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先生 結果共10,000筆

  • 帶輪椅母搭台鐵遭拒 兒怒「有無障礙設施」

    台中市有一位陳姓民眾,帶著高齡92歲坐輪椅的老母親,到追分車站要搭車,卻被值班站長擋下表示坐輪椅不能上月台,但現場明明有無障礙設施,對方卻表示因為設施還沒驗收,不能使用,陳先生想改成扛輪椅,扶媽媽走樓梯,值班站長卻要求,要老人家站起來給他看。
    8小時前
  • 影音/張齡予批「沒跟上時代」 苦勸:不了解的事別多講

    15小時前
  • 影音/七寶媽3度道歉關粉專神隱! 陳沂「痛批可惡」:被拔業配才認錯

    15小時前
  • 拜登「白宮記者晚宴」有夠嗆辣 酸川普如6歲孩童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週六晚間,在華盛頓舉辦年度白宮記者晚宴,各媒體駐白宮記者通通盛裝出席,好萊塢巨星「史嘉莉喬韓森」也與先生一同出席,在晚宴的致詞上,拜登一連串狂轟對手前總統川普,拿他的封口費案和年紀大開玩笑,還嗆他跟6歲小孩一樣。
    1天前
  • 追不到陳綺貞放棄了!宇宙人小玉公開「擇偶條件」 竟喜歡洞洞裝

    金曲樂團宇宙人昨(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圓滿落幕,小玉、阿奎和方Q會後開香檳舉杯慶功,立刻消除連日來的辛勞,他們難掩內心如夢似幻般的澎湃情緒,直呼:「四年一度攻蛋很像在辦奧運,這麼久沒有在小巨蛋跟歌迷一起玩,而且這次不用戴口罩,聲音是實打實的,真的很開心!」而小玉在台上提及已經38歲,被問到感情有沒有望進到下一步,他也全說了。
    1天前
  • 宇宙人20周年相約巨蛋!陳綺貞、麋先生助陣 野生德德現蹤

    金曲樂團宇宙人,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20周年演唱會,文青女神陳綺貞作為嘉賓登台,不甩合約紛擾,在萬人面前和主唱小玉甜蜜對唱,對方害羞告白。
    1天前
  • 地方人夫無預警「憎恨太太」 無限冷嘲熱諷真相曝光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日前上吳淡如廣播節目宣傳舞台劇《婚內失戀》,提到在諮商治療過程中,曾遇過一位先生開始對太太莫名其妙的憎恨,因父母老年得慢性病,他才驚覺自己一直沒有太多時間陪伴父母,開始抱怨:「我都是因為娶了這個太太,她不喜歡跟我父母相處。」但太太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因所作所為都是跟先生同步共識後的決定。原來是先生遺憾自己少年離家、沒有機會孝順父母,卻把這些內疚感和過錯轉嫁到另一半身上、抱怨另一半。
    1天前
  • 陳綺貞太美惹禍!「玉皓CP」突拆夥 小玉虧聖皓:只是一隻豹

    「金曲樂團」宇宙人今(27)晚在台北小巨蛋,除邀來「全聯先生」邱彥翔、「文青女神」陳綺貞助陣,也邀到同為相信音樂的「金曲樂團」麋先生合唱,下台前小玉還和麋先生聖皓激動相擁,聖皓更被整個抱起離地,相當可愛。
    2024/04/27 22:23
  • 陳綺貞現身小巨蛋!陪玩宇宙人美成這樣 小玉急喊未婚告白求約會

    「金曲樂團」宇宙人2度攻蛋,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全場1萬「宙友」(粉絲名稱)同樂。開場時,他們邀來曾演出〈太空警察〉MV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開場,隨另外他們也邀來「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嘉賓,主唱小玉向陳綺貞告白「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跟陳老師浪漫約會」。
    2024/04/27 20:42
  • 陸偷渡美人數暴增 山東媽看抖音「潤」美:不想女兒受愛國教育

    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日前指出,越來越多中國人企圖偷渡美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上,甚至出現許多「偷渡教學」影片。一名來自中國山東的女子,1月就與先生和10歲左右的女子,從墨西哥偷渡進入加州。她透露「潤」到美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希望孩子在中國接受愛國教育。在花50天行經11個國家後,穿越國境的那一瞬間,她的腦中立刻浮現出「自由」兩個字。
    2024/04/27 16:15
  • 嚇壞!8旬翁騎乘代步車遭瘋狗包圍狂吠 動保處開罰了

    台南仁德一戶人家,飼養了7、8隻流浪狗,經常不繫繩,狗狗聽到人車經過,就會衝到馬路上追車,甚至還包圍住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老先生乘著電動代步車,無力驅趕,差點被咬傷,家屬氣炸了,多次向動保處檢舉,卻被告知要有影片為證,附近住戶連署抗議,花了近一年,將蒐集到的影片一併上繳,動保處終於要對飼主開罰。
    2024/04/27 12:39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2024/04/26 19:13
  • 失智長者忘回家 記憶力差、常跌倒是徵兆

    持續追蹤,這回誤闖國道的,是失智長者。我們實際來到于先生的家,為了照顧失智的他,妻子在家裡安裝扶手,也加裝監視器,時刻小心照顧七十多歲的老伴。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5歲長者有8%罹患失智症,醫師提醒,如果親人記憶力變差,甚至吃錯藥,或常跌倒,就可能是失智徵兆,要及早就醫。
    2024/04/26 18:25
  • 丁噹認情淡和「他」激烈爭吵 錄音被麋先生聖皓揪出變了

    「情歌天后」丁噹推出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強勢回歸,新一波主打歌〈還是猜不透的人〉,邀請麋先生主唱聖皓擔任製作人並合唱,聖皓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熟悉丁噹的情歌,這次有機會幫丁噹寫情歌,希望能變成另一首經典。」  
    2024/04/26 16:10
  • 兒曾讀資源班!486先生爆氣飆7寶媽「混帳」:碰到絕對一巴掌

    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作為7寶媽卻屢爆育兒爭議,昨(26)日在直播中更與兒子發表歧視資源班言論,道歉後風波持續延燒。因兒子過去也曾就讀資源班,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火大開罵「真的是混帳」,直言若碰到7寶媽,絕對會過去給她一巴掌。
    2024/04/26 16:10
  • 倒數2天攻蛋!宇宙人小玉狂瘦8公斤 麋先生探班好禮放送

    金曲樂團宇宙人本週六(4/27)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麋先生MIXER」與宇宙人向來情義相挺,在演出前夕特地探班,更獻上驚喜三「蛋」幫宇宙人添滿彈藥、二度攻蛋順利,粉絲也樂見麋先生接棒攻蛋。
    2024/04/25 19:47
  • 傅崐萁執意訪陸喊「再深的火烤都會承擔」 486先生收回200萬賑災款

    花蓮餘震頻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仍決定率團訪問對岸,在立法院喊話「這是公務行程」。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相當不滿,宣布已經收回捐給花蓮賑災的200萬元。而傅崐萁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改簡體字、他的住家更被標註「傅王府」。
    2024/04/25 19:08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2024/04/25 18:24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2024/04/25 16:00
  • 抓到了!高雄環保公司作弊漏繳廢棄物費 法務部執行署迅速查封

    高雄市一家環保公司涉及作弊降低廢物重量,以此少繳代處理費。該公司之負責人李先生,去年九月至今年二月間加入一個犯罪集團,並運用電腦程式在計算運載廢物重量時做手腳,導致該公司在運送廢物至回收廠時,減少所需支付的費用。而該案件由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移交,該公司需補繳的費用為新台幣275萬2,659元,而李先生的不法所得為48萬3,000元。然而,該公司仍有未繳的226萬9,659元,因此該案件被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以強制執行。
    2024/04/25 15:17
  • 背刺青「要器捐」!老兵捐心、肝、腎助4患者

    新北市一名退伍老兵朱先生,常常在臉書分享文章,和過去的軍旅生活,日前工作時忽然暈倒,送醫搶救病情不樂觀,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上午新店耕莘醫院開刀器捐,讓他的大愛延續下去。
    2024/04/25 13:34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2024/04/25 12:14
  • 過敏還腫瘤?42歲男長期鼻塞 檢查驚見「左鼻腔巨息肉」

    42歲的陳先生長期受到左側鼻孔鼻塞及黃鼻涕困擾達半年之久,經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耳鼻喉科檢查發現巨大息肉,經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後恢復呼吸順暢。主治醫師郭乃文指出,單側鼻竇疾病常與牙齒問題有關,建議有鼻塞、鼻涕症狀的民眾及早就醫,避免產生併發症。
    2024/04/25 11:30
  • 不捐了!不滿傅崐萁執意訪中 486先生收回200萬花蓮捐款

    花蓮大地震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團購達人486先生原本也捐款200萬給花蓮,不過稍早他發文指出,花蓮餘震不斷,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執意要率團訪大陸,讓他很不滿,因此決定要收回原本的捐款「不捐了」。
    2024/04/25 11:04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2024/04/24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