了「日暈」現象,仰頭望,可以清楚看到一大圈的七彩光環包圍著太陽,十分美麗!這光暈持續3、4個小時,讓民眾驚豔,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並瘋狂上傳與好友分享,到底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2015/03/28 19:19
  • 【FOCUS新聞】​老花眼看遠看近擾人 「多焦」免戴眼鏡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視機面前的觀眾有老花眼和近視的困擾嗎?現在眼科有個技術,能一次幫你解決這兩個問題,也就是在患者眼睛植入「多焦人工水晶體」後,能讓你省去戴眼鏡,同時有看近又看遠的能力,還能排除掉白內障,整個手術過程不到1小時,快速又便利,成了不少患者改善視力的新選擇,只是這樣的手術也並非十全十美,有醫師就說患者的眼睛,對強光會產生不適,而且晚上開車出門,還可能有光暈現象
    2015/03/26 21:20
  • 六輕烯烴廠跳電 燃燒塔烈焰沖天

    雲林六輕一帶居民,又過了一個驚魂夜!昨天晚上8點多,六輕烯烴廠的燃燒塔,突然冒出熊熊烈焰,火苗直往上竄,火大到還形成大片光暈,民眾都以為又出事了,廠區趕緊澄清,因為跳電停工,是燃燒排放管內的廢氣導致,不是爆炸,環保局人員立即前往檢測空汙。
    2013/07/18 13:04
  • 素食館拍到霧狀光圈 業者稱「法輪」

    新北市永和一間素食館,這幾年因為發送免費便當而聞名;而最近有民眾表示,到店內拍攝的照片,會出現大小不等的光圈,還傳出有顧客拍到光圈後,就順利懷孕,業者宣稱這是象徵神蹟的「佛教法輪」,而攝影專家認為,可能是相機鏡頭有髒污,或是現場有光源加上水蒸氣,才會造成光暈或光斑出現。
    2012/04/14 12:39
  • 台灣之光! 水母燈得設計界「奧斯卡」獎

    照明燈具也可以很時尚,甚至紅到國外去!有業者以iPhone手機發想,在燈具裡,內建72顆環保省電的LED燈泡,經過特殊的光暈擴散設計,以手指輕輕觸控,可以變換1600萬種色暈。
    2010/04/10 13:11
  • 白線泛紅光 不明飛行體似飛碟

    屏東縣春日鄉的天空出現一道紅色光暈,還會緩緩移動,民眾說像是飛碟,用V8攝影機拍下。
    2003/06/3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