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食館拍到霧狀光圈 業者稱「法輪」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永和一間素食館,這幾年因為發送免費便當而聞名;而最近有民眾表示,到店內拍攝的照片,會出現大小不等的光圈,還傳出有顧客拍到光圈後,就順利懷孕,業者宣稱這是象徵神蹟的「佛教法輪」,而攝影專家認為,可能是相機鏡頭有髒污,或是現場有光源加上水蒸氣,才會造成光暈或光斑出現。

在素食館內拍攝照片,天花板牆壁上出現神秘光圈,而且好幾張相片都有,這些白霧狀的大小光圈,素食館老闆宣稱,這是象徵神蹟的「佛教法輪」。

素食館老闆許敏龍:「有這麼多佛菩薩聚集在這個地方,當然有所謂加持(的作用),可能就是這股力量,所以很多人來這裡求子、求心願。」

老闆現場拿起相機隨手一拍,照片中果然出現小光點,還傳出有結婚8年沒懷孕的父母,拍到光圈照後,就順利懷孕,認為拍到光圈就會得到好運,不過民眾想法見仁見智。

素食館內志工:「我沒有那個慧根,所以我不知道。」沖印店老闆:「我洗了好多張,每一張都有(光圈)。」記者:「不同的相機嗎?」沖印店老闆:「沒有,同樣的啊。」

沖印店老闆認為可能是鏡頭有髒污造成,攝影專家也說,拍攝時有光源,加上素食館內有肉眼看不見的帶油水蒸氣,都可能造成照片出現光暈或光斑,而這間素食館,過去就曾以發送免費便當聞名,如今又有幸運光圈話題,是神奇還是有科學根據,恐怕也是信者恆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6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